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就不想結了,都什麼原因呢

2022-01-04 07:58:36 字數 5151 閱讀 3620

1樓:楊梅女醬

首先,確實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就突然不想結了。我家的一個遠房親戚在快要結婚的時候就突然不想結婚了,但是他父母和朋友一直勸他,結婚就是這樣的,忍忍等結了婚就好了,這個親戚就一直剋制著自己不想結婚的想法,忍過了談婚論嫁的一系列繁瑣的時刻,最終還是在拍婚紗照這個環節和他物件鬧翻了,下定決心這個婚不結了,不管誰說都不好使。其實外人也不知道他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父母就覺得他特別任性,因為真的馬上就要辦婚禮了,很多錢都花出去了,婚不結了,錢也要不回來了。

其次,一部人在結婚的時候突然不想結了,是因為結婚對他們來說是任務,是對父母的交代,本來就不是自己想要結婚,突然不想結了也很正常。我覺得從我親戚的父母的態度也能看出來這一點,兒子在拍婚紗照的時候突然決定這個婚不結了,父母一點都不關心是什麼原因,就只是覺得孩子太任性了,花出去的錢浪費了,現在很多催婚催得特別過分的父母,就覺得孩子不結婚丟人,只要孩子隨便找個異性結婚就可以了,父母的這種心態也讓孩子把結婚看成任務,不是發自內心想要結婚的,快要結婚的時候後悔了,也很正常。

再者,有些人是在快要結婚這個時刻才真正心冷的,意識到一些矛盾是一直存在的,如鯁在喉,不如不結了。我在網上看到一個女網友說因為她的物件每晚在她說」晚安「也不回覆她」晚安「,然後她覺得和物件分開了,雖然這只是個導火線,但是她說她一直記得她物件表白的時候說以後每晚兩個人都要互道晚安再休息,這個女網友一直記在心上,但是她物件很快就忘了,哪怕她提醒了她物件很多次,但是她物件依然記不得回覆她晚安,兩個人快要談婚論嫁了,她物件還是老樣子,她就心冷,決定不再和這個人共度一生了。

最後,如果感情沒問題,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不想結了,可能是恐婚了,這是心理原因,要好好調整。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都或多或少地會恐婚,一想到就要結束瀟灑的單身生活,不僅要承擔家庭的重任,以後還要養個四腳吞金獸,掙錢了要給別人花,想想就覺得特別可怕,然後就出現了恐婚的心理,要努力積極調整心態,嚴重的還會出現婚前抑鬱症,這就要尋求專業人生的幫助了。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這樣的,表姐快結婚的時候。突然不想結婚了,她說不想離開自己的媽媽。眼淚就是哭了很久的,比較的煩的。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有這樣的人,他們突然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恐婚對以後的婚姻生活充滿迷茫。

4樓:小可看社會

很多人到了快結婚的時候,都沒有結成,比如因為彩禮的問題沒有達成一致,然後就分手了。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可能是之前已經有不結婚的打算了,只不過很猶豫,到了快要結婚的時候,自己突然乾脆起來。

6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親,結婚前一天突然害怕了,不想結了,這種表現,應該是婚前恐慌,這是個正常的現象。我認為每個人結婚前一天都會感到恐慌吧!雖然我沒有結過婚,但是我能夠想象要是我第二天要結婚,我就會覺得心裡很慌,覺得很可怕。

我覺得每個出嫁的女生應該都會特別的恐慌,結婚這一件事情,自己可能這一輩子只經歷這一次,還是第一次,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提問還沒有結婚他就天天惹我哭

回答吵架還是什麼

提問吵架

以前他還會哄我,現在他就直接不哄

回答都要結婚了,就相互理解下嘛

提問就是感覺很累,忽然間後悔了,不知道怎麼辦,我也理解呀,他直接搞曖昧,我看見了,他就一直隱瞞,還不承認,一直和他前女友聯絡

回答這確實不太好,你可以提醒

如果提醒沒有效果再考慮

更多8條

馬上結婚了突然不想結了

7樓:仙女可愛到炸

1、遇到這種情況:

