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裝備是黃字,白字裝備怎麼分辨出來啊,怎麼看啊這都是什麼樣字的

2021-09-16 20:22:48 字數 5500 閱讀 1220

1樓:平安喜樂

黃字指的是「增加傷害」,黃字包括了增加傷害和背擊傷害,也就是說如果傷害值互相沖突同時出現的話只會取其中最高的數值。

白字指的是「附加傷害」,意思就是數值不互相沖突,會取兩個或者多個數值的和。

附加傷害的原理就是同一個裝備給了敵人一次攻擊,但是實際卻產生了幾次攻擊的傷害效果。例如普通攻擊和技能攻擊傷害是人物直接攻擊傷害判定,就顯示為黃字。出血傷害是由直接攻擊觸發,所以也顯示為黃字。

而類似蟲鏈一類的傷害增加效果,由於是直接增加傷害,所以包含在黃字裡。不會另外顯示。

增加傷害的原理就是在基礎的傷害值上增加傷害輸出,但是隻能增加一次。例如無影或者毀傷的效果,是在你造成的傷害的基礎上額外計算出的另一個傷害判定,有自己的命中和暴擊判定,顯示為白字。感電傷害是在對手有感電效果判定後才有傷害判定,也屬於間接判定,所以顯示為白字。

2樓:匿名使用者

dnf裝備太多了,黃字、白字裝備也太多了,不可能一一列舉出來,我給你總結一下,碰到裝備自己看吧。 黃字:傷害增加x%,例如:

遺蹟手、金手、蟲鏈黑珍珠、魔劍、牛頭械王超能手鐲 白字:傷害附加x%,注意是附加,這種情況是你大的傷害數字下有一...

dnf黃字裝備,白字裝備怎麼區分? 30

3樓:匿名使用者

dnf裝備太多了,黃字、白字裝備也太多了,不可能一一列舉出來,我給你總結一下,碰到裝備自己看吧。 黃字:傷害增加x%,例如:

遺蹟手、金手、蟲鏈黑珍珠、魔劍、牛頭械王超能手鐲 白字:傷害附加x%,注意是附加,這種情況是你大的傷害數字下有一...

地下城怎麼分辨裝備是黃字還是白字

4樓:點解想咁多

增加***傷害的都是黃字,附加***傷害的是白字,黃字裝備和黃字裝備之間衝突,只取最高值,白字則沒有。不過現在不管是黃字還是白字傷害都是以黃色字型顯示了,不過記住增加xx傷害的都屬於黃字,而附加的是白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字是史詩,黃色字型顯示。白字是普通,白色顯示

dnf的黃字,白字裝備有哪些

6樓:昨日

黃字:傷害增加x%,例如:遺蹟手、金手、蟲鏈黑珍珠、魔劍、牛頭械王超能手鐲.

白字:傷害附加x%,注意是附加,這種情況是你大的傷害數字下有一個小的數字,計算hit數,例如你拿著無影平x以下,就有兩個傷害數字,2hit.例如:

鎮魂/釋魂、無影、大無影、蟲鈍、蘭總巨。黃字傷害相互衝突,白字傷害不衝突,無限疊加。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戰鬥系統

《dnf》作為動作類遊戲的代表,戰鬥系統正是其最大的特色。與以往的mmorpg不同,《dnf》延續了街機橫版格鬥的模式,並將爽快感,打擊感發揮到及至。再結合rpg中的大量元素,使得《dnf》中的戰鬥擁有極高的可玩性,耐玩性。

天平系統

進入決鬥場後,若沒有對方玩家,可以選擇[邀請]按鍵來邀請玩家進入房間.也可以在進入房間後選擇**模式。不希望在決鬥場中被邀請的玩家,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將接受對戰邀請的選項關閉。

觀戰模式可以選擇觀戰按鈕來從特殊的玩家視角**整個戰鬥。

交易系統

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任務系統

任務系統是每一個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通過特定的npc領取某一個任務。再按照任務條件所要求的收集物品或擊殺怪物等方式達到任務要求。

再找相應的npc完成任務來獲得任務的獎勵。在《dnf》中,任務繁多:有的需要材料,有的需要送信或尋找npc,有的需要打怪,有的需要技術性評價,還有的是收集物品,可重複完成的。

