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鶴唳華亭》

2023-02-13 14:15:10 字數 657 閱讀 1026

1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這部劇挺好看的,它裡面的服飾也非常的好,然後裡面的人物主角演技都挺好的,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

2樓:

一部甜了開頭後面虐了整部劇的電視,沒有什麼感情戲,但是虐人是真的,哭死了。

3樓:幹瀅瀅

看這部劇是為羅晉而來,果然沒讓我失望,劇好看,演的超級棒!準備看第二遍。

4樓:阿後秋流瓜實

看了第二遍之後更覺得劇情嚴謹細膩,表演酣暢淋漓,徹底**了我的韓劇控。

5樓:如果丶意外

一部電視劇最重要的核心不是還原的服裝佈景,也不是文縐縐的臺詞,這些都只是錦上添花,最核心的內容其實是故事啊,一個好的故事,一個豐滿的人物角色,想必他也是有自己的魅力。

6樓:泡麵人生

僅此於大明王朝1566的古裝精品劇,勝過琅琊榜。

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讓人受不了!女主各種的捱打受虐!男主也是慘兮兮的!

8樓:又白了一度

男主一直是哭哭啼啼的,看的我都不舒服,真是看了鬱悶之極啊,都多少級了,都不去揭開女主身份,看不清楚他們的狀況,後來我就沒有追這個了!

《鶴唳華亭》中的大郎,他最後結局怎麼樣了

鶴唳華亭裡的大郎最終以自殺結束了自己的一生,這部電視劇就是一部悲情電視劇,主要講述的就是太子蕭定權為了自己的國家孤身犯險,為了國家的利益,犧牲了自己的愛情,最終卻沒有落得一個完美的結局,最終以悲劇收場,在這部電視劇當中劇情可以說非常的虐,裡面又摻雜了很多的陰謀,讓大家在 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感覺自己跟...

如何評價孫權,如何評價孫權

他哥哥孫策的話 若舉江東之眾,決機於兩陣之間,與天下爭衡,卿不如我 舉賢任能,使各盡力以保江東,我不如卿。還有一首詩 紫髯碧眼號英雄,能使臣僚肯盡忠。二十四年興大業,龍盤虎踞在江東。辛棄疾的 永遇樂 京口北固亭懷古 中有這麼一句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可見孫權確實是一個英雄 關羽的話 碧眼小...

如何評價李鴻章,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

作為晚清重臣,李鴻章是淮軍和北洋水師的創始人和統帥 洋務運動領袖之一,建立了中國第一支西式海軍 北洋水師,官至東宮三師 文華殿大學士 北洋通商大臣 直隸總督,爵位一等肅毅伯。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怎麼評價李鴻章?李鴻章之功 1。組建淮軍 太平天國成立後,一路如尖刀利刃,乘風紙破,勢如猛虎。清軍一路敗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