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的身穿皮褲時髦拉風,什麼樣的女生適合穿皮褲

2022-01-15 16:44:09 字數 5990 閱讀 1131

1樓:證心明意

皮褲,一直是時尚界的一大雷,常人輕易不敢觸控的領域,想要駕馭皮褲,非極其嚴苛的身材不能自信,但鄧紫棋卻將皮褲穿出了新高度。

鄧紫棋,來自臺灣的姑娘,憑藉獨特的嗓音、深厚的唱功和獨樹一幟的形象迅速在年輕人心中佔據了一席之地。鮮豔的頭髮搭配緊身皮褲,那股子叛逆、不屈服、抗爭到底的精神已經從形象裡噴薄而出。

我們平常的觀念中,非身材極好不能穿皮褲,黑色皮褲與高跟鞋的搭配可以充分展示出修長潤順的腿部線條,所以身材好的女孩子穿皮褲確實是很有優勢,但這不不代表身材不好的女孩不可以穿,主要看腿型,也看搭配。

穿皮褲絕不意味著隨便搭配,反而應該是更高的要求水準,禁忌更多啦,黑色**的女孩,不適合穿亮色衣服,穿黑、白、墨綠、紅、銀灰這幾種顏色的衣服比較和諧。白色**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

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這都是一些穿搭小技巧,因為皮褲的難度,所以在穿衣是要更加慎重

當然,穿皮褲可能只是一種喜歡,一種時髦,不一定非要穿著好看才穿,穿衣裝扮,取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應該是我適不適合穿皮褲,而是挑一條合適的皮褲穿,你說呢?

2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覺得腿比較細和直的人穿皮褲好看,不然的話會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3樓:可愛的曉楠楠

提到皮褲,我們最先想到的是鄧紫棋了吧,從她出道以來確實有很多次都是穿著皮褲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的,各式各樣,各種色彩。大家也對她的搭配都有不同的看法,今年冬季的流行風格偏向朋克風,大家肯定想知道,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才真的能駕馭皮褲這件 「時尚單品」呢?

真的不是皮褲不美,是我們沒有發現它的美點。而它的美點決定了什麼樣的女生更適合穿。

如果你是一個個性十足或者是個搖滾系列的酷酷女孩。你值得擁有任何樣式皮褲,隨便哪一條,你都可以穿得好看,因為有的就是一種獨特的自信,隨心所欲、**、帥氣、霸氣,任何一種皮褲都可以穿出它的神韻。一條皮褲可以傳達出你桀驁不馴的性格特點。

美的是你由內而外、形神合一的自信。

沒有那麼個性就不配穿皮褲了?當然不是,各式各樣的皮褲就是為了滿足大家對時尚的需求。直筒的皮褲裡包含一種休閒和率真的氣息,這種氣息不僅不會與皮褲的本質相互衝突,而且給皮褲帶來了一種更大的包容性。

直筒褲的寬鬆程度以及長短的不同,給我們帶來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直筒褲更含有時尚現代化的氣息,更顯出女生的率真和灑脫。直筒褲沒有緊身皮褲的勁爆,反而多了一份柔美感。

把女性的柔美、**和帥氣融合在一起。所以,直筒的皮褲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選擇。

皮褲的歷史決定了皮褲的美之所在、適合什麼人穿、表達什麼情感、表現什麼樣的自我,以及怎麼搭配才能體現美感。因此,在選擇皮褲的時候,首先要根據自己的性格,看是否能hold住皮褲的這種風格;其次是選擇皮褲的設計款式,緊身褲和直筒褲是優選。

當然,穿什麼都是為了自己覺得好看啦,只要你穿著喜歡,就是合適,對吧?

4樓:子衿悅史

我感覺就是那種身材修長,腿也很長而且又直又細的女生適合穿吧。

5樓:

我覺得皮褲特別的挑身材,首先要腿長,然後需要腿細,才能駕馭的了皮褲。

6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腿細的女生吧,穿皮褲是最好看的,也是最顯身材的那。

7樓:看社會時事

腿型好看的,又長又直又細的,穿了皮褲就很酷,尤其是冬天的時候皮褲還有保暖作用。

8樓:洛海飛青

穿皮褲一定要下身曲線好,要不然會適得其反的,而且穿直筒的比較好,穿緊身褲比較容易會被認為是什麼小姐之類的,不過最主要是配合好上衣。

9樓:二貨超人丶

個人覺得腿長和腿細的女生適合,要不然會適得其反的,而且穿直筒的比較好。

鄧紫棋很喜歡穿皮褲,但是自己穿又不好看,皮褲要怎麼穿才能好看又時尚呢?

