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或明星有哪些

2022-01-25 20:19:47 字數 6539 閱讀 3299

1樓:很有體會一體化

1、屈楚蕭

屈楚蕭剛從中戲畢業,踏足演藝之旅的小年輕,幸運地成為了電影《流浪地球》的男主角。

最後《流浪地球》電影以40億的票房躍至亞洲電影票房的第二名。屈楚蕭這個「無名小輩」也一夜爆火。

從他爆火之後,一系列事情,包括怒扒私生飯,還有屈楚蕭的微博小號,豆瓣賬號,被一一爆出,其言論以及曾經加入的豆瓣小組被大家扒得一乾二淨。「屈楚蕭三觀」成了微博的熱門話題。

一瞬間,無數粉絲脫粉,還嘲笑屈楚蕭火不過三秒,可能是歷史上糊的最快的男主了吧。

2、劉謙

劉謙通過春晚被大陸觀眾熟知,身價翻了數倍,但是劉謙卻不珍惜國人給他的機會,爆紅後的劉謙受邀不斷,甚至很多國外電臺都發來邀請函。

而劉謙之所以不紅的原因,就是一次在日本綜藝節目中,對著日本人扮演的"日本天皇"下跪,還說自己是此人的粉絲。自此之後劉謙的名氣一落千丈,雖然他努力的挽回形象也對當時的情況進行解釋,但是一切都於事無補。

3、旭日陽剛

憑藉「春天裡」在網路上迅速走紅,他也出現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上,但是成名後,網民們發現他們都擁有豪華的房子和豪華的汽車,而不是真正的農民工。這樣的欺騙傷了每個人的心,從那以後他們在娛樂圈也銷聲匿跡。

4、馬可

因為《花千骨》中的殺阡陌而走紅,因為古裝的他比女子還要妖嬈,化妝後更是天界第一美男,讓無數的粉絲為他瘋狂,然而脫離了那部電視劇,馬可也沒有什麼說的上好的角色了,而且現代裝的馬可在一眾男明星小鮮肉中也是沒有競爭力的。

5、張娜拉

當時是在中國最紅的韓國明星之一,她在中國的確撈金不少,其甜美的外表俘獲了不少粉絲的芳心,但是她卻在韓國某節目中公開表示,要是沒錢了,就來中國撈金之類的話,節目一經播出,所有喜歡她的中國人都傷透了心,而她也從此失去了來中國撈金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曾經被譽為亞洲舞王的他,因女友爆料同時出軌多人,並用精細的時間管理技巧混過女友法眼,**後他就成為了「時間管理大師」「多人運動舞王」,被各界網友唾罵嫌棄,一夜之間無人問津。

3樓:梨渦

1.馬可。馬可與霍建華,趙麗穎合作的,《花千骨》,讓他一夜爆火。扮演六界第一美人的殺阡陌,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就在眾人以為他會迎來巔峰時刻的時候,卻突然無人問津。

2.邢昭林。他和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楚喬傳》,由他所飾演的侍衛月七,因為性格冷峻,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與此同時所拍攝的《雙世寵妃》也讓他達到了一夜爆火的程度,但之後也沒有很好的作品來維持。

3.肖戰。憑藉陳情令一夜爆紅,但之後因為粉絲事件導致也無人問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柯震東就是那種一夜爆紅又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那時候真的覺得他超級帥,應該會有很大的發展前途,後來也因為吸毒導致無人問津。

「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或明星有哪些?

