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在家手機不弄成飛航模式,反倒是來了之後玩完手機弄成飛航模式了,他密碼我也知道也讓看,啥

2022-06-30 06:05:19 字數 4518 閱讀 9010

1樓:星靈魔幻

弄成飛航模式就是不想跟外界有其他聯絡了唄。不過也有可能是不小心點到的吧。這也比較容易發生呀。

現在手機操作一般都比較簡便,很容易就點到了,應該是無意的,既然你那麼懷疑,那你就下次再試探他一下。看他手機是不是還開成飛航模式。如果下次沒有開飛行。

說明這一次是無意點點的

2樓:來自雨山湖丰姿冶麗的蜜柚

心中有鬼吧,弄成飛航模式就是不想跟外界有其他聯絡了唄。不過也有可能是不小心點到的吧。這也比較容易發生呀。

現在手機操作一般都比較簡便,很容易就點到了,應該是無意的,既然你那麼懷疑,那你就下次再試探他一下。看他手機是不是還開成飛航模式。如果下次沒有開飛行。

說明這一次是無意點點的

3樓:與天爭鋒那

微波爐的工作原理是電磁加熱,電磁屬於長波的一種,國家現在研製的電磁炮就是屬於長波的一種,電磁爐中,能量以波的形式傳送,而這能量最主要的就是熱能。電磁爐的機體並不能百分百隔絕波能。手機充電狀態中,能量以電的形式匯入鋰電池中,而鋰電池也有燃點,本身的電的熱能會導致鋰電池內本身分子運動加劇,而電磁爐洩露的波能則會強化這種運動,鋰電池本身處在狹小空間,氧氣含量很低,當內部分子運動達到零界點時便會引燃。

而鋰電池又是易燃物質,當溫度達到而空間過小導致能量不能正常釋放,則會產生**。微波爐的工作原理是電磁加熱,電磁屬於長波的一種,國家現在研製的電磁炮就是屬於長波的一種,電磁爐中,能量以波的形式傳送,而這能量最主要的就是熱能。電磁爐的機體並不能百分百隔絕波能。

手機充電狀態中,能量以電的形式匯入鋰電池中,而鋰電池也有燃點,本身的電的熱能會導致鋰電池內本身分子運動加劇,而電磁爐洩露的波能則會強化這種運動,鋰電池本身處在狹小空間,氧氣含量很低,當內部分子運動達到零界點時便會引燃。而鋰電池又是易燃物質,當溫度達到而空間過小導致能量不能正常釋放,則會產生**。微波爐的工作原理是電磁加熱,電磁屬於長波的一種,國家現在研製的電磁炮就是屬於長波的一種,電磁爐中,能量以波的形式傳送,而這能量最主要的就是熱能。

電磁爐的機體並不能百分百隔絕波能。手機充電狀態中,能量以電的形式匯入鋰電池中,而鋰電池也有燃點,本身的電的熱能會導致鋰電池內本身分子運動加劇,而電磁爐洩露的波能則會強化這種運動,鋰電池本身處在狹小空間,氧氣含量很低,當內部分子運動達到零界點時便會引燃。而鋰電池又是易燃物質,當溫度達到而空間過小導致能量不能正常釋放,則會產生**。

4樓:

的工作原理是電磁加熱,電磁屬於長波的一種,國家現在研製的電磁炮就是屬於長波的一種,電磁爐中,能量以波的形式傳送,而這能量最主要的就是熱能。電磁爐的機體並不能百分百隔絕波能。手機充電狀態中,能量以電的形式匯入鋰電池中,而鋰電池也有燃點,本身的電的熱能會導致鋰電池內本身分子運動加劇,而電磁爐洩露的波能則會強化這種運動,鋰電池本身處在狹小空間,氧氣含量很低,當內部分子運動達到零界點時便會引燃。

而鋰電池又是易燃物質,當溫度達到而空的工作原理是電磁加熱,電磁屬於長波的一種,國家現在研製的電磁炮就是屬於長波的一種,電磁爐中,能量以波的形式傳送,而這能量最主要的就是熱能。電磁爐的機體並不能百分百隔絕波能。手機充電狀態中,能量以電的形式匯入鋰電池中,而鋰電池也有燃點,本身的電的熱能會導致鋰電池內本身分子運動加劇,而電磁爐洩露的波能則會強化這種運動,鋰電池本身處在狹小空間,氧氣含量很低,當內部分子運動達到零界點時便會引燃。

而鋰電池又是易燃物質,當溫度達到而空

5樓:

指定有問題啊,正常情況除了晚上休息不想被打擾,誰想有事的時候聯絡不上人,感覺這種就有問題,還是多考驗考驗吧

6樓:

玩遊戲的時候,正激烈呢突然來了**是一件很煩的事。既然你男朋友讓你看手機,當然也是沒問題啦。可能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是怕你聯絡不到他吧,在你身邊就不用開手機了。

人活得別那麼敏感。

7樓:朋秀曼

飛航模式一般都是限制**進入和使用網路,關掉應該是不想影響你們在一起談話之類的吧,老有資訊撒的一會叮咚一會叮咚也不好。會影響你們的心情這些。

8樓:

