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如今是芒果臺受捧得藝人嗎,你覺得他未來可期嗎

2022-01-07 20:39:23 字數 556 閱讀 3040

1樓:糖醋小排

黃明昊作為一個00後的鮮肉小生,在芒果臺的各大綜藝都有他的蹤跡,並且在綜藝裡表現良好,尤其是在《密室大逃脫》你的驚人表現,讓人拍手稱讚,他才是一個20歲出頭的小夥子,情商很高,所以人們都很看好他。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黃明昊確實是如今芒果臺受捧的藝人,我覺得他是未來可期的,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具有實力的藝人。

3樓:謙之淇

他是受芒果臺力捧的藝人,未來非常光明,參加了很多綜藝,其中有很多宣傳國家文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確實是芒果臺受捧的藝人,我覺得他未來可能會有很不錯的發展,我覺得他不僅顏值高,而且業務能力也很不錯。

5樓:觀繹

我覺得他未來可期,他在樂華七子裡也是很受歡迎的,如今更是活躍在各大綜藝。

6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他未來可期,雖然他年輕,但是他綜藝感非常好,觀眾們都非常喜歡他,以後的資源想必也應該不錯,是一個很有前途的明星。

如何評價黃明昊,黃明昊justin韓國評論怎麼樣?

一開始抱著看熱鬧的心態看了 偶像練習生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小孩長得很不錯,後來因為偶練的直拍加上補了202時期的舞臺,徹底入坑,打投 jz 買水一樣沒落下 出道以後,感覺孩子也迷茫過,畢竟太小了,但是現在真的天天都給我們驚喜!勇敢的世界 裡表現真的可圈可點,沒有半點兒偶像包袱,拋開粉絲濾鏡,這檔綜藝...

怎樣追到黃明昊,怎樣才能嫁給黃明昊

2017年4月參加韓國選秀節目 produce 101 第二季 開始正式出道的。黃明昊他的英文名字叫作justin,他參加過不少綜藝節目的錄製,比如說黃明昊就參加了浙江衛視的 奔跑吧第二季 這檔節目,另外作為常駐嘉賓的身份黃明昊還參加了芒果tv的實景解密體驗類節目 密室大逃脫 的錄製,而跟他出道相關...

大媽擁有近300年的清朝大院,如今是否已成文物?

現在確實已經成了文物,希望大媽可以將文物移交國家。自己上網查閱了一下,目前大媽的這些家產已經變成了文物,和大媽簽訂了置換協議,給了大媽相當高的佣金報酬。確實已經成為文物,而且應該在保護的範圍裡面,所以讓對這名大媽格外的關注。院子名叫秦家大院,有近300年曆史,馬大媽是住在這裡的第18代。如今,這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