5樓:雙魚小丸子其樂

我相信你們都看過《奇門遁甲 》。春春的演員安唯綾 一直備受關注。安唯綾 通過這部電影成名,讓很多人記住了她的名字、誘人的嗓音和**的身材。

然而,要成為娛樂圈的明星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有網友透露,她走紅後,不得不當女主持人。但是,她沒有足夠的流動性和力量,這逐漸導致她沒有發揮射擊。

現在她已經被公眾遺忘了。

一夜成名的明星不在少數,但能長期成功的明星卻寥寥無幾。在網際網路發展的時代,他們的所作所為會留下痕跡。既然他們成了公眾人物,就應該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6樓:樑永悅

一夜爆火到無人問津已經是娛樂圈的常態,如柯震東,小瀋陽,張含韻,鳥叔,馬克等因為不愛惜羽毛,隨意接爛劇的原因現在無人問津

7樓:大白熊資訊

盛一倫,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當年憑藉在《太子妃升職記》中精彩的表現,而被大眾所熟知,他的經歷和樑潔有些相似,也是因為後勁不足,人氣下降

8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李易峰。李易峰在出演古劍奇譚之前,一直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角色,播出之後,一夜爆紅。

9樓:你到底敢不敢

「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或明星有:王寶強,肖戰,馬可,林允,邢昭林等等。

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有哪些?

10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一夜爆紅同時也是一夜無人問津的演員有不少,像是鄂靖文、馬可、邢昭林等人都是很典型的例子。娛樂圈對於圈內人或者是圈外人都給人一種龍魚混雜的感覺,而往往就這麼複雜的現象裡卻存在「一夜爆紅」也有瞬間跌入谷底又無人問津的時候,下面就圍繞這三位演員來聊一聊吧。

一、鄂靖文鄂靖文是一位很特別的演員,眾所周知作為「星女郎」的女演員們都逐漸發光發熱,事業出處於上升期,也有巔峰期。而主演《新喜劇之王》的女一號鄂靖文成功的一夜爆紅,她的條件很好,即使科班出身,也是中戲畢業,作為「星女郎」的她本來事業會逐漸明朗,卻因效應不明顯造成的流量和熱度並沒有持續太久,瞬間一夜間無人問津。

二、馬可馬可的形象非常特別,面相處處透露出異國風氣的細節,他與霍建華、趙麗穎攜手合作的大型古裝玄幻劇《花千骨》讓他一夜之間爆火,扮演「六界第一美人」的殺阡陌給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部劇的爆火讓他嚐到了走紅的滋味,就當人們認為他將迎來自己人生的高光時刻時,卻突然一夜無人問津,脫離了這部劇帶來的熱度之後,馬可的人氣也瞬間的低落到了低谷。

三、邢昭林邢昭林給觀眾的感覺就非常的呆萌可愛,他曾經主演的《楚喬傳》成為了當時討論最激烈的一部作品,由他所飾演的月七,性格冷峻凌厲、智勇雙全,非常突出特質的一位角色,給很多人留下可深刻的印象,隨著爆火效應的他自然也一夜爆紅,也有很多知名公司找他代言,但效果似乎並不是太好,之後就沒有什麼好作品能拿出手,導致一夜間無人問津,一時風頭無兩,炫目的時刻過於短暫。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說林允還有吳謹言,她們都曾經一夜爆紅,但是慢慢的觀眾。沒有看到他們演技有進步,不再關注她們了。

1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樣的明星也還是挺多的吧,就比如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男主都教授,那段時間是特別火的,但是就火了一段時間就就不火了。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毛曉彤,爆紅了。也沒有人去特別的關注,因為我感覺她就是網紅臉,沒有特色吧。

「一夜爆紅」也「一夜無人問津」的明星有哪些?

14樓:娛宙之大

娛樂圈從「一夜爆紅」到「無人問津」的明星有柯震東、馬可、邢昭林,他們都憑藉現象級的影視劇而實現了「一夜爆紅」,但又因為個人原因或是沒有好劇本的原因變得「無人問津」,這樣的大起大落對他們來說,可能覺得非常夢幻吧。

柯震東柯震東憑藉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夜爆紅,成為了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本以為柯震東是一棵好苗子,長相帥氣演技也好,沒想到他卻誤入歧途出現了醜聞,不僅鋃鐺入獄也讓遭到了觀眾的抵制,柯震東就這樣變得無人問津,估計他本人的腸子都悔青了吧。這也告訴我們,藝人有必要約束自己的行為,一旦誤入歧途就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邢昭林一部甜寵網劇《雙世寵妃》的大火讓兩位主演邢昭林和樑潔也享受到了「一夜爆紅」的滋味。邢昭林在某些程度上神似楊洋,因此也被一些網友稱為「低配版楊洋」。邢昭林在《雙世寵妃》享受了一段短暫的流量之後,人氣就慢慢減少,很少再聽見他的訊息了,真是「一夜過氣」也悄無聲息呀。

