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如果系統學習需要多久,學UI設計,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27 01:42:14 字數 5941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時間為4個月左右,120天時間。

這裡說的4個月時間,並不是所有人都是4個月可以學會的,和學習方法,學習用心程度,學習時間都有關。

如果用錯誤的學習方法,學4個月是不可能學會的,(正確的方法指的是,要知道學什麼,如何去學)用心程度這塊,也很重要,非常用心的人學一個小時比不用心的人學一天效果還好

學習時間,建議每天的學習時間保持在2-5小時是最佳的(並不用全天學,學的多不一定能吸收,所以邊學ui邊工作或上學是完全可以的)

2樓:張顏渺

ui培訓需要多長時間呢?這個來說的話沒家培訓機構的時長都是根據自身各方面綜合考慮確定的,優就業的全鏈路ui/ue設計課程時長為5個月,課程一共設定了七大階段,從不同方向深入講解,拓展學員的就業路徑,課程學習完之後,在平面設計師、視覺設計師、電商設計師、運營設計師、網頁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等崗位中都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特長來選擇。

3樓:我是幸運寶寶啊

有全日制和業餘,4-5個月學好

4樓:我心有猛虎

5個月左右系統的學習,時間也就是這樣

學ui設計,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希望家長和你孩子把眼光放長遠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好孩子自己的路,並勇敢的走下去。

可以到這邊看看的,來參觀體驗。

6樓:aaa軟體教育

不同機構設定課程有所差別,時間也會不大相同,還有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7樓:我曾經任性過

自學的時間要根據自我接受能力以及控制力來判斷的,千鋒系統學習一般需要五個月左右,時間沒有那麼散漫喲,是類似於996的六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ui 設計入門比較快,有設計基礎的話,自學一兩個月就能入門,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一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升。

9樓:小小鳥

要看你 的學歷,如果是大專以上的話,可以學習四五個月,就可以工作了,我一個表妹就是這麼學的,現在一個月一萬多,還是很不錯的,她好像是在一個在國內上市的教育機構學的,還挻好的。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從零開始學ui設計,大概需要多久?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比較專業和系統,it行業有其特殊性,只有正規系統的培訓你才能掌握足夠的知識和經驗,才能有資本有實力去接受一份it職位,並且能讓你儘快上手。

可以到這邊看看,有個不錯的比較

12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自學的話可能週期很長,1年2年時間,報班學習的話需要4個多月

13樓:我是檸檬

ui設計非常簡單的,**量也少,十分適合零基礎小白去學的。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ui設計,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1萬6左右,4-6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千鋒】實地看一下,面授,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

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從基礎學習的話,推薦你兩年到三年進行長期的學習,因為對於ui設計的學習,首先就需要基礎的掌握,然後就是不斷的精深進行實訓,最後就是創意的培養,最好是能夠選擇一個專業的計算機學校學習

15樓:it學生網

ui設計技術含量有限,並不需要很久,一般四個月左右可以。

16樓:殘影灬無心

軟體知識只需要2-3個月就能掌握

但是除了軟體知識之外,還有眼光和經驗、以及對使用者體驗的感知、敏感。

路漫漫其修遠兮

17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是需要兩三年的,首先你要掌握電腦的操作,其次也要掌握各種軟體的操作,學起來是比較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學的話,時間就不太好把控了,這個和自身的主動學習的能力有關係。但是如果找個機構系統學,大概在五個月左右。我朋友去年7月份學的,年前已經結課了,現在投了一些簡歷,也拿到了offer,還在選擇過程中。

19樓:小小鳥

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如果是大專以上的,可以直接學四五個月,就可以工作了。我一個表妹是在一個上市的教育機構學的,現在工作還是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瞭解,多試聽。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們這裡是二年制和三年制,您可以來了解一下

ui設計到底要學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各類ui培訓機構越來越多,機構之間在教學上也出現了一些差異,今天主要聊聊關於課時的問題。 以南京為例,目前已知的ui課程培訓週期從兩個月到六個月都有,很多想學的同學都會有點不知所措——為什麼課時會相差這麼大?時間那麼長是不是不專業?

課時短的是不是內容不夠?

個人認為光憑課程時間長短是無法判斷課程好壞的。理由如下:

課程時間長短和課程內容多少並不直接相關 以400課時為例,一天10課時就是40天,算上週末休息,差不多兩個月時長。但是如果一天5課時就要學四個月,所以真實的授課時長是看課時而不是看歷時。

2. 不同的授課方式及課程設計會對課時數量有很大影響

3. 個人學習能力強弱也是重要因素

考慮到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就個人而言需要的學習時間肯定是不同的。但是現在很難找到一對一的ui培訓,基本都是班級式的授課模式,時長固定,那麼學習能力稍弱的就有可能遇到受拖的情況,因此有些機構以此為藉口,標榜自己的課程時間長,內容詳細——其實這並沒有道理,時間長如果等於學的東西多那麼學習能力弱的學員依然受拖,時間長如果不等於學的東西多那就是教學效率低下,要做的是提高效率而非增加時長——培訓不是學歷教育,大學裡那些東西如果拿出來開培訓班誰會願意學四年?