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重複、成就、每日、修煉、緊急、轉職、覺醒。

主線任務:相當於一個故事或一個劇情。由一位npc開始引導,將任務分為幾個步驟。

任務將由引發情節的npc開始,直到任務結束。當任務完成到最後一步後,將會形成一定的條件任務供角色後續進行,前置任務未完成就觸發不了後續任務。每個任務只可完成一次。

普通任務:為支線任務。普通任務為可選擇性完成。

任何角色只要達到等級就可享受到的任務。一般無條件限制角色。任務通過角色等級開始,直到任務結束,多數普通任務為單獨的任務。

完成後不會觸發後續的任務。每個普通任務可完成一次。

成就任務:是指經過材料收集或打敗某些特殊怪物可得到 某些裝備或稱號的任務。

每日任務:如名所示,每天只能接受一次,通過完成這種任務,可以得到某些可交易的材料或可用於換神器裝備的不可交易的任務材料。

7樓:軒軒軒軒喧炫

dnf裝備太多了,黃字、白字裝備也太多了,不可能一一列舉出來,我給你總結一下,碰到裝備自己看吧。

黃字:傷害增加x%,例如:遺蹟手、金手、蟲鏈黑珍珠、魔劍、牛頭械王超能手鐲

白字:傷害附加x%,注意是附加,這種情況是你大的傷害數字下有一個小的數字,計算hit數,例如你拿著無影平x以下,就有兩個傷害數字,2hit.例如:

鎮魂/釋魂、無影、大無影、蟲鈍、蘭總巨。黃字傷害相互衝突,白字傷害不衝突,無限疊加。

8樓:張鈺濤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dnf哪些裝備是黃字

9樓:聶湉

顯示增加傷害的裝備是黃字,比如別雲劍、刺殺者項鍊等。

《地下城與勇士》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

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遊戲系統:

1、戰鬥系統。《dnf》作為動作類遊戲的代表,戰鬥系統正是其最大的特色。與以往的mmorpg不同,《dnf》延續了街機橫版格鬥的模式,並將爽快感,打擊感發揮到及至。

再結合rpg中的大量元素,使得《dnf》中的戰鬥擁有極高的可玩性,耐玩性。

2、天平系統。進入決鬥場後,若沒有對方玩家,可以選擇[邀請]按鍵來邀請玩家進入房間.也可以在進入房間後選擇**模式。

不希望在決鬥場中被邀請的玩家,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將接受對戰邀請的選項關閉。觀戰模式可以選擇觀戰按鈕來從特殊的玩家視角**整個戰鬥。

3、交易系統、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

4、任務系統。任務系統是每一個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在《dnf》中,任務繁多,有的需要材料,有的需要送信或尋找npc,有的需要打怪,有的需要技術性評價,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重複、成就、每日、修煉、緊急、轉職、覺醒。

10樓:甘秀珍年燕

點裝備詳細介紹預設鍵是f4

白字只是指附加傷害

還有一種是增加暴擊傷害

還有就是直接增加傷害的就是黃字傷害

有介紹的

比如手搓光

無用刀鋒項鍊

混元套週年慶手鐲

骨戒貪食手鐲戒指他就是黃字的

11樓:零點部長

顯示增加傷害的,都是黃字,比如,別雲劍 50黃字,刺殺者 項鍊 17黃字等

額外增加傷害的,和黃字可以疊加。比如妖刀額外增加25黃字。

12樓:這個名沒見過吧

「增加傷害」「傷害加」取最高

dnf中白字紅字黃字裝備是怎麼劃分的?請說的仔細一點!!

13樓:z風起

1、白字

白字在遊戲內裝備上的解釋就是:攻擊時,附加xx%的傷害。

以圖中裝備為例,這件裝備附加20%的傷害,就稱該屬性為20白字。

2、紅字

紅字就是我們常說的紅色異次元屬性,這樣的最主要的集中在55級以上的裝備,在獲得一把裝備的時候,它會有一條紅色字型的資料:因為蘊含異界氣息,沒有辦法穿戴。這個就是我們常說的紅字。

解除紅字之後可以獲得一條屬性,對應的,可以在克倫特那裡進行增幅,增幅過之後可以提升四維當中的一條屬性,如下圖所示增加28點力量,這樣的力量,直接就是體現在面板上,是提升傷害的最主要的一條屬性之一。