15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張含韻

不過後來她發了幾張**以後,確實沒有那麼大的一個效果,然後呢,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而有傳聞稱她是跟經紀公司有了糾紛,後來就跟經紀公司打官司了,想想你在剛發展的時候就跟經紀公司打官司,那麼肯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也錯過了很好的機遇。

柯震東

旭日陽剛組合這個組合我想大家都非常的瞭解,就是靠翻唱汪峰的歌而走紅的。那是當他們的身份暴漲以後賺到錢了以後就開始自我膨脹,買豪車,而且還打人,耍大牌這樣的事啊,被傳出之後就再也沒有人願意繼續關注他們了。

16樓:信弘闊

一夜爆紅也一夜無人問津的明星有柯震東,阿寶,張娜拉,羅志祥,馬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爆紅的明星有小瀋陽,鄧倫,肖戰,王一博,張新成,宋威龍都是吧

18樓:孫曉晶

王傑,當年王傑可是很受歡迎的男歌手,突然他就退出了大眾的視線。

19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張天愛,張天愛通過《太子妃升職記》爆紅,但是沒過多久就不紅了。

20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胡一天應該榜上有名。當年一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讓學霸江辰成了觀眾心中的白月光,一夜之間刷屏,可惜胡一天沒抓住機會,這個電視劇熱度過了之後胡一天就查無此人了。

一夜爆紅後,後面變得無人問津的明星有誰?

21樓:hi小喵

鳥叔、劉謙。鳥叔憑藉《江南style》一曲火遍大江南北,但這首歌沉寂下來後,就沒聽到過他的新歌了。而劉謙作為魔術師,在春晚上大放異彩,現在也沒什麼訊息了。

22樓:燒麥雲

馬可。花千骨爆紅,除了小骨惹人喜愛,劇中馬可飾演的殺阡陌更是吸引了眾多觀眾和粉絲,然而那個夏天過後,就很少再看見馬可的身影了。

23樓:農家小妹婉兒

李智楠一夜爆紅,因為石延楓這個角色讓他特別的紅。後來卻被雪藏了,變得無人問津了。

一夜爆紅,一夜無人問津的明星都有誰?

24樓:歧山蘭

一夜爆紅的明星,有胡一天,但是他在拍了幾部劇之後,現在在娛樂圈就沒有戲可拍了。

25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張含韻,張含韻剛出道的時候特別火,可惜過了一段時間就銷聲匿跡了。

26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張含韻、柯震東、旭日陽剛。張含韻是第一屆超級女聲的季軍,之後為蒙牛配的廣告歌酸酸甜甜就是我,隨著歌詞紅遍大江南北,不過再發行了幾張**後,便銷聲匿跡,幾乎看不到她的身影了。

27樓:焉非魚說

首當其衝的,我覺得是柯震東,當年他火了以後,後來吸毒就漸漸被人家淡忘了。還有鞏新亮,當年讓人家眼前一亮,後來去整容也漸漸消失了。

28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張含韻

不過後來她發了幾張**以後,確實沒有那麼大的一個效果,然後呢,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了,而有傳聞稱她是跟經紀公司有了糾紛,後來就跟經紀公司打官司了,想想你在剛發展的時候就跟經紀公司打官司,那麼肯定會浪費很多的時間,也錯過了很好的機遇。

柯震東

旭日陽剛組合這個組合我想大家都非常的瞭解,就是靠翻唱汪峰的歌而走紅的。那是當他們的身份暴漲以後賺到錢了以後就開始自我膨脹,買豪車,而且還打人,耍大牌這樣的事啊,被傳出之後就再也沒有人願意繼續關注他們了。

