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食物需要留標本是什麼檔案規定的

2022-11-20 19:30:10 字數 539 閱讀 2324

1樓:

1、食堂提供的每樣食品,由專人負責留樣。

2、每餐留樣的食品,按規定留足100克,分別盛放在已消毒的餐具中。

3、留樣食品取樣後,立即存放在完好的食品罩內,以免被汙染。

4、留樣食品冷卻後,用保鮮膜密封好,並在其外部貼上標籤,標明留樣日期、時間、品名、餐次、留樣人。

5、將貼好標籤的留樣食品按秩序存放在恆溫冰箱內儲存。

6、做好每餐每樣留樣食品的記錄,包括食品樣源、食品名稱、留樣時間、目測樣狀等,以備檢查。

7、留樣食品一般儲存48小時,進餐者如無異常,即可處理留樣的食品;如有異常,立即封存,送食品衛生安全部門查驗。

8、食品留樣冰箱為專用裝置,嚴禁存放與留樣食品無關的物品。

9、衛生監督小組及監督管理員不定期檢查留樣工作,發現未按要求留樣,將對責任人進行工作失職處罰。

2樓:粉色軟耳粉兔

你時刻都在我身邊,如絢麗的楓葉那樣唯美,如空曠的歌聲那樣悅耳,我時刻陪著你,如秋天的風衣帶給你溫馨,如心底的溫泉帶給你感動。親,我想你了!

食堂留樣制度是什麼標準 食品留樣標準

標準 1 食堂提供的每樣食品,由專人負責留樣。2 每餐留樣的食品,按規定留足100克,分別盛放在已消毒的餐具中。3 留樣食品取樣後,立即存放在完好的食品罩內,以免被汙染。4 留樣食品冷卻後,用保鮮膜密封好,並在其外部貼上標籤,標明留樣日期 時間 品名 餐次 留樣人。5 將貼好標籤的留樣食品按秩序存放...

去西班牙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檔案,想去西班牙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這是西班牙使館官方出具的留學所需材料。自己diy不難,但是手續可能比較繁瑣,可以聯絡相關中介 負責辦理。以上答案由 寧波凡思西班牙語 整理解答 西班牙留學申請所需檔案明細,西班牙不僅經濟發達,且十分重視教育的發展,有著名的高校。為社會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西班牙留學申請所需檔案明細 1.填好籤證申請表...

學習國畫最基本是什麼,學國畫需要什麼基礎

無論學習哪一種,素描 色彩都是基礎,國畫練的是筆法,素描練的是繪畫基本功,國畫雖然講究的是意境,但是造型能力的要求也是很高的。色彩的訓練也必不可少。可以從開始訓練小的色稿,訓練小色稿能夠更好的提高一個人在繪畫當中的色彩整體把握能力。然後逐步的簡單的靜物到多個靜物。雖然國畫是散點透視,它不同於西畫的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