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小天便》

2022-01-10 03:31:42 字數 630 閱讀 6534

1樓:浮世繪

我是一個愛心小天使,只要看到別人遇到了困難,我都會幫她。

( 萬景文學 www.wan-jing.com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洗碗,幹了一天活的媽媽已全身汗流浹背。

我想:媽媽每天這麼辛苦,既然我已經長大了,也就應該為媽媽做點事情了。於是,我對媽媽說:

「媽媽,您累了,也該休息一下了。」媽媽聽了,笑著說:「那沒洗的碗怎麼辦?

」我說:「碗讓我來洗吧!」媽媽說:

「謝謝你,但是你一定要把碗洗乾淨啊!」我說:「好,我知道了。

」於是,我就開始洗碗。首先,我把洗潔精倒在碗裡,用刷子把碗洗了一遍。然後,用清水上面的洗潔精洗掉,最後又用清水把碗沖洗了一遍。

洗完後,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能幫媽媽長大了。」我對媽媽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還有一次,我看見外婆在拖地,我想:外婆年紀大了,我應該為外婆做點事情才對。於是,我對外婆說:

「外婆,您年紀大了,我來幫你拖地吧?」外婆對我說:「好啊,你一定把地拖乾淨哦!

」我說:「外婆,你放心吧。」於是,我就開始拖地。

我使勁拖啊拖,把每間房子打掃的乾乾淨淨。雖然有點累,但我很高興。拖完地後,外婆誇我懂得體貼人。

就這樣,我家裡人都說我是愛心小天使。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媽媽》字,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個字

我的媽媽 我的媽 子不是很高,但是很苗條。一頭披肩長髮,眼睛炯炯有神內。臉上的酒窩一笑起來就格外容好看。媽媽對我要求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 由晴轉陰 我只得趕緊去寫作業。她看到我作業寫得很認真時,就會誇我。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為了玩電腦,我就馬馬虎虎地寫了一遍。媽媽下班回來檢查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千山,小學二年級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

一,每個人眼中的千山都是不一樣的。目的在於從小培養少年兒童關心家鄉發展 心繫家鄉變化。二,通過對千山的描寫,宣傳歷史文化底蘊以及旅遊文化資源,激發廣大中小學生熱愛家鄉的感情和關心家鄉發展的意識,達到 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 的目的。1,範文 早就聽說千山有 關東第一名山 東北道教聖...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人》,小學二年級作文《一個我喜歡的人》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有著 豐富多變 面孔的臉的媽媽.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 韓昀,趕快寫作業.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