一定要首先弄清楚自己不想結婚的原因,任何事情和想法的出現一定不是無緣無故的,所以只有找到自己不想結婚的根本原因,才能去解決問題。如果扎到以後覺得是能解決的問題,那就最好不過,解決之後再結婚,如果覺得真的嚴重到不能結婚,那麼結婚的事情也就可以先擱置一下。

2、如果是自身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的情況:

這種情況,婚是完全結的成的,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可能女方覺得一切來的太快了,在這個高節奏的時代閃婚的情況還是相當多的。只要要給女方一定的時間,同時讓他看到你的真誠,給你最大的安全感讓她快速的度過這個時期即可。

3、如果是雙方存在結婚事宜的矛盾的情況:

這種情況也是經常出現的,都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在快要結婚的時候兩個家庭因為某些事情沒有很好的溝通導致了女方的家庭或者女方個人的不滿意,也會讓女方瞬間產生不願結婚的想法,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只要找出來,真誠的解決,這個婚也是可以結的成的。

4、如果是女方發現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的情況:

平時戀愛的時候可能都是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當真正的兩個要結婚了住一起後發現彼此的缺點是越來越多,明明以前很殷勤的,怎麼現在愛理不理,明明以前很勤快的,怎麼現在叫半天都叫不動,關於這類的問題,就需要好好的溝通,畢竟相愛容易長處難,溝通的好還是可以很好的結婚的。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得了婚前恐懼症:

這種症狀發現之後,就要確定好自己的心意,如果自己還是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就可以兩個人把事情說出來,好好溝通會,然後在對方和其他人的幫助之下慢慢減輕這種病症,及時去看心理醫生也是可以的。

8樓:小墨談社會

婚姻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人們越來越浮躁,面臨婚姻的壓力也越來越重。

如果很幸運你有一個談了許久的伴侶,也即將到了結婚那一步,那麼很快你們就會走進婚姻殿堂,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但是很多人在幸運了許久之後,卻突然變得黴運當頭,快要走進婚姻的時候,一下子崩潰了、放棄了、退出了。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可能一樣,那些即將要結婚卻突然不想結的人,都是哪些因素導致的呢?你以後也會遇到這些雷區嗎?聽聽下面幾個人的真實遭遇。

一,香港公務員,28歲,獨生女

小倩在香港中環,一家大型金銀首飾店裡,逛遍了所有的櫃檯,看著眼前金碧輝煌、眩暈奪目的龍鳳手鐲和花嫁以及鑽戒。做工精良、款式精美奪目,店員也服務周到,**不成問題,因為她喜歡就好。

可是她一個也不想買,甚至一個也不想看了,因為陪她逛店買這些東西的不是她未婚夫,而是她未來的婆婆。

這些表面看起來的風光,再加上她男朋友的長期缺位,使得整個生活變質而可怕——讓小倩覺得她即將嫁給自己未來的婆婆。

後來,他們結了婚之後他丈夫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陪我媽去吧!」這種缺位習慣完全是從他爸爸**複製過來,這樣的日子正是她之前預見的那樣,小倩跟婆婆過日子,而她丈夫和公公長期缺位家庭生活。

每到週末他都會帶著父母在身邊短途旅遊,使他想找點二人世界都不可能,關鍵是他們度蜜月的時候,他還帶著他媽媽在身邊。小倩實在繃不住了,她希望找一個愛她的人,能跟她分享生活的人,而不是他的父母。結果他們很快就離婚了,都怪自己當初沒有果斷拒絕結婚,才導致耽誤自己的一份大好婚姻。

小倩的例子告訴我們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反悔肯定是可行的,只要有足夠的理由去返回。人們在危機關頭的自我保護,甚至在即將意識到危險的情況下,大腦就一直在提醒你——趕緊跑。你照做就對了!

