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語種,高中生有必要學習第二外語麼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051 閱讀 4132

1樓:陽光艾克

小同學,如果你英語學不好,那大概率其他語言也學不好。

因為對你來說全都不是版母語!

高中生有必要 學習第二外語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

第二語言(second language)指人們在獲得第一語言以後再學習和使用的另一種語言。經常作為輔助性語言以及通用語。此外,第二語言亦可與第一語言並列為個人母語。

第二語言的學習,往往可能是由於第一語言不再具有優勢(社會變遷、政治目的等)。例如,加拿大普查即定義第一語言為「幼時初學之語言且持續使用」,人類最早學習的語言有可能丟失,是為一種語言替換,這種情形可能發生在孩童隨著家庭徙居(因移民或國際認養)而進入一個全新的語言環境。

高中生在高中期間除了通過語文來學習中文之外,還需要學習英語。英語是現在世界上流通最廣的一門語言。中文雖然是使用的人數最多的一種語言,但是是因為中國是人口大國的原因。

學生在掌握外語學習的同時,也就具備了與不同語言的人群進行溝通的一門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1,現在的高中生有升學任務,學習的重點還是應該在高考上2,英語始終是當今外語的主流,高中階段英語仍然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所以,如果要學習外語,還是把主要精力放在英語上。

3,學習第二外語很難達到一個高度,大多數的情況是學到中途就放棄了,只是知道幾個第二外語的詞語或者幾個有限的表達。這樣無異於浪費時間。

4樓:草莓奶昔

沒有任何必要 高中只要學好課本就行了 第二外語大學學習就行 我就是在大學學的日語 應為大學時間充足~入股你學的是經濟管理類 第二外語用處更大了 尤其日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那些等高三暑假沒事了再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可以學,前提是你學有餘力

在大學學更專業的更好

7樓:半瓶可口

沒必要~耽誤高考,除非你想出國~

但建議學法語~德語找工作更好找~

高中生學小語種晚麼

高中生對於小語種學習可以說是最佳時期 可以學習學韓語或日語,但修這兩門語言的人太多了,不知道學出來會不會不好就業,或就業競爭過大。小語種就業前景最好的排行榜 法語 德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俄語 日語 韓語 阿拉伯語是除英語之外在中國最受眾的九大外語了,它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 小語種 這種稱...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版社會顯然並不現實權,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

高中生學什麼技能好有出路,高中生學什麼技能最有發展前途

在程式設計師崗位上來看,工資要比專業畢業生平均工資高出30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要求一大批從事it的技術軟體工程師人才。據國家統計,在各個行業的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中,不難發現,軟體開發和計算機服務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高。現在計算機每年畢業的相關畢業生數量也是非常多的。有人可能會擔心,報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