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WEB前端開發的人這麼多呢

2021-03-27 01:42:14 字數 1674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火是因為我們中國嚴重缺少優秀的前端工程師,現在很多培訓機構把前端吹得天花亂墜,剛畢業的學生很多就以為前端開發真的如他們說的那樣,出來就月薪過萬,其實培訓機構出來的找工作都是問題。

2樓:姍姍來遲

因為工資高,需求量大,入門簡單,但是大部分停留在初中級,高階的前端還是少數,高階前端是供不應求的,如果入行,就奔著高階去吧,不然會在前端大軍中淹沒至很迷茫。

3樓:瘋狂的拳頭噢耶

我不同意他的回答 ,培訓機構有好有壞, 我就是培訓機構出來的,現在一年月入過萬,很正常,前端火是因為node.js的崛起, 使前後端分離,前後端分離是大趨勢,所以需要前端做的也就更多,而不僅僅是最早改改樣式

解答不易,純手打,望採納,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為什麼web開發的人這麼多知乎

4樓:育知同創教育

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人們對於任何事物在看重實用效能的同時,也越來越重視自我的體驗,比如當前流行的網際網路企業,除了要有出色的效能和實用性,還要有良好的介面、客戶體驗,這樣才能吸引人。所以對於初創的網際網路公司來說,最燒錢的時候就是剛剛獲得風投或融資的時候,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客戶訪問,所以他們不得不把錢砸向前端,只有做好前端技術、客戶體驗,一切才有可能。當有了來訪者,訪問的人多了,才會優化後端,做客戶分析等等。

所以網際網路公司獲得融資後的第一件事往往就是招聘web前端開發人員,先把前端和使用者體驗做好,打好發展第一炮,這也是為什麼web前端開發這麼火、工程師薪資高的重要原因。

web前端開發從入門到精通真的那麼容易嗎

5樓:時光的小鹿

web前端開發入門是比較簡單的,自學就可以入門。但是web前端的學習曲線是先易後難,所以越到後期,需要掌握與學習的技能也越難。

6樓:許我初心不忘

web前端開發的基礎技能包括html+css+div,這些技能學習還是比較簡單的,所以我們都說web前端開發入門比較簡單。到中後期的js和h5,框架之類的學習是比較難的,所以才會有web前端開發的學習許可權是先易後難的這個說法。

7樓:播妞_傳智播客

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適合於各行各業

8樓:耀若春華

前端就是學習html,css,js,然後就是js的框架,jquery,angularjs,vue.js。

新出來的html5和css3也要學,差不多就這麼一點東西。

可能還需要一些p圖的功底。

想要會運用的話,半年時間就夠了吧,想要精通可能一個js都要一兩年。

9樓:尚矽谷

前端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前端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習前端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

0基礎學習前端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找到靠譜的前端培訓機構,你可以深度瞭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問周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再瞭解機構的以下幾方面:

1. 師資力量雄厚2. 就業保障完善3. 學費價效比高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10樓:摩羯冀詩丹

to【千鋒】,不再難

Web前端開發這麼火,就業還會有問題嗎

如果你做過幾個具體的專案,掌握的還可以,就業是沒問題,也要看在哪個城市。一線城市機會比較多 web前端開發有前途嗎?想轉行了 前景很不錯的,前程無憂每天釋出超1萬條web設計與開發招聘,職友集上海web設計與開發平均薪資超過8000元,職友集資料顯示工作3年內,年薪增長率10 web設計與開發專業專...

你好,你現在是做WEB前端開發了,還是做產品經理了

依然是苦比的 web前端開發 我也是前端開發的,現在是做網路營銷的。web前端。產品經理是做什麼的?以前做前端開發,現在做產品經理麻煩嗎?轉換好角色就可以,可以說以前是你的上司應該,現在你做上司,來要求前端,這樣的話心態的轉換很重要,其次就是技術的提升,現在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看問題,而非技術的層面。...

Web前端開發(視覺化方向)是什麼職位

1 開發工作包括資料視覺化效果實現 視覺化應用元件與產品 web應用 大屏展示應用及資訊圖的開發製作。web前端培訓課程都學習什麼內容?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web前端培訓的課程內容。課程升級後優勢 web前端學習的課程內容包含下面8個方面 階段1.前端核心基礎 目前許多人還並不太瞭解web前端基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