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生我選哪個

2023-02-13 14:10:09 字數 631 閱讀 7254

1樓:candy與

我認為你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用心去愛護自己的,我比較贊成年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心應該知道答案的,當你閉上眼睛,哪一個會先出現在你的腦子裡,那麼你就是喜歡那個人嘍!

但是現在的社會都那麼現實,很多人都會選擇事業有成的,又對你好的人!那樣的人比較值得託付終身。

不過你既然還年輕,戀愛經驗又淺,那就去嘗試一下吧,選個自己真正喜歡的,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也終生無憾啦!

不論你怎麼選擇,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快樂,女人有權利自己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活得精彩!

祝你的戀愛幸福快樂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事業有成的,前提條件是不能是小三,能結婚的。

4樓:柒嘿_男耔

我就覺得你應該選年紀和你相仿的吧?

如果選了那個年齡相對要大一點的相信也會有不少矛盾的.

畢竟有代溝嘛`

5樓:h咫尺天涯

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咯!機不可失,失不在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來那個陽光的吧 畢竟年齡相仿

握住你們的幸福吧支援你

這兩個電腦我哪個好一些,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電腦是長期投資,最好選擇 的,高一些的,這樣相對划算。另外還有選擇使用的場合。如果是家庭用,選擇桌上型電腦,如果是辦公。學校,建議使用筆記本。上面的好一點,因為雖然上面的為雙核,可是速度更快一點 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這兩個一個是桌上型電腦,一個是筆記本。沒有對比的意義。選的話推薦 5,桌面級顯示卡同...

這兩個哪個好看,這兩個照片哪個好看?

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覺得梅花好看,我個人認為梅花的好看 當然得你自己喜歡哪個 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說蘿蔔好看我說白菜好看,這沒法說,一人一個眼光。都好看,粉色梅花顯得雅而柔 甜而溫,繽紛水果多彩清新,繁榮端莊。這都不重要,重要是你自己喜歡就好。水果有...

我是個女生。我前後喜歡上了兩個男生。男生,比我大7歲,曾經我們在一起過一段時間。後來儘管分

事實證明,你兩個人都不喜歡。當一個女生同時喜歡2個男生的話,那麼說明她其實對2人都不太感冒。如果非要選,近水樓臺先得月,你同桌 的機率跟大些。但你自己選的話,先是對你好不好,其次是長相。日久見人心,要考驗他 你要選一個大度點的男人,關心你的男人 平時的細緻很重要,還要專一 還要有志向 要考驗第二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