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撥號691錯誤,撥號上網顯示錯誤

2022-11-20 19:30:09 字數 5375 閱讀 4537

1樓:

根據樓主所反映的情況,我分析如下

1 我以前經常碰到這種情況,不過我用的是電信,因為家裡有好幾臺電腦,用的是同一個帳號,有時候要多撥幾次才能成功撥上去,所以我覺得這是正常的。想問下,是不是還有其它的電腦與樓主共用一下號呢,如果是的話,可以買個路由,即可解決問題。

2 如果不是上述的情況,可能是線路故障的可能性大些,也可以打10060致電查詢。

2樓:

打10000號讓服務給你刷一下就好了 通常的問題也可以這麼解決 但是記得要更改密碼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電腦的問題,而是網通公司的原因,你可以打**10060諮詢一下,我們以前也碰到過這問題。

撥號上網顯示錯誤691?

4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可嘗試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將網線的兩個接頭重新拔插一下,如果網線出現損壞最好更換網線。

2、modem故障 如果重新拔插網線,網絡卡燈還是不亮的話,則可能是modem或網絡卡出現故障。

4、重新設定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你的網絡卡,然後點選「屬性」、再找到「高階」選項卡,在列表選單中找到「速度和雙工」,設定為「100m全雙工」。

5、電腦重啟動,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不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直接點連線,能否會出現錯誤651的提示,如果提示錯誤651,請輸入準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解決

6、若重做系統以後故障仍舊,可撥打所在地區的網路提供商尋求進一步幫助。

擴充套件資料

廣域網(wide area network, wan )它是影響廣泛的複雜網路系統。wan由兩個以上的lan構成,這些lan間的連線可以穿越30mile *以上的距離。大型的wan可以由各大洲的許多lan和man組成。

最廣為人知的wa n 就是internet,它由全球成千上萬的lan和wan 組成。

有時lan、man和wan間的邊界非常不明顯,很難確定lan在何處終止、man或wan在何處開始。但是可以通過四種網路特性-通訊介質、協議、拓撲以及私有網和公共網間的邊界點來確定網路的型別。通訊介質是指用來連線計算機和網路的電纜、光纖 電纜、無線電波或微波。

通常lan結束在通訊介質改變的地方,如從基於電線的電纜轉變為光纖。電線電纜的lan通常通過光纖電纜與其他的lan連線。

區域性區域網路(local area network)通常簡稱為"區域網",縮寫為lan。區域網是結構複雜程度最低的計算機網路。區域網僅是在同一地點上經網路連在一起的一組計算機。

區域網通常捱得很近,它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一類網路。通常將具有如下特徵的網稱為區域網。

1)網路所覆蓋的地理範圍比較小。通常不超過幾十公里,甚至只在一幢建築或一個房間內。

2)資訊的傳輸速率比較高,其範圍自1mbps 到10mbps ,已達到100mbps 。而廣域網執行時的傳輸率一般為2400bps 、9600bps 或者38.4kbps 、56.

64kbps 。專用線路也只能達到1.544mbps 。

3)網路的經營權和管理權屬於某個單位。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691錯誤:

1、欠費

出現691錯誤的時候我基本上會首先考慮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原因最常見,也最容易解決。只需要查詢一下自己的賬號是否欠費,如果欠費充值後就可以連線上,如果不是欠費考慮其他原因。

2、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

這個不是很常見,如果是撥號上網基本上都會選擇儲存密碼,但是也有可能被其他人動了一下,所以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試一下,如果不能解決要考慮其他原因。

3、mac地址錯誤

這個不常見,經常是電腦上裝了兩個網絡卡才會出現,禁用一個就可以了。

4、賬號被盜

這個其實是使用者密碼錯誤的小分類,之所以把他列出來是如果你確信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錯誤,有可能別人重設了密碼,所以你要打**到網路運營商那裡重置密碼。

出現錯誤691的解決方法:

1、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2、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寬頻服務商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你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

4、一個帳號最好只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5、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你的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model調變解調器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一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一個埠只限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 示。

8、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同時啟用時。導致mac地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6樓:1987蔡仁彬

1、有時候adsl使用者寬頻賬號沒有繫結,進行寬頻連線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adsl使用者可以做一個繫結然後重新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啦。

2、當**欠費的時候,寬頻就會隨著**欠費被寬頻的接入商停用,這時在登入寬頻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只要把話費補交上就可以啦。

3、在登入寬頻賬號的時候有時候不小心碰到啦空格鍵的時候,就會造成登入錯誤出現提示錯誤691,這時候要仔細的重新輸入賬號的密碼就可以啦。

4、有時候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自己會在主機上面配置多個網絡卡,當網絡卡同時啟用的時候,登入寬頻賬號時就會出現提示錯誤691,只要啟用一個網絡卡,把剩餘的網絡卡禁用,在登入的時候就沒事啦。