依然是老生常談的結論,選擇培訓機構一定要實地考察,現在有少部分機構的招生老師為了招生什麼都敢說,學員們還是應該增強自主判斷的能力,不要光聽他們說,要有自己選擇能力。

最近也有同學和我交流的時候反映實地考察不知道考察哪些,下面簡要說幾點:

1.  聽課,聽不懂沒關係,主要看授課方式和老師的授課能力,自己感受一下能不能聽得下去,老師講的專不專業(ui授課內容基本都是乾貨,如果老師廢話很多那就需要認真判斷了)。

2. 觀察上課的時候學員們的聽課狀態,學員們聽的認真說明對老師上課比較認可,反之就需要警惕。

3. 觀察老師和學員有沒有交流以及交流時的狀態,師生融洽說明學員對老師比較認可

4.  觀察機構其他老師是否上班,上班說明老師是全職,不上班就有可能是兼職,相比之下全職老師往往更加認真負責,而且老師全職也可以從側面反映機構的正規性

6. 課間和學員交流,看看他們怎麼說——不讓和學員交流甚至不讓聽課的機構自己琢磨琢磨為什麼吧。

7.  看看往期學員的就業情況,別怕麻煩,叫什麼名字在哪家公司問清楚,儘量能給他一種你能查得到的錯覺,這時候機構老師的反應其實可以從側面看出來他說的是真是假。

祝大家能學好ui,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23樓:優就業丸子老師

主要是看自己的接受程度,要有設計和美術功底就會快一些,接受能力差就會慢一些,還是要自己多用心,多看些案例,自己做,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理想領域實擇優就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ui培訓基本上是5個月左右的培訓,主要是掌握學習的相關的技術方法,學會是肯定的,但是還是需要更深一步的學習,不斷更新技術知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是否有基礎 零基礎學習起碼要半年 才能學以致用

26樓:home一樣

萬和教育的ui設計大概需要4個月左右的時間吧。具體還是看你學的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比較快,但是要精通需要經歷多個專案及學習,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一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升。

2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學校是兩年制中專,三年制大專

29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每個徐也小的學制設定都有所不同,我們學校是高中起點兩年。初中起點三年

30樓:東門聽楓

一般學好是要5個月哦,to【千鋒】實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

ui設計的學習也要分情況,有自學和培訓。

所以,不管選擇哪種方式,自己都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32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瞭解,多試聽。

33樓:黑色茶杯

ui培訓設計一般時間在半年到一年左右,時間長短也會跟課程以及學習的深度有關,具體費用可以諮詢相關的培訓機構,順便可以去了解下他們的課程設定及老師的水平,教育水平等。想參加ui培訓,選擇一個靠譜的學校和老師要比**更重要。

60秒測試你適不適合當一名專業的ui設計師:

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

34樓:湖南萬樹it學院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長期:1.5-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中級、高階;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短期:4-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2.5年的課程內容壓縮到4-6個時間;課程內容較多,節奏較快,適合有基礎的人學;

這個課時的教學節奏都是短平快,白天上課,晚上自己抽時間吸收,每天都會有新的內容,適合學習能力和自制能力非常強的人;

以上兩種課時,零基礎都是可以學,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加油!

UI設計培訓一般要學多久,UI設計學習一般需要多久?

ui設計學習週期如果是全日制強化班的話需要4 5個月的樣子。每個機構和不同地區的費用是不同的,大致範圍在1.4萬至3萬之間!便宜的不一定差,貴的不一定好!學習的事情最好自己對比體驗。推薦小班制面試人數不超過20人,這樣才更好學到技術,才弄保障就業!四川地區的話ui設計十月驛不錯 ui設計 或稱介面設...

學習UI設計需要學習什麼軟體,UI設計要學哪些軟體?

大家都知道創意思維對於設計師的重要性,卻也不能忽略基本功和工具對於設計師的必要性。設計的基本功只有堅持不斷的負重訓練,紮實美術功底,才能在日後的商業實戰中輕鬆駕馭各種風格。那設計工具也是一樣,學習工具需要不斷練習使用,才可以熟練的通過工具去表達設計理念與思維。那ui設計到底需要學習哪些工具呢?設計工...

ui設計培訓一般多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接受能力,和機構的教學能力,不過一般學習5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像黑馬先鋒的大部分學員都是學習5個月左右就出去找工作了,而且薪資也在8k左右 短的半年就能就業,不過你要確定自己對這個行業感興趣。視具體情況和基礎而定,課程計劃都是按級別和模組制訂的。三個月,五個月 半年 十個月的班次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