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中需要審計結論報告書,是什麼

2021-08-17 14:42:15 字數 709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財務審計報告

招標檔案中要求提供近一年的財務報告,是指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2023年底的財務3個報表 自制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bai,「近一年的財務報告」是du指截至2023年底的經審計zhi財務報dao表。現在是2023年8月,成內立於2023年之前容且正常運營的企業應該都有2023年度財務報表。

「繳納稅證明」,可能指的是所得稅納稅憑證。通常在臺灣招投標,會要求營業稅繳稅證明,指的是營業稅繳款書收據聯或主管稽徵機關核章之最近一期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收執聯。

若有疑問或擬採用其他替代檔案,應向招標單位查詢。

投標檔案中是否必須包涵驗資報告,財務審計報告,和銀行資信證明?

4樓:燈塔市張滿亮

您問投標檔案中是否必須包涵驗資報告,財務審計報告,和銀行資信證明?

答:朋友上述提的(驗資報告,財務審計報告,和銀行資信證明)問題不是必須報不報,而是看甲方怎麼要求的,他要看您的企業實力的真實性、可靠性和投入該工程的流動資金的情況,它就要求您報,否則也可以不要求報,總之投標時都得按業主要求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對方需要帶什麼資料,一般需要財務審計報告

我們需要投標,對方需要財務審計報告,審計報告怎麼做?求告知

看招標檔案載抄明的要求,有要求的按襲要求來bai,覺得不合理du在規定時間前應提出zhi不提出就投標dao的視為同意因此,別說要求審計報告加蓋財務專用章這種神奇的要求 瑪德經手審計報告過萬份了,沒見過審計報告蓋財務專用章的,要蓋也蓋在報表那裡啊 ta只要明文寫的,哪怕要求上面手繪一隻大烏龜,沒畫的話...

投標風險承諾書怎麼寫,投標檔案中投標人承諾書怎麼寫?

你好,這屬於招抄標人進行風險 轉移bai的一種方式。他的目的du 就是將今zhi後預計可能出現的風dao險轉移至投標方。首先,你先通盤檢查一下招標檔案,看其中是否有規定格式。這很重要,因為一般正規的專案招標,招標檔案中都會給具固定的檔案格式,投標人如果未按照既定格式提交檔案都會被視為實質上的不響應,...

投標前需要做哪些準備?需要準備哪些檔案

投標前需要做哪些準備?依本人的見解,要看投什麼樣的標,再做分類準備。按照目前投標來說分三類 服務類投標 貨物類投標 工程類投標 但是無論這三類中的哪一型別投標,作為投標人蔘加投標,首先得看自己是否滿足招標公告要求。若滿足,則按照招標公告要求上報名並進行購買招標檔案 若不滿足,則放棄本次投標參於。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