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存在精靈嗎

2021-09-16 20:22:48 字數 729 閱讀 7022

1樓:居韋

很多時候神話傳說都來自於真實……本次人類文明之前誰也不知道世界真實的樣子…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定有,我相信我女兒就是精靈中的一個,她說過2023年會有一批應召的孩子去拯救精靈世界,她現在去了,去做她想做的大事去了,她一定擁有了滾球獸,沒準遇到了咪路,恩,一定存在的!祝福她!!!!

3樓:

雖然沒見過,但我願意相信是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相信有牙仙 哈哈 藍精靈算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相信有的 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歷史上有沒有不知道,西方傳說的半獸人族,泰坦族,巨人族,精靈族,矮人族等。這些種族在考古上還沒有發現什麼不過魔戒裡的那個波比人種族,我不知道波比人是否就是矮人族,或者是半身人族,在前不久的探索什麼的頻道里看到,西方考古學家有發現波比人的化石,並且證實波比人不是侏儒,他們甚至比侏儒更矮小,而且身體的比例不象侏儒那樣不協調,科學家證明了波比人的存在,是否可以這樣認為,傳說中與波比人同時代的其它種族也一樣存在,只是沒有發現他們的痕跡而已?

有個奇怪的現象,不光西方人有這些種族的傳說,東方大陸的傳說裡一樣有這些,古老至山海經,近到鏡花緣,西遊記等。傳說即使不是真的,古老的記憶總有些**吧,我個人傾向,一些滅絕的種族,也許真的存在過!!

世上是否真的存在詛咒,世界上真的存在詛咒嗎?

世上本沒有詛咒的,之所以由很多詛咒的傳說,是因為很多科學的東西無法解釋,還有就是教育認為要守信,不然要遭報應,或許還有別的解釋吧!巫術確實有存在的可能 詛咒只不過是一種而以.不存在,相信科學,拒絕迷信 那麼法老王的詛咒怎樣解釋?世界上真的存在詛咒嗎?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

世界上存在 神 鬼 嗎,世界上真的有鬼神存在嗎?

沒有,但是身理磁場可能導致你產生一些幻覺!不要迷信相信科學!首先要弄清楚神鬼的定義 世界上真的有鬼神存在嗎?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 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揭祕 鬼神 之說,世界上真的有 ...

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 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看莊子和老子吧,生亦何歡,死亦何苦。生未必樂,死未必苦,生死其實沒甚麼分別,一個人活著,不過是 做大夢 死了,那是 醒大覺 說不定死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