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次一共出現過幾集,分別是什麼,日向雛田和寧次一起戰鬥是哪幾集

2023-02-13 14:05:11 字數 2362 閱讀 2177

1樓:蛇頭鹿

21 報上名來,新的強敵們!

23 踢飛對手!新人9名全體集合

24 立即失敗?第一場考試就是超難關

33 無敵陣形!井野小組出戰!

46 白眼開眼!羞怯的雛田 大膽的決意

47 在喜歡的人面前!

60 白眼vs影分身!我絕對會贏!

61 死角zero!另一種絕對防禦

62 吊車尾的底力!

110-111話 木葉5人眾+1

112 驟然的同伴決裂!?

[火影忍者115話-你的對手是我]

[火影忍者116-視野360度 白眼的死角 / 117- 不能敗的理由] 特輯

火影忍者151話:燃燒吧白眼,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152話:獻給生者的葬送曲

153 砸向內心 愛之鐵拳

154 白眼的天敵

155 悄然襲來的烏雲

156 雷牙的逆襲

157 賓士吧!!!生命的咖哩

大概吧,後面的有些我還沒看,sorry.

2樓:令白竹

21話 中忍考試進考場時

24話 中忍考試筆試的時候

27話 中忍考試第二場考試開始

33話 中忍考試第二場考試預備出手救zz那一組46話--47話 寧次和田田的戰鬥

60話--62話 寧次和鳴人的戰鬥

110話--115話 寧次等人去追zz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後面 還跟名人做過很多工~~ 具體多少集不記得了~!!!!

日向雛田和寧次一起戰鬥是哪幾集

4樓:黑夜暴風雨襲來

23集:在兜提到寧次時雛田皺了一下眉(大特寫),好像想起了兩人童年的回憶。

火影忍者裡 寧次是第幾集死的

5樓:ai愛核桃

寧次死是火影忍者584集

第四次忍界大戰時期,寧次與雛田被分配到第二部隊,作為近戰聯合分隊的成員。

宇智波帶土復活了十尾後,寧次等忍者聯軍成員來到戰場支援鳴人等人。最終,漫畫614話/動畫584話,寧次為了保護鳴人和雛田,來不及使用迴天的他以自己的身體抵擋十尾的扦插之術後傷重而死,額頭上終身束縛的分家咒印亦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584集,在中忍考試輸給鳴人後對鳴人和自己命運有所改觀。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宇智波帶土復活了十尾,寧次等忍者聯軍來到戰場支援鳴人等人,最終寧次為了保護鳴人和雛田,以自己的身體抵擋十尾的扦插之術後傷重而死,此時額頭上終身束縛的分家咒印亦消失,就此犧牲。

寧次動漫是第幾集死的?

7樓:夜神月

寧次死是火影忍者584集「緊密相連!」

主線劇情中間插了以前的一些事

8樓:隕寒星

漫畫614話

動畫584集

9樓:午傷

動漫出到了594,還沒到寧次死,,,呢吧??

火影忍者動漫中寧次死是在哪一集

10樓:扉閒瑛

是第584集為保護雛田和鳴人死的

11樓:藍爆爆我愛

第584集,寧次死了

寧次和雛田一起出場的有哪幾集?他們出場的所有集數

火影忍者 寧次 在哪一集死的?第四次忍界大戰是哪一集?

1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584集(緊密相連)寧次死亡

劇情簡介:雖然十尾現在還沒有被完美的控制,但它的力量已經不是忍者聯軍所能對抗的等級,接手十尾控制權的帶土將要展現出真正的絕望。忍者聯軍的首腦指揮部在一瞬間灰飛煙滅,眾人還沒有來得及悲傷十尾瘋狂的攻擊又開始了,而寧次為了保護雛田和鳴人不幸犧牲,抱著同伴漸漸冷去的屍體,看著身邊倒下的人們,帶土的話語讓鳴人開始動搖。

2、476集(集結!忍者聯合軍!)開始第四次忍界大戰劇情簡介:

在土影帶回巨龜的同時總部也收到了敵人的具體情報,為了迎戰的忍者聯軍們開始集結,來自不同地方的忍者們根據能力的不同劃歸到不同的部隊,他們所要面對的是一場殘酷的戰爭。於此同時,兜與曉也開始了準備,眾多在歷史上數的上名號的忍者都被兜用穢土轉生之術召喚出來,經過強化後的十萬白絕也隨時可以戰鬥,第四次忍界大戰正式開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614集,寧次為了保護名人和雛田而死

火影464集 集結!忍者聯合軍!開始第四次忍界大戰

火影忍者寧次戰鬥過幾次啊求告訴下分別在動漫的那些集數

寧次一共出現在哪幾節?親們幫下忙

020話 衝入新章!中忍試驗。022話 幹勁120 鎖定在now的挑戰書023話 踢飛對手 九名新人全部集合。033話 無敵陣型 豬鹿蝶。中忍考試的初次登場。045話 雛田臉紅了!觀客大驚 鳴人的絕招046話 白眼開眼!羞怯的離田 大膽的決意!047話 在自己嚮往的人面前!中忍考試與雛田的對決。06...

地球從開始到現在一共出現過文明,為什麼其他的都消失了

瑪雅文化中的這些預言,當然沒有什麼證據存在,科學家也不可能會根據古人的瞎扯的預言,來劃分地球文明。主流的科學界,一直認為地球上壓根沒有什麼史前文明,地球上的生命都是慢慢的演化而來,從最簡單的原始細胞,到稱霸地球的恐龍,到智人出現,人類才登上了地球食物鏈的頂峰。第一個太陽紀是根達亞文明,完全是一個擁有...

軍棋一共有多少棋子,又分別是什麼

軍棋的棋子每方各有25個,分別為軍旗 司令 軍長各一 師長 旅長 團長 營長 炸彈各二 連長 排長 工兵 地雷各三。吃子規則 司令 軍長 師長 旅長 團長 營長 連長 排長 工兵,小棋遇大棋被吃,相同棋子相遇,則同歸於盡 工兵能排除地雷,其它棋子不能排雷 炸彈與任何棋子相遇時同歸於盡。獲勝方法 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