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L與福特翼虎哪個好,新款翼虎和途觀L哪個好

2023-04-28 00:40:09 字數 4932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個人比較推薦大眾途觀,這款車效能穩定,質量可靠,動力表現也比較充沛。

2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啊, 定位高, 的動力就不錯, 小毛病少, 用起來更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來說還是福特翼虎的整體效能更好一些,外觀大氣時尚新,內部空間大,地盤通過率高,越野效能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翼虎,外觀比較帥氣,隔音效果比較好,操控也行,動力方面比較滿意,配置豐富,後期保值率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汽車相比較肯定是大眾途觀l他的真題檔次好一點,而且做工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途觀l安全性高,質量和口碑好,故障率低,保值率高,外觀也大氣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者的話途觀l整體的空間更寬敞,定位也更好一些,綜合價效比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途觀,外形時尚大氣,配置也比較豐富,操控效能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推薦選擇大眾途觀l,這款車的做工好,質量不錯。空間大,保值性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比較的話,推薦你大眾途觀l,這款車子相對做工質量更好,保值率更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還是考慮途觀l吧,質量不錯的,空間和效能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個人比較,推薦你選擇大眾途觀l,車輛的後期保值率會更高些!這個建議您上4s店試乘試駕一下,每個人的駕乘感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重點參考一下,大眾途觀,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推薦購買大眾途觀lol質量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外觀也比較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推薦大眾途觀l這款車,技術成熟,效能穩定,外觀設計漂亮,保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途觀,底盤紮實質量和做工都比較精細,操控性的也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建議你考慮一下途觀l吧,這款車子的保值率比較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途觀l空間,做空動力配置沒有任何問題。品牌保值率更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對比推薦途觀l,大眾經典車型,質量和做工都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外觀漂亮大氣,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足,適合全路段!2791軸距空間很大,駕乘舒適性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家輛車的話個人推薦大眾途觀l這輛車,油耗低,配置高,考慮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大眾旗下車型質量值得信賴,外表穩重上檔次,內飾豪華精美,操縱性強,駕駛舒適性強,剎車效果好,轉向也非常給力,保值率也不錯的。

**翼虎和途觀l哪個好

23樓:蒼玉蘭閃煙

翼虎的口碑不太好吧,至少和途觀沒法比,何況現在已經是途觀l了。

就拿途觀來講,動力是162kw,350nm,變速箱是7dct,翼虎是180kw,350nm,用的是6at,從這上看好像翼虎動力能大一點,但是實際你去開的時候明顯能感覺出來,翼虎的動力水平雖然高,但是你在市內跑不出來極限功率,即使是去高速跑也很難跑那麼快。在市內跑的時候,感覺上還是途觀l要舒服得多,畢竟變速箱上,翼虎太老了,那個變速箱都用了多少年了。

再說外形,我感覺翼虎給人的感覺有點憨厚吧,一點也沒有虎的感覺,反觀途觀l,新改版以後,感覺更年輕化了,不像以前似的是那種很中年人的感覺,中間的一條細細的前臉個人感覺**了很多。實際開起來的時候,感覺翼虎的視野也沒有途觀l好,翼虎前面的a柱b柱有點寬,開車的時候擋視野,不如途觀那麼舒服。要麼說嘛,途觀這款車這麼多年了,銷量還是那麼好,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大眾的汽車技術還是過硬的。

雖然說以前速騰也斷過軸,但是處理上還是比福特要強那麼一點,這就是買大廠的原因。

空間上兩個車都差不太多,但是以前途觀車後備箱有點小,基本放不下東西,現在途觀l給拉長了,好了很多。不過這一點上還是得承認,翼虎的後備箱感覺比途觀l要能裝一點。再說就是翼虎的內飾進步了,以前老翼虎真心不行啊,那做工簡直了,糙得厲害。

途觀l和翼虎,買哪個呢?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怎麼選?

大眾途觀與福特翼虎哪個好?

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外觀大pk

24樓:太平洋汽車網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look大pk福特翼虎的外觀比較激進,整車硬朗的線條透露出一絲陽剛之氣,其中之前的臉譜還是很明顯的。從整體設計來看,有點像新福克斯的放大版,車身很多細節都能找到新福克斯的影子。大眾途觀保留了鮮明的家族特徵。

沒有采用進口途觀的楔形車頭,而是採用了更加平和中庸的設計。這種改變讓它更符合中國消費者的審美。它的尾部線條飽滿圓潤,就像前臉一樣,雖然沒有特別出彩的細節設計,但是比耐看也好。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的外形設計,很難判斷誰優誰劣。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如果單從外觀來選擇,我個人更喜歡翼虎。

在我看來,看起來更有個性,更年輕,更適合30歲以下的年輕人。旅遊穩紮穩打,獨特的設計不多,但是很難發現它不擅長的地方。個人覺得比較適合30-40歲的消費者。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的車身尺寸對於家用城市suv來說非常重要,翼虎在資料上略勝一籌。除了巨嘴鳥的車身長度基本比翼虎長1mm,其他資料都不如翼虎,寬29mm,高10mm,軸距短6mm。

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動力系統對比

25樓:太平洋汽車網

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動力系統對比大眾途觀有和發動機,變速箱有6速手動和6速自動變速箱。很明顯,途觀在動力系統上比福特翼虎更有選擇性。

大眾途觀的這三款發動機大家都很熟悉。目前大眾的車型基本都在用,其中發動機屬於大眾ea111系列發動機,1.

