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噴子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2021-08-27 10:07:20 字數 3538 閱讀 9915

1樓:水墨白瀾

很正常啊,首先是噴子分為很多類。首當其衝的就是小學生,其次是一些思想不成熟的青年人,這種人在**都有,為什麼中國特別多?

首先是人口基數大吧,總人口多了,某一類人也多了。其次就是教育問題,並不是指現代的義務教育之類的,這種性格問題通常是由於身邊環境造成的。舉個例子,比如老一輩一些爺爺奶奶大媽大爺,有時候遇到一些問題就是直接破口大罵,這種通常會對年輕一代產生影響。

而且網路上很多還沒樹立健全世界觀價值觀的人,看見別人噴,就下意識噴回去,久而久之又培養了一批噴子了。

中國實行義務教育時日較短,相比起其他國家國民素質確實較低。但是噴子這種東西全世界都有的,國外其實也很多的。畢竟就像我說的,噴子大部分是一些“小學生”,那些不夠成熟衝動的傢伙啊

但是像你以及其他人能意識到這點,怎麼說呢,以身作則多少能減少一些噴子吧。

2樓:峰哥聊電商

人生不如意,十之**,記住這一點,助你由衰轉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總是有一些羨慕嫉妒恨的人,所以噴子無處不在

4樓:白洋

哪個國家都有,文明上網,從自己做起

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5樓:哀浩蕩

為什麼會有網路噴子。

這個問題,其實很早就已經有過一些解釋或說法了,無非就是人在網上如同戴了面具,才會無所顧忌的將內心的惡放出來罷了。

如果,每一個人在網路上說話,都需要以真實身份來承擔責任,也就是所謂的“實名制”,也許噴子會多一些顧忌吧。

只不過,說到“實名制”,恐怕反感網路噴子的人們,心裡也未必是十分樂意接受吧。

說起來,我發現現在網上有一種趨勢,似乎噴網路噴子,或者說是批判鍵盤俠,已經成了一種政治正確。

很多人,在大力批判鍵盤俠的同時,卻渾然不覺自己分明也成了一個鍵盤俠。

我曾經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網路上再也沒有鍵盤俠了,難道真的就是一件好事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現實生活不幸福,就只有到網路中來發洩一下自己難以發洩的怨氣了,其實這樣的人在生活裡面是很懦弱的,根本就不敢張口像在網路時一樣的噴別人

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因為網路絕對是一個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可以偽裝自己,把自己內心最**的一面展現出來,所以會有很多噴子

8樓:老黃知識共享

噴子有喜歡抬扛的性格。一方面是因為生活過於壓抑,另一方面是在現實中沒有膽量,只能在網上發洩。

9樓:碩陽人福

之所以噴子這麼多是因為他們閒的沒事做,人一旦沒有事情做就會覺得很無聊,到處噴別人,尋找心裡的樂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1,都是一些沒知識,沒有文化底蘊的人。2,缺少家教,有人生,沒人教育的人。

3,自以為有倆錢,不知天高地厚的人。4,目中無人的人。5,吃飽了撐的人。

不知說對否,請斟酌。祝你開心快樂!

11樓:q魚娘

因為現在的噴子這麼多,是因為他們過得不好,越是不好怨氣就會越大,就會找一些人去發洩,網路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平臺。

12樓:尋找拾金不昧

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面對壓力無法釋放自己的情感,導致心中積蓄了很多的負面能量,所以常在網上肆意發洩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噴子,其實每個時代都有,古時候也有,現在更多。噴子越多,其實代表一個國家越強盛。說明思想開放,百家爭鳴。特別是現在網路資訊**的時代。但是有些無腦噴的噴子確實很煩。

14樓:may美知道

你不需要管別人那麼多,只要你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那麼你的人生就會過得很精彩。

15樓:潛思煙

現在網上噴子確實特別多,我覺得這不過是為了賺流量而已。他們往往不顧事實,真像隨意亂噴。造成不好的影響。

16樓:ab情感專家

中國的人多,然後文化素質那一方面魚龍混雜,,學歷低的有很多,學歷高的也不少,噴子往往是那些學歷低的,沒什麼文化造就他們無腦噴。

17樓:暱稱

因為世上的事情總是不能讓所有人感到公平,那麼就會有一些人出來說公道話,

18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主要還是因為網路太發達,把很多閒著沒事幹的傢伙都召集起來,給了他們發洩的視窗,甚至還可以因為他們的原因,給予金錢的**,於是,新的職業誕生了。

19樓:訾鳳憶槿

因為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吃飽穿暖,然後越來越無聊,無聊了就喜歡看八卦,噴八卦說八卦。

20樓:師生花園

百人百姓百脾氣,人的愛好價值觀不一樣,所以有的人專愛挑別人的不是,這也算正常吧!

