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出jeep汽車怎麼這麼便宜呢

2021-03-04 04:49:01 字數 1282 閱讀 5429

1樓:龍易凝馬益卓

因為自己國家的產品稅收抵,成本低當然便宜了,可不要以為便宜就不好,其實好多中國自產的商品都是在世界上比較優質的。支援國貨。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車子國產之後都會便宜!至少有些零件不用在依賴進口了.省了關稅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買中國車當然便宜了

不用關稅什麼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jeep質量不好,指南者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普的車子小毛病比較多,而且油耗普遍也比較高。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質量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jeep指南者這款車價效比很好的,車子質量很穩定,就是維護成本高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的技術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它的做工和質量,是不如以前好了。

為什麼切諾基二手車不值錢

7樓:勤奮的土星人

開不爛的桑塔納,修不好的切諾基,切諾基油耗高,維修麻煩(設計問題),但配件**不高,改裝空間大,越野車裡的極品,所以在舊車市場佔有率很高,10年以上還能正常開的二手車除了桑塔納就是切諾基了

2023年,美國汽車公司(amc,後來被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收購)發表了一款運動風格的wagoneer版本,取名為「切諾基」( cherokee)。2023年,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切諾基」。這是一款按美國標準來說屬於小型的四驅越野乘用車。

2023年,大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切諾基問世。2023年,第二代大切諾基問世。

2023年,北京吉普汽車公司引進「切諾基」。

8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那你就不要買了。一個車同樣的配置排量化油器17個油,電噴就13個油就夠了。

現在的車已經沒有化油器這個東西了。油價這麼高化油器這東西早就淘汰了。屬於古董級的車才有,例如第一代捷達。

還有就是這種車98年至今已經14年,怕是有20萬公里了。應該屬於報廢車一類的東西了。這種車都是給越野一族改裝後玩車用的,家用沒人買的。

所以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調整過的不要買,除非你非常懂行,或者你可以叫上懂得朋友。最好是懂修理的。不然你修車費會比你的買車費還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a一a鷹擊長空

因為切諾基在保有量、配件以及油耗上不佔優勢。

為什麼中國大媽這麼好騙,中國大媽們為什麼這麼快活

因為知識水平不高,防範意識差,還需要子女多注意的 中國大媽們為什麼這麼快活 很多事情都是看個表面,只是因為心態好罷了。為什麼 中國大媽 成了貶義詞?大媽,一般是對40 50歲女性的稱呼,而現在這年齡段的都是60 70年代的人,那時候的受教回育程度普遍偏低,答 素質就沒那麼高,當中一些素質特別不好的人...

為什麼國外的汽車要比中國的汽車賣得便宜

首先是增值稅徵收方式不同 在我們國家,實行生產型增值稅。也就是說,廠家購入的原材料作為機器生產資料的機器裝置不能扣除17 的增值稅。而在歐美許多國家,實行消費型增值稅,廠家購買的生產資料已經在上一環節徵收過的就不必再次徵收,例如鋼板 輪胎 玻璃 車內座椅 電子裝置等。由於我國實行生產型增值稅,因此不...

汽車空調開著冷風為什麼出熱風,我的汽車空調,熱天開冷風,吹的是熱風是什麼原因。

1 缺少冷媒汽車空調一般2 3年會新增一次冷媒,有的汽車甚至一年一加搞的車主頭非常大,汽車裡的冷媒都飛了嗎?為什麼要頻繁新增,空調不是有密封裝置嗎,再說根據空調製冷屬於物理反應也不需要過多的損耗冷媒啊,怎麼就沒了。事實上即使空調密封非常嚴緊,但是還抵擋不了冷媒飛走,再加上空調管路或冷凝器有微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