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噴子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中國噴子是什麼意思

2021-06-08 20:20:26 字數 1936 閱讀 2464

1樓:流水經年

除了在原始時代,剛開始的人類還不會說話,所以噴不了人,自從能交流之後,噴子就無所不在了,只不過現在的噴子更加肆無忌憚了而已。

以前網路還沒有普及的時候,大家看不慣某個人或者某個事件的時候,頂多在私下裡說說,或者在大家聚會的時候,茶餘飯後聊聊,只是處於私聊階段,不敢當面噴當事人。但是現在,網路發達了,各大平臺、論壇都吸引了無數網民流入,特別厲害的是網路上都不用實名,都直接用一個「暱稱」代替,這個暱稱底下到底是誰,出了自己壓根誰也不知道。這種形式就助漲了光大噴子的囂張氣焰,他們認為,反正沒人知道他們是誰,罵罵人怎麼了,反正都是網路上的,無關痛癢。

我真不知道這種噴子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他們是現實生活不順,在網路上報復世界麼。他們就像是一個噴人機器,彷彿噴人就是他們全部的生活,他們根本不會去想這種謾罵會給當事人造成多大的傷害。

所以,我認為,網路實名制必須強行推廣下去,不能再助長這些噴子的氣焰了,看他們頂著自己的真實姓名還敢不敢隨便噴人。

2樓:方寸齋主人

中國的噴子在網際網路在中國興起之後就有了,人們發現網路是個好東西,電腦對面是豬是狗都沒人知道,剛開始對網路管理也沒有什麼經驗,什麼人都可以進來,發現這個地方好,沒有任何限制,說啥都沒人管,伸手揍我還夠不著,這樣的情況下人心的陰暗面就顯露出來。

這些噴子其實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壞,有的還是斯斯文文的讀書人,但是一旦進入網路,就像掙脫牢籠的野獸一樣,肆無忌憚的咬人,把平時積蓄的不滿都發洩在別人身上,你會發現這些人有一個特點,就是只是為了罵人而罵人,不管你說的對不對,上來就是死磕,就感覺恨不得吃你的肉一樣,有文化的噴子引經據典,說起話來有根有據,但是就是不說人話,各種強詞奪理,對人的傷害也更大。

我們對於噴子保持住自己不做,別人罵你不理,有反動言論舉報就可以,現在都是實名制了,他們終將會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言論付持代價的。

中國噴子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中,bai噴子有以下幾個解釋(du不知道你特指zhi的是哪一種):dao1:斷章專取義,噴子不關心帖子的屬內容,他只看你有沒有留下漏洞,把柄。

只要有就抓出來狂批狠鬥。   2:無立場,噴子不需要立場,也不能有立場。

有立場就容易被人抓住把柄。   3:出口成髒,噴子一般都說不出什麼好話,語言能有多惡毒就有多惡毒。

意在激怒對方,挑起爭端。   4:噴一下換一個地方。

高階噴子才不會和你糾纏。   5:自我感覺良好,以挑刺找茬為樂趣,通過發表反對觀點進行自我實現。

  6:依靠狐朋狗友,以多噴寡,一般資深噴子有此實力。   7:

與管理員有私交,憑藉關係見人就噴且無後患之憂,此乃噴子中王霸之人。   到處罵貼,版戰。   而自己卻毫無主見,只以反駁對方的觀點為樂。

  否定一切。   偷換概念是他們常用的做法,這類人就是噴子 。

4樓:我買了個妹紙

就是遇到事情不和自己意的就開罵的,噴就是罵的意思,

中國的煙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5樓:啵妞

菸草傳入我

bai國的時間,大約是du在16世紀下半葉至zhi17世紀初dao

的明朝萬曆年間。

根據考證竟內有4條路線容。明萬曆時始於閩、廣之間,自後吳、楚(今江蘇、湖北)等地,紛紛移植過去。這是南方菸草輸入的第一線,國外大本營是菲律賓,中轉站是臺灣。

其中福建漳州又是「第一線」上的「第一站」。

又一種記載更指明:來自大西洋菸草,由越南直達廣東。第三條路線則從北方「侵」入由日本到達朝鮮,再轉遼東半島。

其時,大清已建國都於瀋陽,清太宗曾下令嚴禁販賣、種植。所以起初是大量傳入北方,有人吸食,種植的人卻極少;在南方兩條線路上,卻是移種菸草的人大大多於吸食者。最後一條線路是從**傳入新疆。

菸草初入中國的時候,名稱很多,如淡巴菰、相思草、菸酒、金絲煙、仁草、八角草等等。從史籍記載,廣泛叫菸草、菸絲的,大約是到清代之後。

玻璃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中國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玻璃的?

玻璃最初由火山噴出的酸性巖凝固而得。約公元前3700年前,古埃及人已製出玻璃裝飾品和簡單玻璃器皿,當時只有有色玻璃,約公元前1000 年前,中國製造出無色玻璃。公元12世紀,出現了商品玻璃,並開始成為工業材料。18世紀,為適應研製望遠鏡的需要,製出光學玻璃。1873年,比利時首先製出平板玻璃。190...

中國的新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中國新年是什麼時候才開始的

年 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 過年 新年 這是我國民間最隆重 最熱鬧的一個傳統節日。春節的歷史很悠久,它起源於殷商時期年頭歲尾的祭神祭祖活動。按照我國農曆,正月初一古稱元日 元辰 元正 元朔 元旦等,俗稱年初一,到了 時期,改用公曆,公曆的一月一日稱為元旦,把農曆的一月一日 節。春節和年的概念...

中國印章什麼時候開始使用,中國的印章是什麼朝代開始使用的?

中國印 中國印章古時稱作璽 印 寶 章,印章 印信 記 專 朱記 屬 合同 關防 圖章 娛樂情景的印章形式。據遺物和歷史記載,至晚在戰國時代,我國已普遍使用印章。起初,印章是作為商業上交流貨物時的憑證.上交流貨物時的憑證.中國的印章是什麼朝代開始使用的?印章的產生 源於製陶 中國陶器產生於新石器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