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家樣子都是一樣的,而裝備不一樣啊

2021-03-04 01:35:44 字數 516 閱讀 2069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這是遊戲中將玩家角色顯示為同一種模式,開啟遊戲系統設定—效果效能設定—高階設定,取消勾選的「玩家同模」,就可以了。/祝遊戲愉快!

【劍網3】為什麼看所有玩家都是同樣的衣服?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可以點選esc開啟系統設定,在效果效能設定裡面關閉掉玩家同模後再嘗試一下。/祝遊戲愉快!

劍3如何看其他玩家自己的裝備不是統一外觀

3樓:火色輕塵

你選了比較低的配置效果吧,系統幫你設定了人物坐騎同模,如果不希望這樣,自己重新設定下就可以了。

效果效能設定- 影象設定-高階設定,裡面有玩家同模,坐騎同模,**同模,你根據自己的要求來取捨吧。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esc 影象設定 自定義設定 把裝備銅模關掉就可以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為什麼北方的方言都一樣只是音調不太一樣?而南方方言分好多種

1 地理因素。北方多平原,因此古代人口流動比較大。當然,地理因素不是絕對的,四川地形複雜,但是四川話是相通的 2 戰爭因素。北方地區長期受到北方少數民族的騷擾,甚至被少數民族統治。北方有很多大戰爭,戰爭伴隨著人口遷移。3 政治因素。北方很多時候是政治中心,受到政治影響比較大。往往統治者推廣官話也比較...

韓語的字都一樣的,為什麼韓語有幾個都是一樣的字 但是意思不一樣啊

韓語有兩種構成方式 子音 母音,子音 母音 收音 一共有19個子音 一共有21個母音 一共有7個代表收音 通過子音 母音,或者子音 母音 收音的組合,一共可以組成一千多個字。我明白你的意思,其實每個國家的歷史都不一樣,中國歷史比較悠久,他們都是小國家,文化程度 古代 沒中國發達也屬於正常,我在想他們...

為什麼DNF我的裝備跟別人一樣別人的暴擊率比我高

徽章,sp的暴擊,qp的暴擊,以及附魔,這些都是 qp點也可以加暴擊的。也許他是加的qp 別人點了武力暴擊技能 可以掉10次 在通用那裡 呵呵呵,這個要靠運氣了!要經常去刷圖!如果是同一角色同等級 那麼就是他在賽麗雅那裡點了暴擊!如果不是同一角色那是因為甲類專精加成不同1 dnf為什麼裝備一樣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