29樓:瓜田裡的猹

比較典型的柯震東,當年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演藝圈,甚至一出道就獲得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但是自己卻作死,導致現在無人問津。

一夜成名卻曇花一現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30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我們都知道,在人才濟濟和背景關係錯綜複雜的娛樂圈想成名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多少人努力了多少年也還是默默無聞,依舊徘徊在三線以外,而有些人卻可以憑藉一首歌曲或是一部影視作品就可以紅遍大江南北。我們固然知道資源與能力,以及顏值與才華的重要性,但是運氣往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因素。我們說有些明星確實是會靠著一兩個作品一夜成名,運氣超級好,然而也有些會因為某種原因僅在娛樂圈中曇花一現便蹤影皆無

下面就給大家來說說比較有代表性的幾個明星藝人。

張天愛一夜成名的明星,首先說說影視圈的藝人。張天愛應該算一位,當年她主演的《太子妃升職記》非常火,讓她在一夜之間走紅,被許多人所關注,也因此人氣飆升。雖然之前也拍過一些影視作品,但都沒能如此火爆的進入大眾視野。

不過,這之後她卻沒有再拍出更加引人關注的影視作品,也沒能持續之前的超高人氣。雖然目前她仍在拍戲,但是卻漸漸的被許多人所淡忘。

楊雪看過《蝴蝶飛飛》以及《小魚兒與花無缺》的觀眾都知道,楊雪當年的顏值可是非常高的,尤其古裝扮相,與楊穎頗有些相似。北電畢業的她一出道就參演了多部高質量的電影以及電視劇,當年的《小魚兒與花無缺》中的「江玉燕」雖然是個反面角色,但卻讓觀眾印象深刻,因此迅速走紅。但也僅是曇花一現,這之後幾乎在螢幕很少看到她的身影。

有人說她結婚之後就淡出影視圈了,或許是主要原因。

陳楚生再來說說**圈歌手,當年陳楚生憑藉《快樂男生》奪冠走紅之後,曾經發了一些**,並且為許多影視作品片中片尾曲做主唱,也是紅極一時,尤其是當年與前經紀公司解約一事,掀起巨大風波,使他更加名噪一時。歌曲《有沒有人告訴你》和《山楂花》紅遍大江南北,不過,如今卻是消失在樂壇,看不到他的新作品,與同為《快樂男生》出道的張傑已不能同日而語。

這些藝人,一夜成名,卻也是曇花一現,其中各有原因。不過,娛樂圈本身也是更新換代極快,新人輩出的行業。

有哪些明星是一夜爆紅的

在當今的娛樂圈裡,明星想要熬出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明星在娛樂圈混了數年卻始終不溫不火,而有些明星一夜爆紅,一夜成名的明星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當然這些爆紅的明星不是完全靠運氣,他們有真正的實力。比如鄭爽,林允,朱一龍等,都是一夜爆紅的明星,從默默無聞變得受萬眾矚目。鄭爽在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中飾演女...

「一夜秋雨,一夜涼」的詩句有哪些

寒 秋 周波暾 夜聽驟雨打軒窗,晨掃門前盡葉黃。穿樹淡煙風瑟瑟,喚兒記得帶衣裳。桂林秋來本微涼,卻遭卡努冷氣降。幸好不是主幹道,茅屋依舊並無傷。楓林殘憶惹人傷,不去相思路漫長 一場遊戲一場夢,苦度人生夜未央。兩杯苦酒兩行淚 消得人人情緣亡 幾絲相思幾絲憂 撩起人人心中愁 一人離去一人憐,唯下寂寂淚兩...

除夕那一夜的作文優美一點的,除夕那一夜的作文 800字 優美一點的

在人的一生當中,有歡笑,有痛苦,也有讓人永遠難忘的事,那就是感動人類的最真切的感情。曾經有一件事,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那一刻,我被感動了。那年冬天,天氣很冷,但這絲毫擋不住我們如火的熱情,我在樓下和一群同學打籃球打得熱火朝天,我左衝右突,使出 乾坤大挪移 東躲西閃,正準備三步上籃,誰知腳一蹬一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