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著心窩的一件事作文,暖著心窩的一件事600字以上 的記敘文運用描寫方式個人生活經歷

2021-08-17 14:38:59 字數 2955 閱讀 7362

1樓:徐天來

如果你問我:「母愛是什麼感覺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母愛是暖暖的,一直暖到心窩裡。」

在我腦海裡,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買《黃岡同步優秀作文》。那天狂風大作,下著傾盆大雨,馬上上都是積水,非常的溼滑。這種天氣出門肯定不好,可是不去買來的話,明天老師肯定要批評的。

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媽媽看見我急成這樣,默默的穿上雨衣,走出了門。

我等著媽媽回來。10分鐘、20分鐘、30分鐘……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十萬火急。

媽媽終於回來了,她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都被淋溼的,可我的書上卻好好的一點也沒有溼。而且媽媽當晚就發了高燒,但她還堅持燒飯,幫我檢查作業……第二天,老師表揚了我說我作業(買書)完成不錯,我想這個是媽媽的功勞。

母愛是暖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客伺服器的話了吧唧吧唧唧哇哇∵?我就在一班想你的心裡還是否有用不用我叫你什麼意思呢吧唧一口一個月前面還有問題吧唧一口袋了嗎老婆老婆,好的呢!你班上街了可以嗎寶貝老婆老婆老婆么兒了式的冷水江西銀行了吧唧吧唧唧哇哇,好吧,好的好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惜喲喲,好的,好可惜的還以為你睡了吧唧一口價錢嗎寶貝們女生節日快樂美女洗頭膏滋味烤魚嗎!

我中午回去了嗎老婆老婆我愛你老婆老婆我愛你晚安

初中一年級月考作文《暖著心窩的一件事》

3樓:闕毒頤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裡的一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老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的撕去。

雖然是在對面,但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手被凍得通紅,那紅色,好似火一般。當她認真的清除了好幾張廣告紙之後,又繼續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

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她微微搖了搖頭,便離開了。

暖著心窩的一件事600字以上 的記敘文運用描寫方式個人生活經歷

4樓:金子

生活就是一幅畫,我們就是描繪這幅畫的作者,而她,用手中的「畫筆」刻畫了一副簡單,卻能撩動人們心靈的「藝術品」——嚴冬裡的溫情。

北風呼嘯著,無情的颳著孩子們稚嫩的臉,家長們紛至沓來,接走了孩子,我和一個小女孩因父母遲遲未到而在乾著急著,不知如何是好。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來往的車輛,期盼能從人群中捕捉到熟悉的身影,天氣愈陰冷,我倆冷得直打哆嗦,雙手直搓著,期盼能得到一點溫暖。在父母們對孩子的擔心的話語中,小女孩突然喊了一句:

「媽!」小女孩的媽媽也來接她了,急忙替她套上衣服,小女孩的媽媽望見我,拉起我的手,說道:「一起走吧,你父母還沒到,就當作來我家避避寒,再這樣下去,一定會感冒的。

」聽完這話,一股暖流傳通全身,心想:我與她素不相識,為什麼要這樣幫助我呢?我顧不得多想,就跟著小女孩的媽媽回去。

路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太冷了,接二連三地讓嘴往手撥出暖氣。小女孩的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手中戴著的手套摘下給我戴上,我正想推辭,她阻止了我。手中暖氣也漸漸有了,可我瞧見她那雙手冷得直抖,我摘下手套,忙勸阻,她衝我笑了笑,說:

「不要緊的,再說,你們小孩子**哪有大人耐寒啊。」聽完這一席話,我心中早已被小女孩的媽媽烘暖了,再冷也無法冷卻那顆溫暖至極的心。

小女孩的媽媽描繪的這幅畫,我「收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那位不相識的阿姨將關愛,溫暖傳遞給了我,我將這些傳遞他人,他人又再度傳遞,這樣,我們就生活在受關愛,幸福,溫暖之中了。

暖心窩的一句話,作文

5樓:她恨我如魘丶

今天,在國旗下講話時,副校長宣佈了當選大隊委的同學名單。我落選了……

我很受打擊,心情也真的是很失落,那種感覺很像是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周圍的同學有意無意說起的那些風涼話,使我更加抑制不住,哭得一發不可收拾。當然,哭的原因大部分還是在怪自己的不爭氣。

我就這麼哭著。也許是委屈,也許是羞愧,也許是…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湊到我耳邊輕聲說:「別傷心了。」是許嘉儀——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只是因為那一句話,我當時心裡真的覺得很溫暖,像是陽光鑽到心裡去了。

正當我感動著,一個很打擊人的聲音硬生生地傳來——「怎麼沒選上啊?要是叫***去肯定選得上。」一句話又把我打回了地獄——是啊,我落選了,好不爭氣。眼淚又開始不聽話地想跑出來。

「有本事你自己去選選看啊!你肯定比她還差!」氣呼呼的聲音,很粗魯地掄著拳頭——許嘉儀在為我打抱不平。

一瞬間,眼淚真的決堤了——不是委屈,不是羞愧,不是…。只是單純的因為感動。感動於她的真誠,感動於她不顧淑女風範為我說話,也感動於她帶給我的那種溫暖的感覺。

6樓:聖春桖

今天,姐姐要去城裡參加同學聚會,我吵著鬧著也要去,姐姐拿我沒辦法,就只好帶我一起去了。

到了那裡我驚喜地發現小孩子原來不止我一個啊!還有一個呢,而且也是個女生!我興奮極了,趕緊湊上前去詢問她的「來歷」。

詢問過後,我得知了她是帽兜姐姐的妹妹,跟我同歲,但是她已經在讀六年級了,長的胖嘟嘟的,學習成績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來的姐姐,竟然只在意金詩雨,把我冷落在一邊,甚至就連姐姐都這樣,她們都誇讚金詩雨長得漂亮,學習成績好之類的。可是,再親戚朋友面前得到的盡是表揚與稱讚的我,早就看不慣這一切了,,因為我覺得這個金詩雨一點兒也不漂亮,胖嘟嘟的,不就是學習好了一點嗎?

我學習也好啊!為什麼要冷落我呢?我很生氣,於是就對姐姐說出了心裡的感受,誰知,姐姐不僅沒有幫我說話,還說金詩雨的確很漂亮。

不服氣的我立馬回了一句:「你們這麼在意金詩雨,只是因為她姐姐一天到晚都在說自己妹妹的好,而你卻不說!所以,她們之所以冷落我,就是因為你!

」姐姐聽了後,並沒有生氣,而是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美,所以我不會在我朋友面前吹捧你。」

一瞬間,我覺悟了。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

描寫一件事情的心理描寫,作文一件快樂的事 著重心理描寫 400字

心理描寫 漸漸地,慶幸的心情被不安所替代。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就像懷中有隻淘氣的兔子一樣。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張該死的考卷,害怕地想 要是同學把這件事告訴老師,那我 我閉上了眼睛,漸漸地又後悔起來 當初我要是不把考卷給他抄,那該多好啊。可現在,一切都完了。突然間,我看見桌上的 小學生守則 心靈好像被重...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30字

我回到家裡左思右想,怎麼也不會寫,我的腦子裡浮現出種種畫面有爸爸打我的.有我被爸爸一腳踢出屋外的.還有一次我沒考好爸爸打我的等等我又想 為什麼 只有爸爸而沒有媽媽打我的呢?於是我又想媽媽打我的畫面,我想著想著媽媽進來冷不丁的大喊 你快寫作業,還在這裡想什麼,我爸爸也進來了,我原以為爸 爸會替我救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