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和途觀比較哪個更好點

2021-03-04 04:49:01 字數 1129 閱讀 6986

1樓:黑色也很美

我自己買的是指南者,是去年4月買的,我自己的感覺是這個**買個純進口車也就這樣了。我自己開開總結了下有這麼幾個缺點。1 a柱設計的不好,右轉彎的時候視線很差,很大一塊被檔掉看不見,要很小心。

2車子啟動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響很難聽,要等到水溫表上去聲音才小掉。3內飾太硬坐久了人很累不舒服 4後排空間那是相當的小,在加上中間位子下面的那個萬惡的杯架,坐3個人實在是太勉強了。5畢竟是個城市suv,越野能力講實話真的是一般,也可以說幾乎沒什麼越野能力,接近角離去角都很小底盤也不高,通過性只能說比轎車好,越野的話那就是個笑話了。

6躁音大,開的快聲音很響很響。一年多開掉髮現以上這麼些主要的缺點,其他的小毛病就不說了..

途觀我也開過,是我一朋友的車,我們兩個車都是同個時候去買的。畢竟不是自己的車,沒有深開,有什麼缺點不是很不清楚,但是從駕成感受來說確實是途觀好多了。越野能力這兩個車都差不多的,也就是開開一般的爛路,要是真拿去越野這兩個車都要趴下。

又不是真正的越野車。

價效比是指南者好點,但是我覺得你要是錢夠還是去買途觀好。

另外我在講下 剛才看到有人講指南者安全效能好,我要糾正下,雖然指南者用料紮實些,但是做工真的很粗糙,指南者在北美碰撞安全測試只有三星,安全能力還沒長城哈佛好。這個也是我車子買來後才知道的,現在是真心後悔了,現在讓我選打死也不會買這個車,畢竟買都要買的,也不多差那幾萬塊錢

選車我想選一輛suv,jeep的指南者和大眾的途觀哪個好

2樓:安玉小花兒

您好!關於指南者建議購買2.4l+9at的四輪驅動指南者。

帶multiair技術的2.4l自然吸氣引擎實在是非常不錯,它可以輸出128.5kw/6450rpm和227.

5nm/3900rpm的動力,與zf提供9速自動變速箱配合幾乎完美。關於自由俠建議購買自由俠2016款1.4t自動勁能版+,該車的內飾和乘坐空間和動力性都很不錯。

從車質網的投訴來看,jeep指南者全系投訴量不是很大,整體質量比較穩定,具體還請您去4s店試駕體驗,根據自己預算選擇性購買。途觀這款車的價效比還算不錯,動力油耗滿足家用需求,配置較為豐富,其老款車型存在較為嚴重的發動機漏油問題,從目前收到的投訴來看,當前車型發動機漏油的投訴量有所降低。證明廠家還是有解決方案的。

【車質網】

途觀L和途嶽怎麼樣,途嶽和途觀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途嶽更值得買。從內飾來看,保持了大眾車的一貫風格,質感不錯,但造型沉悶。功能性方面還是繼承了老途觀偏向家用的定位,寬敞的乘坐空間和行李廂空間是購買這級別suv人最看重的。動力方面,如果你選擇的是2.0t版本的途嶽,那它可以給你帶來 小鋼炮 般的駕駛感受。雖然與探歌軸距相同,但在長寬高方面途嶽更有優勢...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豐田漢蘭達和大眾途觀哪個更好更上檔次

大眾途觀l對比漢蘭達 漢蘭達不錯,但是途觀跟q7貌似是同一個底盤。網上有間廣州七彩 車特專業改裝店,裡面的改裝套件齊全,大眾 豐田 本田 路虎等主流suv配件都有。必須適合為愛車改裝的同學啊!那肯定是漢蘭達了,漢蘭達在國外接近全尺寸suv,途觀是家用的緊湊suv,從市場定位上途觀就比漢蘭達低一個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