3、黃字

黃字在裝備上的解釋就是:對敵人的傷害+xx%。

以圖中裝備為例,對敵人的傷害+12%,因此稱該屬性為12黃字。

14樓:一方通行鎮樓

白字就是附加傷害,可以無限疊加,多少白字裝都可以,以前顯示出來是白色的,現在改為黃色了。黃字是攻擊造成的傷害,紅字是暴擊傷害。紅字的無法疊加,只取傷害最高的那個裝備的,黃字也一樣(對敵人傷害,傷害增加,姨媽項鍊都是黃字),魂鏈是直接加面板,不與任何東西衝突,加技能傷害(比如異界套)的也不會有任何衝突,自身技能buff(比如死左)也不會和任何衝突

15樓:我曾喜歡妳

黃字傷害打出來 直接是增加上去的 比如你打10000 傷害加百分之加會加上去後顯示出來傷害,暴擊傷害 是你打出暴擊的時候 顯示出來的數字是大橙色 比沒暴擊的傷害可以提升75% 外加暴擊傷害的百分之多少 增加上去 最後顯示高的傷害 白字傷害就很簡單 一看就知道 資料上傷害的數字 下面有一排小小的數字 這就是白字傷害的附加 附加多少都會顯示出。 裝備 白字附加越多 小數字一排一排就多

16樓:赤絕蒼峰

白字裝備是附加傷害+*%的,比如釋魂,因為以前的附加是黃字下面的小白字;

紅字裝備是暴擊傷害+*%的,比如名刀,因為暴擊傷害的數字會變成紅色,暴擊時才會增加的傷害,同時存在多個的話取最大值;

黃字裝備是增加傷害+*%的,比如金手鐲,因為你的傷害不暴擊的時候是黃色的,以前的暴擊難堆,同時存在多個的話取最大值,但是暴擊的時候這個增加傷害也會一起計算。

dnf裝備白字和黃字是什麼

17樓:俞俞學院

1、dnf裝備白字和黃字分別指的是「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

2、黃字衝突是因為在dnf遊戲中,如果同時存在兩件以上增加傷害的裝備,那麼在最後計算加成時候只會取加成最大的進行計算,加成低的會被直接覆蓋,也就是無效掉,因此稱為衝突。

3、正是因為同型別裝備黃字衝突,所以黃字裝備最能穿一件,穿再多也就只有加成最高的那一件會生效。

4、同型別指的就是裝備屬性說明同樣都是增加傷害,比如暗魅之影上衣和嗜血之盟肩甲,一個是攻擊時傷害增加18%,一個是對所有敵人傷害增加15%,都是增加傷害裝備,屬於同型別,會衝突。

龍戰玄黃手鐲是什麼型別得裝備,白字還是黃字

黃字。增加傷害是黃字,附加傷害是白字,附加傷害就是你攻擊怪的時候會有兩個傷害顯示。懂了嗎?望採納 感覺可以換別的裝備 這個不太好 對人性怪的傷害7的嗎,是白字,臨時工 黃字 沒什麼用 做也是浪費時間 dnf裝備白字和黃字是什麼 1 dnf裝備白字和黃字分別指的是 附加傷害 和 增加傷害 2 黃字衝突...

dnf的白字黃字是怎麼分別的,DNF中白字紅字黃字裝備是怎麼劃分的?請說的仔細一點!!

增加傷害就是皇子,附加是白字,增強爆傷不衝突 第一 白字傷害 dnf裡面裝備或者寵物或者稱號,上面表示附加百分之多少傷害或者異常傷害 百分之多少以及增加角色攻擊,這類屬於白字傷害不與其他裝備衝突。第二 黃字傷害 dnf裡面裝備或者寵物或者稱號,上面表示增加多少傷害增加多少這些都是互相沖突的,傷害不能...

所有的黃字裝備的附加傷害是無法重疊的但讓我不解的是「暴擊傷害除外」,那是不是暴擊率到了

首先 裝備大概4類提升傷害的加成方式 魂鏈 骨戒類 和本問題無關暫不討論 白字類 無關 不討論 黃字 暴擊傷害 比如夏日稱號其中一個就是暴傷黃字上的暴擊傷害除外 意思就是在計算哪些裝備衝突的時候 不計算暴擊傷害的衝突 也就是黃字和暴傷可以共存 暴擊傷害和暴擊率沒有關係暴擊率是你暴擊的機率暴擊傷害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