一輩子那麼長,三思而後行。

9樓:法翰池

不想結婚就不要結,要想好,結婚不是兒戲,結婚是責任,結婚就要有孩子,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操心,現在生活不容易,其實只要對方都達到要求還是結婚算了,畢竟找一個真心的不容易,如果如果不是那麼稱心如意還是不要結婚吧!怕以後離婚麻煩,現在手機這麼好玩,酒也好喝,不結婚也好過。

10樓:晏依波

說明你們愛的不夠深,只要沒結婚之前應該是不將就的,但是結婚了就不要折騰了。

11樓:狂俊弼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種想法呢?是恐婚嗎?還是某些方面讓你做出來這樣的選擇呢?你最好考慮清楚在下這個決定,如果不是什麼因為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的話我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的好。

12樓:牛你最牛

和我女朋友相親認識的開始都沒看上後來偶然路上看到了~然後她正好分手了~和我聊了很多然後越聊越投機就開始相處了~開始都覺得她還好~她屬虎的我認為屬虎的都強勢~開始我也感覺到她有點強勢~可是我性格還好而且她也不過分我也就笑笑就過去了~可是談了半年多~為什麼她越來越喜歡在我身上找毛病~我一直忍著~可是我覺得她越來越過分~我吃飯喜歡喝水~她說吃飯喝水不好~而且如果是半開玩笑的態度說我也就算了~可是她居然非常嚴厲的態度說~我很接受不了~我想談物件又不是找老師!我就反駁說別人喝水的多來~然後我當時就在飯店指了幾個人~她就非要我改然後就很生氣~我心想我又不是不改~

和女朋友快結婚了,突然不想結了怎麼辦

13樓:抹不去de傷

有兩種原因,一種bai是你du是沒準備好,zhi第二種就是你不愛她了,我估計dao

你應該是第一種回情況,其實答結婚並不是那麼可怕,在一起很長時間的兩個人結婚只是走個形式,你要真的愛她就和她說明一切,她愛你會幫你解決一切,婚姻是形式也是大事,溝通才會使兩個人更美好

還有一個月就要結婚了,突然不想嫁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典型的婚前焦慮症,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判斷自己應該做什麼。

第一、搞清楚原因。

凡事都不能是無緣無故的發生的,搞清楚不想結婚的原因很是重要的,因為有些問題不是什麼嚴重的本質的無法解決的問題,把它找出來,好好的解決掉,婚可還是可以繼續結的。

第二、如果是自身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的情況。

如果是這種情況,婚是完全結的成的,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可能你覺得一切來的太快了,在這個高節奏的時代閃婚的情況還是相當多的。只要給自己一定的時間,讓他給你最大的安全感讓你快速的度過這個時期即可。

第三、如果是你發現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的情況。

平時戀愛的時候可能都是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當真正的兩個要結婚了住一起後發現彼此的缺點是越來越多,明明以前很殷勤的,怎麼現在愛理不理,明明以前很勤快的,怎麼現在叫半天都叫不動,關於這類的問題,就需要好好的溝通,畢竟相愛容易長處難,溝通的好還是可以很好的結婚的。

第四、如果是你發現兩個人不合適的情況。

俗話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適合的人,人和人相處都是在磨合中慢慢的越來越融恰的,如果只是覺得不合適不是很重要,愛本來就需要包容和理解的,因此,兩個人只需要好好的溝通,這婚還是可以結的。

第五、如果是你發現已經不再愛對方的情況。

這個情況就比較的玄妙了,不愛了是個意外的情況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接觸度高的話,基本不會存在第三人插足的情況,但是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女孩不愛了很大的程度是因為愛上其他的人或者遇到比你條件更好的人。這種情況關鍵看你的態度和男方的決定了。

有沒有人玩劍三啊,有沒有人在啊,有沒有人考了教師

劍網三吧和官方論壇有很多同好 有啊 你哪個服?有沒有人在啊,有沒有人考了教師 1 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每年兩次,部分省每年只有一次2 上半年的教師資 一般在1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3 下半年的教師資 一般在9月份報名,11月份考試4 教師資格統考各個教師資格證學歷條件 1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

有沒有人在無憂借條放款,有沒有人無憂借條放款的

千萬不要去碰,無憂借條。出現什麼問題的話,他只會叫你自己去處理這種東西不能碰。沒有放款是指單憑借款人的信用而無須提供抵押品的放款 信用放款能使借款人獲得可追加的資本,促進生產和流通規模的擴大,因而信用放款是一種資本放款。是銀行放款的形式之一。發放信用放款的風險一般比其他放款要大,因而利率較高,並往往...

有沒有人在考ACCA

acca最大的特點就是大學裡面就可以報考,並且有很大的機率在大學畢業之前就全部考完。當你還在問acca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已經把自己丟進acca題海里面去了。acca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簡稱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