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技能好有出路,高中生學什麼技能最有發展前途

2022-01-10 03:51:01 字數 5743 閱讀 4834

1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在程式設計師崗位上來看,工資要比專業畢業生平均工資高出30%。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要求一大批從事it的技術軟體工程師人才。

據國家統計,在各個行業的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中,不難發現,軟體開發和計算機服務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高。

現在計算機每年畢業的相關畢業生數量也是非常多的。

有人可能會擔心,報考計算機類專業的人這麼多,會不會出現人才出現飽和的狀態,導致畢業生就業難?

其實並不會的哈。學的人多,同時說明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否則就是冷門專業呢,再說現在初級軟體工程師是比較多,但是中高階軟體工程師還是供不應求的,因此學好技術是關鍵哦。

2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是一個比較容易就業的職業,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富足,會越來越吃香,不用擔心因年齡大而被淘汰,前途是很寬廣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畢業,不想就讀,學習門技術,早早出來工作,想日後發展有前景,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餐飲酒店管理專業,日後好就業,經過專業化的學習,日後遠遠超過同齡人,畢業後可以拿大專學歷。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現在大學生都不好找工作,不如提前學好技術。現在d電腦行業發展迅速呀,尤其是江西這邊it 人才還是緊急缺的……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很重要,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未來可供選擇的發展機會更多。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畢業直接就業。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直接進名企工作,安排就業。

7樓:水流很多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高中生可以好好考慮學一門技術,這個社會是很缺技術工人的,技術人才走到**都很受歡迎。像現在的川黔菜廚師,就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高薪職業,目前社會上很多酒店都缺川黔菜廚師,把好多單位都急到了,沒得廚師酒店還開啥子開嘛。

8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生學技術,這裡說的不是技校中專的那種技術,那種學校學出來的,大多是被社會淘汰的技能,具體你可以搜尋相關新聞和畢業生的吐槽。現在各種技術培訓多,建議高中畢業學的技術,要靠近這幾點: (1)這個技術不會被機器替代,能長期從事,不擔心失業!

(2)這個技術行業利潤空間較大,你的收入才會更高! (3)最好是普通民眾生活經常用的上的,這楊市場空間才大;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0樓:一度教育it學校

學軟體開發還是挺有出路的。

現在學軟體開發還是可以的。

想像一下,當一個it白領多啊好,不需要風裡來雨裡去的,坐在高樓大廈的,良好好的環境,喝著咖啡,敲打**,企業也不錯。

真的,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的,不凡學一下軟體開發。

現在的軟體開發技術是比較容易學的,而且就業面比較廣,當然,工資待遇也是不錯的。要知道,現在是網路時代呢。

11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每行都要感興趣才行。

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行去學。機會,能力都很重要,但千萬不要等待,而是要去爭取。守株待兔,不要抱僥倖的心理

高中生學什麼技能最有發展前途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學習餐飲這塊, 學習好了自己開店,比較有前途的,而且創業也是很容易的,風險也少。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火鍋,串串等。

1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it專業好,現在it專業相對穩定,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只要努力,成功觸手可及。因此,很多人熱衷於學一門it技術,做一名專業的高技能人才,成就一番事業,綻放精彩人生。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想學技術最好是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如果想學技術,建議學習it,學習這方面的專業挺有前途的,具體的,就像網際網路+創意設計專業,軟體開發專業,這些專業都很適合學習的,可以考慮學習學習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19樓:四川新華版本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你可以瞭解一下這個職業,

2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it技術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使得it行業人才需求持續攀升。

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行業,尤其是在各大軟體公司、企、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國防等重要部門從事軟體設計開發、應用與研究工作的軟體工程師更是成為羨煞圈外人的高薪緊缺「綠牌」人才。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24樓:雨好大快跑

高中生還是建議考大學吧

2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高中生可以學很多技能專業的,但是我比較推薦你學習計算機專業,專業種類豐富,而且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也容易上手,計算機專業都是零基礎入門的,只要好好學就能學會的專業,也不會很難,而且還容易找到工作。薪資也不會低。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畢業,不想就讀,學習門技術,早早出來工作,想日後發展有前景,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餐飲酒店管理專業,日後好就業,經過專業化的學習,日後遠遠超過同齡人,畢業後可以拿大專學歷。

2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2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計算機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是熱門有前景的專業之一,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有前途的,而且專業方向很多,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國內房地產的持續強勁發展,使室內裝飾行業又迎來了飛速前進的春天,大大推動了室內裝飾業的發展。由於室內設計人才短缺,高水平的室內設計人才更是鳳毛麟角,再加上行業人員的素質參差不齊,故市場人才需求空前旺盛。在石家莊新華電腦學校學習室內設計,畢業後可從事建築效果圖設計、室內家裝效果圖設計、工裝效果圖設計、商業空間裝飾設計、室內外裝飾設計、傢俱設計、平面設計、cad製圖 、效果渲染師、商業地產建模師、建築效果表現設計等熱門高薪的工作。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店,或者到4s店進行工作。同時還可以考取學歷證及相關工種證書。

詳細專業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比較。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基本每家一臺,對於汽修專業可視作永不失業的鐵飯碗。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32樓: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只要你把技術學好學精肯定就有前途!各行各業缺少的都是高精尖人才,你可以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但是一定要努力學習,讓自己的技術過硬,成為技術人才,才能有發展前途!

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35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已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廚師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版社會顯然並不現實權,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

高中生可以學廚師嗎,高中生學廚師好嗎?

高中生年齡偏低,很多人初中畢業後想去打工,但是打工幾年並沒有特別大的改觀,由於年齡小,缺乏社會經驗和工作技能,收入並沒有得到非常好的提高,打工數年之後又來學廚師的人群也不在少數,究竟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技術才能對未來有幫助?學廚師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學成之後還有很快的晉升空間,對於初中生來說,掌握一...

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高中生寒假做什麼

你現在已經是高二的學 呵呵.真的覺得很巧,我也是高二的,而且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現在我正在新東方補課,因為我爸說我的英語不好,叫我補課,因為平時不經常和他說話,所以就答應了.好後悔啊 呵呵.你不想去補課的話,那我建議你約和你關係還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不僅可以放鬆還可以促進一下彼此的友誼 你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