8tsi和都屬於ea888系列發動機。他們的賬面資料並不優秀。

比如與翼虎同排量的發動機,無論是最大功率還是最大扭矩,都比福特翼虎的低很多。

這裡簡單說一下發動機的對比,之後會根據具體的對比車型進行詳細的分析。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都有前輪驅動和四驅車型可供選擇。在開始對比這兩款車之前,我們不妨先看看它們的四驅系統有什麼不同。

豐田翼虎採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和銳界基本一致,中間是多片離合器。大眾途觀搭載了大眾的「4motion」四驅系統。整個系統結構由漢德提供,由電控多片離合式**差速器、前後橋開式差速器和四輪電子輔助系統組成。

也是適時四驅系統。

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乘坐空間對比

26樓:太平洋汽車網

福特翼虎與大眾途觀乘坐空間對比:福特翼虎和大眾途觀的車內乘坐空間對於家庭城市suv來說非常重要。從上一篇文章對車身尺寸的分析中我們已經知道翼虎的軸距比途觀大了6mm。

那是否意味著翼虎的乘坐空間會大於或接近途觀?請繼續讀下去,答案就會揭曉。

身高米的體驗者,調整好適當的駕駛姿勢後,坐在翼虎前排體驗時,頭部有4指空間;前排保持調節不變。我坐在後排體驗的時候,頭上有一拳,腿上有兩拳的空間。

當體驗者坐在途觀的前座,調整合適的駕駛姿勢進行體驗時,頭部有4指空間;在保持前排座椅調節不變的前提下,坐在後排體驗時,頭部基本沒有空間了,而腿部則有兩拳半左右。

從上面的對比可以看出,福特翼虎的前排頭部空間與大眾途觀相同,後排頭部空間也非常接近(翼虎後排頭部空間佔優,而途觀腿部空間佔優)。至於後排**座椅的舒適性,翼虎略佔優勢,因為它的後排**地板比較平整,腿部伸展性更強。

福特翼虎和途觀哪款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翼虎粗獷兇悍,線條銳利,途觀沉穩典雅,不失時尚,個人認為,途觀更符合國人審美多一些,無論男女。

安全性:兩車都是歐洲五星碰撞成績,各有所長,途觀在側面碰撞和行人保護、兒童保護做得更到位一些,但是途觀的esp系統整合的安全性功能要比翼虎的advance trac強大和多一些。途觀鐳射焊接13m,翼虎點焊。

空間、舒適性:翼虎比途觀資料上要大一點點,軸距長6毫米,但是實際乘坐體驗,途觀的車內空間更寬鬆些。因為軸距不是影響車內空間的唯一因素,還與車頂廓線、座椅佈置、內飾造型等有關。

翼虎a柱廓線非常扁平,很大程度上犧牲了前排頭部空間,且影響駕駛員視野。翼虎的內飾造型延續了誇張的設計風格,其y型中控臺佔用面積過大,使前排中間狹促。另外福特車身門板太厚,雖然比途觀寬3公分,但是內部空間的實際寬度絕沒有途觀更舒適。

操控性:翼虎還沒試駕,沒發言權,途觀開起來整體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相信這也是途觀能熱賣的最主要因素。

內飾等細節對比:途觀完勝翼虎,可以看實車比較。

資金緊張一點,選翼虎,錢不是主要購車因素的話,必須途觀。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合資品牌的熱門車型,整體來說差距不太大,主要看更喜歡那種風格,是大眾的中規中矩還是福特的鋒芒時尚。不過翼虎的發動機是全球十佳發動機,最起碼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只需要加93號汽油這一點,就是其他車型比不了的。最最重要的一點,強烈鄙視途觀加價的行為!!!

29樓:紫夢and雅馨

開過翼虎和途觀,感覺翼虎在隔音和避震方面要比途觀好點!

動力方面雙方沒感覺勝負!前排座椅翼虎包裹好點,後排座椅途觀軟點!坐在後排的大媽,同樣的路途,坐在翼虎上沒暈車,坐在途觀上暈車!

翼虎途觀昂科威哪個好,途觀昂科威翼虎哪個好?

翼虎途觀昂科威三款suv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一些,車子做工,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途觀更有優勢。這個價位的suv就不要講越野效能了。都是城市suv,就是比轎車有好的通過性。別克吧。新車剛出得。技術什麼的還是不錯的 途觀.昂科威 翼虎哪個好?個人喜好,途觀空間不錯,昂科威空間小,翼虎也還可以...

福特翼虎跟別克昂科威哪個好,新福特翼虎和昂科威的安全性比起來,哪個更好一些??

從檔次上說,昂科威 看著更加大氣,上檔次,而翼虎更為運動,無論是外觀還是專內飾。從 來說,如果屬都是1.5t車型,同配置的,昂科威應該貴1萬左右。就動力而言,兩款發動機動力不相上下,而翼虎6at變速箱更為放心。總數,不差錢喜歡大氣,上昂科威。喜歡運動,追求價效比,高配置,上翼虎。你好,建議選擇別克昂...

mini cooper與福特翼虎哪款好

福特翼虎更實用一些。採用了最新的福特家族式外觀,剛毅霸氣,內飾用料厚道做工紮實,2.69m軸距有著充裕的乘坐空間,全系都標配的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esp,前排座椅側安全氣囊,氣簾,採用兼具燃油經濟性和低排放的ecoboostgtd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selectshif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