可能在你家弄成飛航模式是不想有人打**給他的時候你接聽了吧

9樓:在盤石山扔骰子的雪天

飛航模式肯定有貓膩,這樣可以遮蔽一些不必要的訊息來了讓你看見

10樓:心田

或許是不經意的弄成飛航模式,或許是業務太多怕有人影響你們倆在一起的時間

11樓:

第一,不希望別人來打擾你們,第二,不希望你知道他的事情。

12樓:你濤有點甜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 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係 ​​​

13樓:忘憂糖

擔心有不適合你聽到的**或者資訊進來,此男有劈腿嫌疑。

14樓:

肯定有鬼,還是要注意點,如果自己不強大女人後悔來不及,做為女人不能靠男人,自己要努力,自己強大了才不怕後顧無憂加油

15樓:

有可能只是怕玩遊戲的時候彈出訊息,耽誤玩遊戲,有問題及時溝通,不要自己亂想

16樓:

在家怕你打**收不到,來了怕別人打**受到干擾呀。

17樓:谷語詩

大概是男朋友比較保密的吧,這樣的男孩子也很少見,比較心疼自己的女朋友

18樓:

你缺的是錢 別說什麼木克水 水克土 土克火 火克金 我告訴你只要你窮 什麼都會克你 你只有努力賺錢 你才能 克天 克地 克人生.你缺的是錢 別說什麼木克水 水克土 土克火 火克金 我告訴你只要你窮 什麼都會克你 你只有努力賺錢 你才能 克天 克地 克人生.你缺的是錢 別說什麼木克水 水克土 土克火 火克金 我告訴你只要你窮 什麼都會克你 你只有努力賺錢 你才能 克天 克地 克人生.

你缺的是錢 別說什麼木克水 水克土 土克火 火克金 我告訴你只要你窮 什麼都會克你 你只有努力賺錢 你才能 克天 克地 克人生.你缺的是錢 別說什麼木克水 水克土 土克火 火克金 我告訴你只要你窮 什麼都會克你 你只有努力賺錢 你才能 克天 克地 克人生.

19樓:七夜找雨

肯定有鬼,還是要注意點。

這種手機不小心變成飛航模式了,不知道安那個鍵才能恢復正常!!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選單裡,然後找設定,設定裡面有飛航模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或者情景模式裡應該有飛航模式的!

男朋友出去喝酒晚上把手機故意調成飛航模式,找不到他,後面我讓他哥們在足浴店找到的,他有問題嗎 50

22樓:老張一片藍天

他怕你擔心,你如果信不過他,最好還是早做打算,沒有安全感啊

觸屏手機不小心弄成飛航模式怎麼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回來唄,長按關機鍵,彈出對話方塊,設定情景模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上方滑下關閉飛航模式,或者開啟螢幕長按電源鍵彈出選項選擇關閉飛航模式。

25樓:阿彌陀佛

1、往手機最上面拉下來,點「飛航模式」

2、設定→無限網路設定,就在裡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設定成標準模式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找到飛航模式,關閉就可以了

28樓:

長按關機鍵,應該有「飛航模式」,你切換一下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就會出來有幾種模式,選一種即可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就不開微信,手機還是飛航模式?

30樓:翻個跟頭賣個萌

兩種可能,

1.他可能手機上有瞞著你的祕密之類的

2·他想和你過二人世界不想被任何人打擾

31樓:乘雅鮃

有鬼,跟我男朋友一樣,有一次我看見手機是飛航模式 我就偷偷的把它關了,他不知道我關了,然後他手機馬上就響,都是女的給他發資訊打他**,男的都是**

32樓:向北歸

希望有個你們的二人世界,不受外物打擾,說明他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二人世界就是有鬼

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變成飛航模式,手機為什麼老是自動切換到飛航模式

以三星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手機電量不足,低於5 它會自動進入飛航模式。2.你自己設定的,你自己到設定 更多設定裡 把飛航模式取消對號就行啦!3.手機卡有問題,訊號不好。欠費或者損壞,這個你可以放到沒有問題的手機上試。4.手機本身的問題,摔了或者掉進水裡導致的原因。這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軟體...

為什麼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了,為什麼男朋友現在不主動找我了

很明顯人家已經是你男朋友,所以沒必要整天膩在一起,現在已經轉入工作當中了,也為了你們以後的幸福再努力呀!朋友,如果你想男朋友了就可以打 聯絡,或者找個地方約她出來,到飯店聚餐什麼的都行啊,都是挺好的選擇。怎麼說呢,以前他很在乎你,所以聯絡你,現在不聯絡你了,也不刪除。應該從兩個方面去分析,從你個人角...

男朋友為什麼不給主動打電話,男朋友為什麼不給主動打電話

有可能從你們開始交往的時候就總是你主動打 他習慣成自然了。也有可能他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屬於那種推一下才動一下的人。還有一種可能性最可怕,那就是他對你沒有感情。不管是哪一種可能,你都應該想辦法改變這種狀況。不然,長期下去對你很不利。這個先得考慮一下,個人原因,你自己是否很忙,整天很悠閒的話,每個人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