5、在電腦重灌系統之後,如果忘記啦把網絡卡的驅動裝上或者是沒有啟用網絡卡的時候,在撥號上網的時候也會出現提示錯誤691,這個只需要裝好網絡卡的驅動啟用網絡卡就可以解決啦。

7樓:亮爺說娛樂

可能是以下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有時候adsl使用者寬頻賬號沒有繫結,進行寬頻連線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adsl使用者可以做一個繫結然後重新更改一下密碼就可以啦。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當**欠費的時候,寬頻就會隨著**欠費被寬頻的接入商停用,這時在登入寬頻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691提示,這時候只要把話費補交上就可以啦。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在登入寬頻賬號的時候有時候不小心碰到空格鍵的時候,就會造成登入錯誤出現提示錯誤691,這時候要仔細的重新輸入賬號的密碼就可以啦。

4、硬體故障

在電腦重灌系統之後,如果忘記啦把網絡卡的驅動裝上或者是沒有啟用網絡卡的時候,在撥號上網的時候也會出現提示錯誤691,這個只需要裝好網絡卡的驅動啟用網絡卡就可以解決啦。

8樓:職場spring老師

一,提示錯誤691常規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或者無效,拒絕訪問而出現的錯誤691,一般出現在adslpppoe過程中。可使乙太網的主機通過一個簡單的橋接裝置連到一個遠端的接入集中器上。

通過pppoe協議,遠端接入裝置實現對每個接入使用者的控制和計費。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二,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調變解調器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

寬頻撥號提示691錯誤,該怎麼處理?

寬頻撥號提示691錯誤該怎麼處理?

9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寬頻撥號提示691錯誤,是什麼情況?

10樓:原味哆來咪

寬頻651錯誤怎麼解決

請問寬頻連線錯誤**691應該怎麼解決

11樓:

1.可以嘗試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檢查是否欠費。

4.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就直接拔掉網線或者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解決辦法是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或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

12樓:

1、錯誤619: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出現這個問題有4種原因。

3、未在電腦上斷開寬頻連線直接拔掉網線或者直接切斷了貓的電源導致的寬頻連線錯誤提示619,解決辦法為把電腦重啟,把貓斷電5分鐘後再進行連線,如果還不行讓客服人員對你的賬號進行一次重置就行了。

4、系統軟體問題導致寬頻連線錯誤691,,一般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點開網路中心,選擇新建寬頻連線。

6、查詢是否欠費,如欠費補繳費用後即可正常上網。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14樓:釋涵菡母艾

估計你裝的是一個1m的寬頻,電信暗地裡做了限制的,1m只給你一臺電腦用,你安裝了路由器也沒用,因為電信壓根沒給你開,也有個別2m以上的也有這種情況,只給你一臺電腦用,你去電信反應一下。望採納,謝謝

15樓:厙瑩多雁

檢查你的寬頻賬號

和密碼都是不是輸入對了。還有可能就是電信那邊出錯了,他們繫結你的賬號的網管裝置出了問題,打**給他們要他們給你重新邦定就可以了。

16樓:

這個快樂的連線錯誤**,661的話,應該是找不到裝置,也就是網路不通的情況吧,這個的話,我需要他們進行一些

17樓:邯鄲成成

簡單的地說691一般情況下是: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或者欠費,但是有時候問題不在於這兩個。

比如:691錯誤:有可能是寬頻機房埠掛死;

也可以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也能解決。 系統中毒有時候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

線路它混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也許你家曾有過寬頻,但是舊線沒有拆除在機房內又重新打了一根新線,這樣兩個埠同時起作用, 有時候也會出現691。

本人是聯通公司寬頻維護經理,這種情況都遇到過,供您參考。

電信寬頻怎麼設定撥號上網,中國電信撥號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

電信撥號上網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連線 建立連線嚮導 下一步 選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結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名字隨便輸 最好為寬頻自己能識別就行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 下一步 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結的快捷鍵 點完成...

如何設定撥號上網,win7如何撥號上網

點選 開始 選單,選擇 程式 點選 通訊 選擇 連線管理器 雙擊 建立新連線 鍵入新建連線的名稱,如 my169 並選擇 撥號連線 然後轉入下一步 選擇modem 對於pda的內建modem,則選擇 internetmodem com4 對於pda外接modem 如金長城小神通 則選擇 hayes ...

電信寬頻,撥號上網後子網掩碼是255 255 255 255。這樣是不是會限制使用者連線路由器

1 撥號上網就是這個掩碼 如果最後一位不是255,你和別人變成網路上的芳鄰,多危險啊 2 tp link r406是路由器吧,按說你的上級應該是交換機啊。可能是那它當交換機用,對你沒影響的 你好!掩碼為255.255.255.255是限制使用者。但是你可以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交換機不可以。tp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