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小學生寫景作文,二年級寫景作文怎麼教,急。

2021-03-04 01:08:38 字數 1621 閱讀 7324

1樓:月光如水

春 天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春天

。幾陣濛濛的版細雨過後,柳樹在暖權

暖的春風中抽出了新的枝條,吐出了幾片黃綠色的嫩芽,搖曳的柳枝好像是春姑娘的辮子。

公園裡,最早開花的是迎春,它的花是黃色的,花很小,有四個瓣,向四面張開,彷彿是一個個小喇叭,在向人們告知春天來了的訊息。櫻花開得最燦爛,粉紅色是,一簇一簇緊挨著,有單瓣的、重瓣的,非常漂亮。隨後開的是榆葉梅和西府海棠。

最遲開放的是梧桐花。

小河裡的水解凍了,叮叮咚咚地流著。河裡有幾隻鴨子在嬉戲、覓食。池塘裡還有紅色的鯉魚在歡快地遊動。

暖暖的春風,細細的春雨,嫩綠的柳絲,明豔的花朵,構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我喜歡春天。

2樓:陽光de麥子

多少字?告訴我,幫你寫。

二年級寫景作文怎麼教,急。

3樓:王健是朋友

一種,可以用有關景象的**幫助輔導,先看**,讓學生說**上面有哪些景象。要提醒學生觀察仔細,全圖都看到,還要注意細微的地方。然後讓學生討論,交流。

老師在黑板上寫出關鍵的詞語。說完後,老師提醒一下沒有看到的,總結一下,就可以讓學生把剛才說的寫下來。老師巡視指導。

二可以用白板,就是電腦,找出景物**,仔細觀察,然後讓學生觀察討論,交流。老師在黑板上寫出關鍵的詞語,發揮學生的想象力。說完後,老師提醒一下沒有看到的,總結一下,就可以讓學生把剛才說的寫下來。

老師巡視指導。

最後全班交流。

4樓:梅二實

可以根據實際的景象讓孩子把看到的景先用嘴說一說,家長幫助完善後再讓孩子動手寫。這樣孩子寫出來的東西更活。

5樓:匿名使用者

511575727698582569393827825

子順小學二年級150字家鄉的美景小作文大全

6樓:淵源

我愛家鄉的春天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誘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

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微風拂過,小禾苗彎著腰,正向我們點頭呢!

近處的小河,河水碧藍碧藍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兩岸的草地裡夾著些藍色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

野花旁全是綠茸茸的嫩草,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地毯。一棵棵柳樹垂著無數條綠絲帶一樣的柳絲隨風飄動,彷彿一位漂亮的少女染著綠色的長髮在跳舞。幾隻小鳥站在樹上唱著悅耳的歌兒。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7樓:孟桂花廉巳

福建省安溪

縣安溪縣長坑鄉長坑村受安溪縣管轄,毗連三村,玉南村,月眉村,氣候宜人,人傑地靈,山清水秀

主要農產品:西洋菜,黃豆,楊桃,櫻桃,香菜,番石榴,小胡瓜,豌豆,蘆筍

村內資源:沙土,雌黃,黃河礦,矽石,膨潤土,鎂鹽企事業單位:安鑫再生紙廠,長坑豐泰茶葉加工廠,鐵工廠,長坑中心小學,長坑農業機械修理廠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小學生二年級兩百字作文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愛自己的生命是每個人的權利。全國每年發生的交通事故處處可見,在這些交通事故里,奪走了很多人的性命,這些慘目人睹的事例,叫人深思。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需要駕駛員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敏捷的反應。但是,在春運 節假日或者運輸旺季期間,一些司機趁客流貨運旺季為追求經濟效益疲勞駕車,為...

小學生二年級我喜歡的植物日記,小學生二年級我喜歡的植物日記80字

我喜歡的植物。我喜歡的植物是向日葵,因為他天天帶著笑容,看見他我就很開心,他天天向著太陽揮手,向著草兒點頭。向著蝴蝶播撒溫暖,向小蜜蜂唱歌。他天天是跟著太陽走的,太陽走到哪,他就走到哪兒。它的用處可大著呢。我們要是迷路了,拿它來辨別方向。這就是我喜歡的向日葵。在我們家鄉的早春,盛開著粉紅色的迎春花。...

小學生二年級自創詩歌有哪些,小學生二年級自創詩歌

1 聽 秋 秋姑姑搖響了風鈴,天空飛過大雁,楓葉依偎在媽媽身邊。我聽見桂花在綻放,我聽見風兒在嬉戲,銀杏葉落下,喜悅的舞動身體。菊花又開了一朵,遠遠近近一片金黃。鳥群飛來飛去,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在熱鬧中,在寧靜中,我聽見秋天已經來臨。2 大紅喜報寄回家 花喜鵲,叫喳喳,喜氣盈門飄彩霞,花枝招展迎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