10樓:空陸路

腿好看,想在這句話後邊打無數個感嘆號。我覺得皮褲這個東西是真的很難穿的一種東西,貼著你的腿型,還發光。一般來說本身不胖的人,穿上這樣的褲子看著就會有點顯胖,更不要說本身腿部條件不太好的型別了。

但是如果說你是本身身材條件不太好,但是又特別的想穿皮褲的話。

你也可以從其他的方向找補一下,就比如說鞋子和上衣選擇。個人建議如果腿型特別好看話,那麼皮褲其實你是可以隨便穿的,穿出來的效果應該也不會太差。但是如果腿型不好看的話,上衣可以選擇比較長一點的款式,如果是小腿細但是大腿比較粗的話。

夏天可以選擇長款的襯衫,加上一根皮帶。冬天選擇長寬的修身外套。儘量模糊大腿,讓重點放在你的腰和小腿上。

這樣從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比較瘦一點,要是小腿比較粗呢?老實說這個我真是有點沒什麼辦法,最好的選擇是搭配合適的造型比較簡單的高跟鞋,或者是稍微有點跟的馬丁靴。這樣能從視覺上把小腿延長,看起來稍微細一點。

還有一種身材就是腿細,但是上半身胖的蘋果型身材。

這種比其他幾種是要更適合皮褲一點的,但是也不是說穿上就一定會好看。上衣的選擇也非常的重要,推薦比較寬鬆的衛衣和男友風的上衣。這樣不僅顯高,還會讓你看起來酷酷的。

不推薦太過短小的上衣,會暴露腰粗的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黑色的緊身皮褲再搭上白色的毛衣,是會讓你非常美的,可以選擇寬鬆的毛衣。

12樓:職場路鹿路

皮褲的穿搭要和自己的體型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體型合適可以搭配一些時尚元素會更好一點。

13樓:路鹿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身材比較好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了。

14樓:重新再來

修身的高腰皮褲,腰部採用鬆緊設計,穿起來不會勒著肚子,簡單輕便。

15樓:劉聖林

我感覺皮褲還是很挑人的,然後身材好的穿皮褲還是很好看的,也可以搭配一些元素

16樓:帽子七

自己穿不好看的話 就可以換一種其他的搭配方式啊

17樓:高一小學弟

黑色的緊身皮褲再搭上白色的毛衣,腰部採用鬆緊設計,穿起來不會勒著肚子

18樓:網路小嶽嶽

就是一條褲子還能怎麼穿,我覺得既然知道自己穿的不好看就別穿了。

19樓:各

皮褲要按照自己的身形去進行調整,可以去上網看看**後調整。

鄧紫棋與汪峰都是皮褲愛好者,你覺得兩個人更適合穿皮褲?

20樓:大betty貝蒂

現在的褲子的型別可以說是很多了,對於如何體現出自己的帥氣和一些身材,很多明星會選擇皮褲,尤其是鄧紫棋和汪峰來說,他們倆可都是皮褲的忠粉,在演唱會上,他倆也經常是身穿皮褲或者說是皮衣在場上表演。但其實皮衣是比較挑人的,因為皮衣會比較修身,並且性的也會顯示出我們的身材。

鄧紫棋作為現在當紅的演唱家來說,唱功是很好的,並且也收穫了很多的粉絲,同樣的,他的長相也是很可愛的,她身材也是很好的,並且她也很愛健身,但是個人認為他是不太適合穿皮褲的。

因為她的大腿來說並不是很細,所以一穿皮褲的話,就會讓我們看見他的粗腿,並且他的皮褲還不只是黑色這一個顏色,她很喜歡穿各式各樣的皮褲,雖然他的唱功很好,但是他這樣一個穿搭真的是很辣眼睛的,其實鄧紫棋的長相是很好的,如果她穿著裙子或者說是穿著寬鬆的衣服也是很好看的,但是不太適合去穿皮褲的。

汪峰也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歌唱家,但是在他的演唱會上,或者說平時的演出中,我們都可以看出他是穿著皮褲的,襯衫搭配皮褲好像是他的一個標誌,但其實她穿起皮褲來還是很帥的,因為她的皮褲並不像女生的那樣十分的緊繃,還是有一點寬鬆的,並且信的他的實力也是很好,長相也是不錯的,所以對於她的皮褲來說並沒有很影響她的顏值,相比於鄧紫棋來說,個人認為汪峰還是比它更適合於皮褲。

21樓:

伴隨鄧紫棋的不止是皮褲,還有網友們對鄧紫棋本人品味的質疑。原因很簡單,那就是鄧紫棋穿起皮褲來實在是辣眼睛。

22樓:

生活中鄧紫棋很少穿皮褲,但在舞臺上,鄧紫棋沒少穿,據說是因為鄧紫棋在舞臺上動作比較大,蹦蹦跳跳,有次還崩開了褲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汪峰穿皮褲好看些,因為鄧紫棋的腿型不太好,穿皮褲太顯腿型了。

24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兩者有不同的風格,有著很明顯的差異,是在男女方之間的代表吧。

25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鄧紫棋吧,畢竟我感覺男生穿皮褲不太好看,還是女生。

26樓:梔眠

鄧紫棋原來的小粗腿不適合皮褲,但是她現在身材變成了小細腿,反而適合皮褲了

27樓:網路小嶽嶽

我覺得還是鄧紫棋比較適合吧,男的穿皮褲怎麼看怎麼都覺得不順眼。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肯定是汪峰比較適合穿**了,鄧紫棋穿皮褲是真的醜

29樓:路鹿

他們兩個穿起來各有各的特點吧,但是具體的也是不太好說哪個比較好。

鄧紫棋為什麼被稱為皮褲女王?