21樓:加油小寶

因為人比較閒,也因為很多人有脾氣但是沒地方發

22樓:哇哎西西

因為有些人不工作,一天到晚閒的沒事情幹就喜歡當一個噴子,一直去罵別人。

為什麼中國噴子特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是對一件簡單的事硬要拉扯到無窮無盡的道理中,不復雜的對話牽扯到各種爭辯,貌似這些人現實生活充壓抑,他們不能在現實中找回自信,所以只能通過網路發洩,因為網路說話不用承擔責任。就是噴你了你也不能把我咋樣,這就為一些現實經常受不公平待遇的朋友提供了一個發洩的平臺,一個人只要生悶氣,那麼他就會找盡一切理由來對付你,什麼意見不意見的 這都是藉口,一個人如果心理康健,那麼他就會容忍一切?絕不會做出和別人針尖對麥芒的事?

噴子們 遇到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他們就一定要爭到底。看起來不起眼的貼吧就如同殘酷的戰場,各種內心狹義 仇恨嫉妒的人混戰不休。要是放在現實生活裡,他們絕對不敢這樣。

這也跟中國的文化有著關係,zg自古講究禮節和休養,對人對事要抱著一種謙虛的態度,過分強調這些就會使一些人充滿壓抑,得不到正常發洩。他們自然會選擇其他渠道來疏通。這也是合理的

建議lz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對事物的敏感性強。我也理解有些朋友含辛如苦把自己的心血文章發表出來 遇到一連串的噴子噴的感受,但這就是現實,就是中國。 放開心態 吧朋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4樓:賞桂華流瓦

因為現實中這種人很愚蠢,所以沒有途徑讓別人認可自己。為了找平衡,就在虛擬世界噴別人,實現所謂的自我價值。其實是自卑矯枉過正的表現。

25樓:木頭科技資訊

那個國家都有噴子吧不過中國畢竟人口眾多,而且不同省份地區有的人自我太良好,自信心膨脹,所以喜歡噴。

26樓:匿名使用者

閒的沒事的總要找事做啊,所以產生了他們!

27樓:chance迷你小城

因為中國人多 各人受教育程度也不同

28樓:玩的正

不用在意那麼多,做好自己就好

為什麼網路上會有這麼多的噴子,網路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噴子?是什麼原因導致網路噴子如此大量的繁衍?

對於我們et來說,習慣就好 通過噴別人感覺自己很優越唄,正因為不幸所以才需要更加不幸的人 為什麼都沒人說有的人自己發表睿智言論找噴呢?如果經常上網的人就會發現很多的噴子,這些人無所不噴,無論別人是對是錯,都會噴。其實這種人是很可悲的,可能他們是在現實中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可能在現實中生活的很艱苦,才...

中國噴子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中國噴子是什麼意思

除了在原始時代,剛開始的人類還不會說話,所以噴不了人,自從能交流之後,噴子就無所不在了,只不過現在的噴子更加肆無忌憚了而已。以前網路還沒有普及的時候,大家看不慣某個人或者某個事件的時候,頂多在私下裡說說,或者在大家聚會的時候,茶餘飯後聊聊,只是處於私聊階段,不敢當面噴當事人。但是現在,網路發達了,各...

為什麼人的煩惱這麼多,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人為什麼那麼多煩惱?通俗地說,就是想太多了。當然 也可能是青春期之類的緣故,不過任何煩惱都經不住時間的洗滌,現在可以讓自己忙碌一些其他的事情 就不會有時間煩惱了。每個人都曾有過煩惱或正在經歷煩惱,事實上,這些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一個浮躁的人往往樂於自尋煩惱。你可以尋找甜蜜的愛情,你可以尋找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