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懂這麼多,為什麼懂得那麼多的大道理在現實中還是過不好?

2022-06-30 05:55:20 字數 2766 閱讀 5167

1樓:

看的書多,見的事面多,所以就懂的多點,你只要肯學習,多向別人請教你也可以,多讀書多看報你也可以成為一名學識淵博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書讀得多,生活閱歷豐富,接觸廣泛。再加上喜歡思考問題,碰到不明白要捉摸透。各方面的種種就讓我懂這麼多了!

3樓:熱心的老於

經歷的太多,見多識廣嘛。

4樓:

答我說年紀大了。經歷的事越來越多。看書學習。學知識。掌握各方面。所以呀比別人懂得知識就多了。

5樓:對對對對對對發發發

生活中到處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愛發現和獲取知識,所以懂的知識就比別人多了。

6樓:

懂得多不是天生的,是靠後天的辛勞累積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養成多學習,多看書,多歷練,多總結,逐步的積累,知識越源博,懂得就越多,什麼都精通!

7樓:是非

生活中肯學習,多看書,歷練夠多,自然就懂得多,就算都不精通,但起碼多少知道一點!

8樓:徐蘇琌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看到的聽到的經歷的越來越多,懂的自然就多。

9樓:來瀚彭

你為什麼懂得這麼多可能他經歷的比你多唄所以就知道的多

10樓:站地兒

懂的東西不多,太少了,咱們國家值得懂的東西太多,願意懂它們的人太少,如果我不去懂,有些美好的事情就會永遠的消失。說話是的語言的技巧,會說的人不一定懂的多,只是在小的領悟裡有成就罷了。

11樓:

生活中到處都是學問,應該多學多看。應該業餘時間多看看書,瞭解一些就懂得多啦,一定要好好學習。

12樓:魚生書屋

看書,學習,以勤補拙,不懂就問 ,經歷啊,時常反省,拷問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學習,多涉獵各種知識,隨著年齡的增加,閱歷豐富,工作技能不斷增強,你也會變得更加優秀

14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你經歷的多,你看的多,你想的多,你感受的多,說明你是一個努力的人。

15樓:

就是很聰明經歷了多了懂得就多了

16樓:流行**產物

愛好學習,不放過任何知識點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朋友 你現在幾歲呀

你 你媽 你爸 你爺爺 你奶奶

全部的年齡加起來可能沒有我大

你想一下吧 我應該是要懂得很多的吧

18樓:古岱的古代人

為啥你懂這麼少,想過不 所以不是懂這麼多 而是你為啥懂這麼少?

19樓:長魚華月

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個人的閱歷就跟隨著增長,看的書多,見的事面多,所以就懂的多點,你只要肯學習,多向別人請教你也可以,多讀書多看報你也可以成為一名學識淵博的人。

20樓:但禕木

藝多不壓身長到老學到老

為什麼懂得那麼多的大道理在現實中還是過不好? 50

21樓:記錄c生活

因為絕大部分人都不願意聽大道理,你不會遵守那些個所謂的大道理

22樓:小白不黑叭

因為他做不到知行合一,就是知道卻做不到也是枉然的。

23樓:董董要學習

道理大家都知道啊但是沒有幾個人會按照道理的道路走,能走捷徑的都走捷徑了,不能走的創造捷徑也要走,老老實實按部就班的自然就有心裡落差了吧……大道理知道就行了,別傻乎乎的按照大道理的軌跡行駛,努力拼搏不能少,投機取巧也得要!!

24樓:薔任

懂得大道理沒有用。有些大道理只是一些雞湯,而另一些大道理你雖然懂但不能做到也白搭。

25樓:無悔青春

懂只是停留在思想層面上

更加重要的是行動力 執行力

比如 都知道早睡早起對身體好 但是又有幾個人 可以堅持早睡早起呢?

希望採納

26樓:

懂道理與做好實踐看似一脈相承,其實終究是兩碼事。很多所謂的懂了常常是還不懂。而且要把理論運用於實踐還要解決很多技術性問題,做很多的演練與修正工作。

27樓:騎項

因為空談誤國,實幹興邦。道理再大不能當飯吃,必須與實幹相結合,否則是空談,空談怎麼能過好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靠大道理活著的。首先是要有自己的工作,追求,付出。

29樓:新銳說娛樂

大道理只是理論上的,實際還需要很多補充

30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在《後會無期》中說:「聽過很多大道理,仍然過不好這一生。」

這是一句雞湯文,以為自己懂很多道理是你的錯覺,滿足了你的自戀。作家楊大俠指出,實踐要從道理中來。

31樓:朝華卿雲

因為道理要實踐很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和道理每一個人的身上不同,

33樓:全餘妍

懂得多了,就謹慎的多,想的也多

中國噴子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很正常啊,首先是噴子分為很多類。首當其衝的就是小學生,其次是一些思想不成熟的青年人,這種人在 都有,為什麼中國特別多?首先是人口基數大吧,總人口多了,某一類人也多了。其次就是教育問題,並不是指現代的義務教育之類的,這種性格問題通常是由於身邊環境造成的。舉個例子,比如老一輩一些爺爺奶奶大媽大爺,有時候...

為什麼人的煩惱這麼多,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人為什麼那麼多煩惱?通俗地說,就是想太多了。當然 也可能是青春期之類的緣故,不過任何煩惱都經不住時間的洗滌,現在可以讓自己忙碌一些其他的事情 就不會有時間煩惱了。每個人都曾有過煩惱或正在經歷煩惱,事實上,這些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一個浮躁的人往往樂於自尋煩惱。你可以尋找甜蜜的愛情,你可以尋找美好的生活...

魏大勳為什麼朋友這麼多,為什麼人緣這麼好

對於魏大勳,大家都知道他是個非常開朗 搞笑的男孩子。我們會發現他的人緣非常的好,圈內很多明星大腕都和他是好朋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和他交朋友呢?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點 努力向上 我們都清楚娛樂圈裡面可謂是魚龍混雜,如果沒有點背景和實力的人是很難在裡面生存下來的。而魏大勳也是在娛樂圈裡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