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這些痘,我該怎麼辦,臉上長了這些痘,我該怎麼辦

2022-06-30 05:55:18 字數 3748 閱讀 7616

1樓:愛吃胡蘿蔔的大豬蹄蹄

多喝水,洗臉用清潔力強一點的,臉上也要補充水分,可以吃一些大蒜

2樓:哥是楊小子

可能是飲食作息不規律,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科看看比較好。要不然嚴重了不好**。趕緊啊,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金銀花+黑豆煮了喝

4樓:買安衲

最近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喝酒,不要熬夜,早晚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注意臉部衛生,不要用手擠痘痘,堅持一段時間看效果

5樓:

注意清潔面部毛孔,才能根本解決問題。祛痘,可以私信。

6樓:突突兔

兄弟可以嘗試下我用的泥巴 祛痘控油 感興趣的話可以私聊

請問我臉上的這些痘痘該怎麼辦?我很苦惱

7樓:爺比我要吃糖糖

去正規醫院看看吧

千萬不要去那種什麼美容中心

也不要自己瞎搞

臉上長痘怎麼辦?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1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12樓:吳娜養生堂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溼氣重有關係,溼氣重,病菌纏身。 所以,想要身體變輕鬆,及時排出溼氣是非常重要的。

13樓:貴陽金膚康

長痘痘是因為青春期的時候各個激素發揮作用,內分泌失調,所以長痘。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豆豆不可怕。但是必須要懂得怎麼應付豆豆,第一。勤洗臉、不讓臉上有多餘的油脂。

減少長豆豆的機會,第二。注意你睡覺的枕頭,記得勤換洗。枕頭如果長期不洗,上面就會藏有蟎蟲,夜裡睡覺的時候,臉貼著有蟎蟲的枕頭,很容易被感染到的。

第三。注意~長了豆豆別用手去擠,讓其自然脫落就不會留有疤痕了、第四。少吃辛辣上火的東西。

調理好自己的腸胃。因為長豆豆有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腸胃問題。所以,必須調理好自己的腸胃~第五。

不熬夜~熬夜是長豆豆最大的原因之一。

我是混合性**,臉上總是長痘痘,我該怎麼辦呢

臉上一直長粉刺痘痘,看著像毀容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小月

如果你信我的你就去你家最近的無限極專賣店去讓他們給你解決,用植雅牙膏洗臉,晚上把植雅牙膏塗抹在臉上,並吃點靈芝皇膠囊調養一下

16樓:夏天的雪一樣

用一款好像是中藥做的 化妝品 特別好用 我女朋友 之前跟你一樣 後來買一個哪個重要的 產品 用不到一個月 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17樓:

臉部保持清潔 ,不要用手去擠 ,然後要保持臉部清潔 ,你有用洗面奶嗎?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0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1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我該怎麼辦?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4樓:四川華美李純青

一般痘痘的出現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因此,你需要了解**並及時的**。而且,需要提醒的是痘痘千萬不能擠,如果不當擠壓,除了會造成痘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起更多的炎症,造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

如果在改善**問題和生活習慣後還是沒有好轉,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

25樓:厲害那是我

我之前用的**回來敷好臉上的痘痘的

26樓:劉玉晶啊

什麼樣的痘痘?粉刺的還是膿包的?

27樓:戴秀英金嬋

首先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睡眠。這是廉價**。另外可以買一些除痘的化妝品,儘量不要洗面奶,要買抹的,如蘆薈膠,迪痘等。

我最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啊,該怎麼辦?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妮子很有愛藍

to stay for a while,

臉上長痘痘,洗臉後起皮,**很乾燥。我該怎麼辦?

31樓:妙手神機

我認為青春痘是由於體內臟腑功能失調,淤積了大量的溼、熱、火、炎、毒,上泛體表形成青春痘。

指導意見:

1.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

2.定期去角質:

3.使用適合的肌膚保養品:使用含有控油、去角質、抗菌等成份功效的4.充足而規律的睡眠

5.避免過度曝晒於陽光下

6.減少攝取油炸、辛辣的食物

32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臉上長痘痘建議來**病醫院檢查,先確定**,在對症**。

33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痘痘條理: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

(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皁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上玉肌膏祛痘,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的麻煩哈,不過最近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3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尤其艱難哦,然後近六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小妹妹 這個是青春期 反映 沒什麼的 我 建議你 還是 吃中藥到你那的中醫院去 我 瞭解的 事列 75 以上都是 吃中藥好的 中藥 不但能清除你臉上的痘痘 和 疤痕 還 對女孩子的生理 成長 有好處 要是亂吃藥 摩擦 對你的 傷害會很大 注意 雖然...

臉上長痘什麼原因,上火臉上長痘怎麼辦

臉上長痘什麼原因,上火臉上長痘怎麼辦?你好,這是今天剛收集到的資料,現在就一字一字打下來,希望對你有用了!痘痘 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 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 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 讓痘痘消失呢?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