中國郵政EMS是快遞還是慢遞,EMS到底是快遞還是慢遞

2021-04-09 03:01:04 字數 3037 閱讀 4443

1樓:li雙飛

ems是最保險最快最貴的快遞了。那裡不合理你可以投訴呀!

2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郵政ems是打著快遞旗號的慢遞,而且受國家保護。

3樓:青春

郵政貌似冒哪都是如此,慢還不說了,態度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向哪投訴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1185 一天一打**查詢 投訴 就很快了 哈哈

5樓:不在頻道

同感.理解.我跟你一起去日他大爺!

ems到底是快遞還是慢遞

6樓:東嶽

是快遞,但是服務網點態度不咋地,儘量少用。會氣死人的。

7樓:非影星辰

ems屬於特快專遞 和郵政快遞包裹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把普通的快遞包裹和ems混在一起了,所以覺得郵政的都慢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快遞,但因為屬於國營單位,人懶惰造成慢遞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慢的是吧?我的也是……?

ems是什麼意思?和快遞有什麼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中國郵政的「特快專遞」,和普通的快遞(圓通、申通等)相比,**高、速度慢,但是派送範圍大,一般其它快遞不送的地方才選ems。

11樓:sa_sa_陳

ems全稱是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和快遞沒有區別。

ems特快專遞業務2023年開辦,業務量逐年增長,業務種類不斷豐富。除提供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ems相繼推出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國際ems承諾服務是指中國、澳大利亞、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美國、英國、西班牙、法國、新加坡郵政對本地郵政寄往其他郵政的ems郵件(不包括限時遞、收件人付費等特殊服務業務)承諾指定的投遞日期;對超過指定投遞日期後投遞的郵件,承擔退還已收取的郵件資費的責任。

特快專遞(ems)郵件禁止寄遞的物品有:

1、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檔案、物品。

2、**性、易燃性、腐蝕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3、反動報刊、書籍、視窗或者淫穢物品。

4、各種貨幣。

5、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6、容易腐爛的物品。

7、活的動物(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蠶、水蛭除外)。

8、包裝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汙染或損毀其它郵件裝置的物品。

9、目的地國家與地區禁止進口的檔案、物品。

10、對違反智慧財產權保**,未出具相關證明的,禁止郵寄。

11、其它不適合郵遞條件的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也算快遞了

ems是什麼快遞啊,是郵政嗎??

13樓:不覺裡的蟹子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的一個服務產品。

ems特快專遞業務2023年開辦,業務量逐年增長,業務種類不斷豐富。除提供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ems相繼推出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ems快遞擁有首屈一指的航空和陸路運輸網路。依託中國郵政航空公司,建立了以南京為集散中心的全夜航航空集散網,現有專用速遞攬收、投遞車輛20,000餘部。覆蓋最廣的網路體系為ems快遞實現國內300多個城市間次晨達、次日遞提供了有力的支撐。

ems快遞具有高效發達的郵件處理中心。全國共有200多個處理中心,其中北京、上海和廣州處理中心分別達到30,000平方米、20,000餘平方米和37,000平方米,同時,各處理中心配備了先進的自動分揀裝置。亞洲地區規模最大、技術裝備先進的中國郵政航空速遞物流集散中心也已於2023年在南京建成並投入使用。

ems快遞還具備領先的資訊處理能力。建立了以國內300多個城市為核心的資訊處平臺,與萬國郵政聯盟(upu)查詢系統連結,可實現ems郵件的全球跟蹤查詢。建立了以**、簡訊、**三位一體的實時資訊查詢系統。

ems一貫秉承 「全心、全速、全球」的核心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快捷、可靠的門到門速遞服務,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和社會的多層次需求。2023年先後榮獲「中國消費者十大滿意品牌」、「全國名優產品售後服務十佳」和「中國貨運業快遞資訊系統和服務規範金獎」等獎項。

14樓:仍開淡學博

ems就是中國郵政的「特快專遞」也就是大家通常說的:郵政速遞

15樓:木易木易

郵政快遞,是中國派送範圍覆蓋最廣的。不過速度也很慢

中國郵政所謂的ems快遞到底是快遞還是國內最慢的慢遞,請各位網友來說說。

16樓:玫秀美容

1.ems效率本來就不高,跟圓通和申通差不多,有時候還慢點。

2.有可能這個是e郵寶,也就是走陸路的。因為手機的話帶電池,空運的話不允許收寄。e郵寶正常時4-7天的時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從南通到上海的,江對岸的,做個大巴也就1個鐘頭多點,從16號到今天26號了還沒動靜,就靜止在17號了,以後決不寄ems

18樓:匿名使用者

e**快遞比物流還慢,4天了快遞到卻到鄭州去了,發到四川瀘州的,看了下蕪湖到合肥二十四小時,合肥到鄭州二十四小時,可能鄭州到西安也要二十四小時,再西安到成都二十四小時,一成都到瀘州也要二十四小時,世界上最快的快遞公司了,

19樓:快樂寶蓓

ems快遞寄送,我個人覺得跟送貨的業務員的效率有很大的關係。有的地方的就很快,相反有的地方就不叫慢

中國郵政EMS的寄件收費標準,中國郵政快遞收費是如何收費的?

1 起重資費 起重500克及以內 20元 2 續重資費 續重每500克或其零數 一區4元 二區6元 三區9元 四區10元 五區17元。注意 1 本資費分割槽與標準自2010年4月10日起執行 2 郵件體積重量大於實際重量的按體積重量計收資費。中國郵政快遞收費是如何收費的?6520克所需資費分三部分b...

中國郵政快遞怎麼這麼慢,為什麼中國郵政速遞那麼慢?

你不要在此發牢騷了,看看現在很多人為什麼用物流公司嗎?就是這其一的原因,如果是重要的,小件的可以郵寄,大件的我勸你用快遞物流公司,現在物流公司慢慢走上的正規,而且初具規模。他們服務要的就是效率,要不然沒競爭力。而郵局一個公家單位,誰跟他們競爭啊?做的好與不好都有工資可以拿。鑑於你這情況你再打 催催了...

中國郵政跟ems是一家嗎,中國郵政跟EMS是一家嗎?

是的,ems就是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是中國郵政的一個服務產品。ems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該業務在海關 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 國內緊急信函 檔案資料 金融票據 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1995年10月4日,原郵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