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2什麼裝備是防具什麼裝備是攻擊的詳細點的?建議慕容打什麼寶石?詳細的 專家來

2022-03-25 18:25:50 字數 824 閱讀 6915

1樓:念納

防具類(包括衣服、帽子、護肩、手套、腰帶、鞋子)

統一打:紅寶石+祖母綠+抗+抗,這裡的抗,你可以選擇單抗、雙抗、4抗。其中單抗、雙抗適合pk,比較流行的是打冰抗+火抗(主要是對付天山、峨眉、逍遙、明教這些熱門職業)、4抗主要就是為了副本、boss的,pk不行(就是所謂的全部有抗,全部不抗)。

推薦你用冰抗+火抗最合適,至於小票的毒抗,只要打一個就可以。武魂書學一個毒抗技能+吃一個50毒抗。完全夠用。

**類(包括**、護腕、戒指、護符)

統一打:黃晶石+紫玉+減抗+黃晶石。現在是屬性時代了,講究的就是高屬性攻擊、高命中,不管是fb還是pk,屬性攻擊高強於內外功攻擊高。

如果你以前打了貓眼,那麼你可以1.用貓眼替代減抗或黃晶石的位置,2.把貓眼和成更級的,剩下的位置再打減抗或黃晶石。

例外的是:武魂、暗器、項鍊這3個,這3個打:紅寶石+紫玉+黃晶石+(黃晶石或減抗)。

最後說一下減抗問題,如果你是打的全4以上的石頭,並且減抗也是4級的,那麼你一共只要打5個減抗就夠。如果你是3級減抗,那麼你就要打7個減抗才夠。因為遊戲中選擇玄抗性的玩家較少,所以減玄抗就以4級全抗為標準打就行,算上武魂的抗,算上天龍加的玄抗,你慕容只要保持在150+的減玄抗,就夠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除了護身符和**都是防具,攻擊的就是**散,慕容打體力石頭

3樓:吶y1抹丶q1涼

慕容是絕對的輔助門派。據我觀察慕容的隊友狀態和對敵狀態都是最多的。寶石。

體力吧。不太清楚。據說是先在慕容沒有80技能。

可以隨便學9大門派的。(這是聽說。不對別噴我。)

天龍八部做手工裝備有什麼竅門,天龍八部手工裝備怎麼做,要最詳細的製作過程。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

天龍八部裝備評分

個人覺得目前真元對評分影響較大,自己有個5級橙色身法真元直接加5100的評分,藍色5級才加200,紫色沒試。一個4級的石頭也才加200左右,至於強化和裝備屬性還期待大家互相交流。龍紋 武魂 真元 強化和超完美 他修煉比你高,說明玩的時間比你長,龍紋肯定比你好。真元的話據說橙色真元就加幾千分。目前各方...

天龍八部2慕容後期PK厲害嗎,天龍八部2慕容厲害嗎

慕容的血和攻比逍遙的高 但是逍遙是遠攻的還有瞬移 儘量用控制技訂住他然後上去扁 扁完就走 儘量不追著打 多用輕功 他要是跑了就甩兩技能給他 用輕功追過去 要是跑遠了就等技能回覆好了再追過去 逍遙能瞬移慕容就開加速追上去不給他放陣 慕容控制很厲害啊 我們區大慕容pk的時候也很厲害。我沒玩過慕容所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