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者是什麼變速箱,jeep指南者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2021-03-04 04:49:01 字數 1599 閱讀 9995

1樓:柔風細雨暖燈

2014款之前是cvt變速箱,模擬6速。後來變成6at變速箱了。2.0l的仍然是cvt變速箱,模擬6速,也就是無級變速的。

jeep指南者用的是什麼變速箱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南者車型用的是1.4t匹配7速乾式雙離合,個人覺得穩定性一般,家用一般

3樓:柔風細雨暖燈

老款進口的用過cvt模擬6速,6at,**合資指南者用的是zf的9at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jeep指南者搭載有6速手動變速箱,7擋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和高配的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使用的是雙離合變速箱而且還是9速的,穩定性來說雙離合比較一般。

新jeep指南者是什麼變速箱

6樓:柔風細雨暖燈

1.4t是7速乾式雙離合,2.4l是9at手自一體變速箱。

國產jeep指南者用什麼變速箱

7樓:柔風細雨暖燈

1.4t用的是7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2.4l用的是9at變速箱。

吉普指南者幾速的變速箱?

8樓:源子°慘孏

克萊斯勒指南者車型是帶有四驅形式的,而且也是吉普車型的技術亮點,其搭載freedom-drive 主動全時四驅系統,配合先進的電控耦合器,可以根據路況自由切換兩驅和四驅模式,自如應對各種城市路況,可以實現全天候的穩定駕駛。日常行駛時,驅動力只傳輸至前輪,以兩驅的方式牽引車輛,極大地降低油耗;特殊情況下,行車電腦在感知前輪抓地力不足時可立即切換至四驅狀態,將驅動力同時傳輸至後輪,確保城市溼滑路面或者急加速狀態下,jeep指南者依然有安全可靠的駕馭表現。其變速器是採用6速cvt,對於動力系統是沒有問題的。

吉普指南者的雙離合是乾式的還是溼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jeep指南者的1.4t用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10樓:奔跑吧褶子

雙離合技術比較一般,小問題多點

車友回答2: 雙離合現在目前也不是太成熟不算太推薦這個小問題的話也不上

車友回答3: 雙離合變速箱便宜啊。

車友回答4: 雙離合優點是開起來爽,缺點是,在堵車時需要切手動避免不停的跳擋,在減速快停車時比如看到紅燈減速,到10的速度,切空擋避免離合滑磨。不適合長期開(開三

四、四五年年就換吧),渦輪也是,開起來爽,幾年之後,要換渦輪就貴,提前賣掉。

也許幾年之後,車更便宜,換車如換電腦。

車友回答5: 雙離合確實不行,還是自吸來的好

車友回答6: 確實雙離合技術比較一般,小問題多

車友回答7: 吉普一直是自吸,渦輪不成熟。

車友回答8: 喜歡就2.4的,動力變速箱都沒問題

車友回答9: 你好,指南者確實乾式雙離合,穩定性差,投訴率較高。

車友回答10: 這個動力總成就是自由俠的動力組合的,確實是乾式雙離合的呀,這變速箱操控性一般的呀!

汽車變速箱有問題是什麼症狀,變速箱缺油汽車會有什麼症狀?

1.漏油2.入檔發動機熄火 無反應 衝擊3.掛入d或者r,發動機熄火這種故障可能是鎖止電磁閥損壞或鎖止控制閥髮卡造成4.進油濾網堵塞 主油路嚴重洩漏 油泵損壞5.變速箱打滑,加速無力 變速箱進水6.異響7.箱體內產生異味8.自動換擋時間過長或者過短9.行駛中引擎轉速高10.引擎空轉 汽車變速箱損壞表...

無極變速箱和普通變速箱的區別是什麼

手動變速箱 顧名思義,手動變速箱就是指需要手動操作。手動變速箱的歷史幾乎與汽車的歷史一樣長,也是最成熟 最方便 最普及 最基本 最節油的變速箱。對與熟練的駕車者而言,手動變速箱可以 玩 出許多花樣來,包括各種特殊情況的處理 最初的手動變速箱是沒有同步器的檔位也少,操作時需要利用離合器和油門達到不同齒...

變速箱漏油,怎麼解決,變速箱漏油有什麼影響

變速箱有前驅 後驅 手動 自動 之分前 後驅動變速箱的常見漏油位置如下手動變速箱 1 輸入軸油封漏油 可能性較小,外觀檢查有油跡時,要通過看油的顏色及聞油的氣味來判斷是不是變速箱漏油,而日常維修中多是曲軸後油封漏油 2 半軸油封漏油 多是半軸油封老化 軸頭半軸油封位置磨損 3 中隔板密封墊硬化 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