30樓:jq左

含義:皮褲=rock stlye

雖說講起皮褲大家還是會習慣性想到汪鄧,但其實真正把「皮褲」文化其實一開始跟時髦真心沒有半毛錢關係。

顧名思義,皮褲當然是由動物皮毛延伸出來的東西,想當年不知道哪位機智的行軍大叔想到從動物身上扒皮做成褲子,防風防寒耐溼耐寒。

而後到了70年代興起的一群朋克非主流,為了彰顯自己不屑與西裝革履的小清新為伍,把行軍大叔的皮衣皮褲搭到了自己的身上。

這種朋克非主流操天操地的叛逆氣質順利在皮褲同志的身上繼承,更有「你以為你穿上皮衣皮褲就是搖滾青年了嗎?」的傳言至今,以至於功能性什麼的大概被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吧,現如今市面上正常款式的皮褲都是緊身到不能再緊。

31樓:

因為鄧紫棋非常喜愛穿皮褲,而且穿的非常的瀟灑。這樣會顯得腿非常細。而且上臺唱歌的時候很輕鬆。

32樓:丨誰是英雄丨

鄧紫棋她唱歌唱得很好聽,但是她的穿著裝束都有特點,她喜歡穿皮褲。很多女性的裝束都有它的特點,然後鄧紫棋的特點就是特別喜歡穿皮褲,他無論是參加演唱會還是參加日常的休閒活動,他都喜歡穿皮褲,夏天也是如此,冬天也是如此。

因此他就有了皮褲女王的稱號,很多女生都喜歡穿皮褲,但並不是很多女生都合適的,有些女生穿皮褲的話不好看,因為腿太粗,穿起來好難看,就像一個臃腫的大象,但是像鄧紫棋她們這樣的女生,我就特別喜歡穿皮褲,而且還穿的好看。

我還記得上一次鄧紫棋參加一個現場綜藝活動的時候也穿的是皮褲,當時給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她穿皮褲真的很好看。

33樓:顧全域性

鄧紫棋的皮褲可不只有黑色,鍾愛皮褲造型的她各種顏色的皮褲都要來一條。誇張豔麗的皮褲搭配笨重的驢蹄高跟鞋和強勢的髮型,被不少網友吐槽她是「皮褲女王」。鄧紫棋身高只有157cm,腿也比較粗。

因為腿部條件不是很好,她喜歡穿褲子遮擋,尤其對皮褲情有獨鍾,經常穿皮褲出席活動。緊身皮褲清晰勾勒出腿型,絲毫沒有修飾線條的效果,反光的材質更是從視覺上放大了下半身,將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的腿部上,反而顯得腿更加短粗了。

34樓:

鄧紫棋之所以被稱為皮褲女王,是她經常在公眾場合穿牛仔褲,所以這樣的穿衣風格很獨特,就由此得來的稱號

趙麗穎穿皮褲被贊身材好,為什麼鄧紫棋穿皮褲卻屢屢翻車

一提到女明星穿皮褲,很多人就會想到鄧紫棋,皮褲差不多成為了她的標籤。她本人也多次因為穿皮褲這件事情備受大家的調侃,但是不管這麼調侃也改變不了鄧紫棋喜歡穿皮褲這件事情。很多人都覺得鄧紫棋被不適合穿皮褲,畢竟她的身高只有160cm左右,腿也不是特別的細長,穿上皮褲後反而會顯得腿短而粗。看到這粗腿被皮褲緊...

鄧紫棋是個什麼樣的歌手,鄧紫棋是唱的最快的歌手嗎?

她的曲風多變,但每一首都有她的特點,覺得是百變歌手 我覺得鄧紫棋是一個曲風獨特的歌手。是個唱歌挺好的女歌手吧,她的歌都挺好聽 你說呢,她多牛,一首泡沫火遍大江南北 鄧紫棋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女歌手 他唱的歌很好聽的,一大特色 她出現在了 我是歌手 的舞臺上 我覺得他是一個實力派的歌手。我覺得他是一個非...

曾經因為皮褲被群嘲的鄧紫棋是如何一步一步扭轉大眾印象的

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的創造更好的受大眾喜歡的新歌,用自己獨特的聲音,扭轉她的形象 她憑藉自己的歌喉征服的人們的非議,她堅持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不會因為遇到挫折而輕易放棄 因為鄧紫棋是靠實力說話的,她的能力是所有人都看的到的,不會因為穿皮褲這一件事就否認她的能力 她自己堅持了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的走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