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是一夜爆紅的

2022-01-12 22:23:44 字數 1508 閱讀 3519

1樓:liu劉劉劉

在當今的娛樂圈裡,明星想要熬出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明星在娛樂圈混了數年卻始終不溫不火,而有些明星一夜爆紅,一夜成名的明星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當然這些爆紅的明星不是完全靠運氣,他們有真正的實力。比如鄭爽,林允,朱一龍等,都是一夜爆紅的明星,從默默無聞變得受萬眾矚目

鄭爽在《一起來看流星雨》中飾演女主,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播出後收視率很高,這部劇直接捧紅了鄭爽,鄭爽在劇中飾演楚雨蕁,她的演技得到很多人的認可,鄭爽的長相很清純可人,性格直爽耿直,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所以在娛樂圈迅速圈粉。一夜爆紅後,她開始接廣告,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現在在娛樂圈的名氣也挺大。當時的鄭爽不僅有演技還有顏值,能夠一夜成名並不驚訝。

林允也是一夜爆紅的明星,因為她參演了電影《美人魚》的女主,在這之前她默默無聞,很少人知道林允。周星馳的《美人魚》這部電影上映後爆火,林允靠這部電影迅速走紅了,在娛樂圈的名氣一直很高。對於林允來說,18歲就成為星女郎,她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實在是讓人很羨慕。

而且這是她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收穫瞭如此高的票房,事實證明她是有實力的。

朱一龍憑藉網劇《鎮魂》一夜成名,粉絲量猛漲。其實他以前也演過很多作品,但都不是很紅,他也沒什麼知名度,所以蟄伏了多年,直到《鎮魂》這部作品播出後,他憑藉著高顏值和好演技讓觀眾深深記住了他,他成名後很低調,繼續認真演戲,踏踏實實,沒有浮躁驕傲,這樣的人品也贏得了很多稱讚。一夜爆紅的明星確實讓人羨慕不已,但是很少人知道他們背後付出過多少汗水,要多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2樓:梧桐

胡一天,《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朱一龍,《鎮魂》。任嘉倫,《錦衣之下》。李現,《親愛的,熱愛的》。王一博肖戰,《陳情令》。

3樓:橫掃千軍

一夜爆紅的明星不得不提起趙薇,她當時就是因為出演了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就被全國家喻戶曉了。

4樓:

一夜爆紅的明星,我覺得應該是肖戰還有王一博吧,兩個人因為陳情令一夜之間就爆紅了。

5樓:生活能手小明

肖戰和王一博。沒有什麼明星是一夜爆紅的。之所以你覺得他一夜爆紅,那是因為你之前沒有見過他努力的樣子,之所以你現在覺得他一夜爆紅,是因為他突然間散光了,但其實並不是什麼一夜爆紅?

而是長時間的沉澱和積累,才換來了現在的成功,才讓你覺得他毫不費力。

6樓:zpfly飛

一夜爆紅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從春晚走出來的,最出名的就是小瀋陽了,另外還有沈騰,旭日陽剛,岳雲鵬等等。

7樓:小羊v青草

趙薇以前還是影視學院的學生,拍《還珠格格》這一部劇突然之間紅遍了大江南北。

「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或明星有哪些

1 屈楚蕭 屈楚蕭剛從中戲畢業,踏足演藝之旅的小年輕,幸運地成為了電影 流浪地球 的男主角。最後 流浪地球 電影以40億的票房躍至亞洲電影票房的第二名。屈楚蕭這個 無名小輩 也一夜爆火。從他爆火之後,一系列事情,包括怒扒私生飯,還有屈楚蕭的微博小號,豆瓣賬號,被一一爆出,其言論以及曾經加入的豆瓣小組...

「一夜秋雨,一夜涼」的詩句有哪些

寒 秋 周波暾 夜聽驟雨打軒窗,晨掃門前盡葉黃。穿樹淡煙風瑟瑟,喚兒記得帶衣裳。桂林秋來本微涼,卻遭卡努冷氣降。幸好不是主幹道,茅屋依舊並無傷。楓林殘憶惹人傷,不去相思路漫長 一場遊戲一場夢,苦度人生夜未央。兩杯苦酒兩行淚 消得人人情緣亡 幾絲相思幾絲憂 撩起人人心中愁 一人離去一人憐,唯下寂寂淚兩...

《一千零一夜》的體裁有哪些,《一千零一夜》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一千零一夜 的體裁多種多樣。其中有志怪傳奇 神話寓言 民間傳說 逸聞軼事 歷史典故 幽默笑話和格言諺語等。一千零一夜 的內容豐富多彩。其中有描寫航海曆險,反映大智大勇的故事 有描寫巧計殺敵,反映見義勇為的故事 有描寫男女情愛,反映忠貞不渝的故事 有描寫呼風喚雨,反映驅魔鬥法的故事 有描寫逢凶化吉,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