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椿魚怎麼做

2022-07-15 15:40:23 字數 680 閱讀 1385

1樓:匿名使用者

炸香椿魚兒的做法

1.香椿洗淨,準備好所需食材,香椿切去老根2.香椿用熱水焯燙1分鐘,焯燙好的香椿葉撈出,瀝乾水分備用3.麵粉和澱粉混合,加入雞蛋和清水攪拌均勻調成麵糊,把焯燙過的香椿葉分次放入麵糊

4.油溫燒熱至160度-180度最佳,放入掛滿麵糊的香椿芽,如油鍋炸30秒撈出控油後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香椿100克

麵粉100克

玉米澱粉50克

雞蛋兩枚,100克

泡打粉1克

鹽8克清水少許

花生油300ml

鹹鮮口味

炸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炸香椿魚的做法步驟

1全部食材。

2麵粉、澱粉、泡打粉、鹽混合拌勻,磕裡兩個雞蛋加適量的清水合成麵糊。

3麵糊裡放入15克的烹調油。

4把麵糊和油充分的攪拌均勻,要使麵糊和油充分的融合。

5炒鍋上火注入花生油,油溫五成熱時開始把沾好麵糊的香椿下入油鍋。

6香椿下入油鍋後要立即翻面,這樣做,使之在成品後不會出現麵糊一面多一面少的現象,可以保持香椿兩面掛的麵糊均勻。

7把炸好後的香椿放入事先準備好的吸油紙內,這樣會保持炸好的香椿乾爽,不會有汪油的現象,把控好油的香椿便可碼盤上桌食用。

炸香椿魚家常做法,正宗炸香椿魚怎麼做

香椿魚,其實跟魚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香椿芽沾雞蛋麵糊過油炸後形似小黃魚,故冠以此名。炸香椿魚 主料香椿 麵粉 雞蛋 輔料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炸香椿魚的做法步驟 1.將香椿洗乾淨,去掉硬根,撕成小杈 2.香椿芽在開水鍋中,燙一下出鍋 3.準備一點乾麵,打一個雞蛋做麵糊,麵糊裡要放鹽和少量花椒粉4.香椿...

香炸老闆魚怎麼做,香炸老闆魚的做法步驟圖,香炸老闆魚怎麼做

香炸金黃老闆魚的做法步驟 老闆魚洗淨刨開肚子,清洗乾淨 2.魚切塊,蔥姜切絲,料酒,鹽,醃製半小時入味,3.雞蛋兩個加水把麵粉和澱粉1 1調成麵糊,加胡椒粉和少許鹽,因為醃魚的時候已經有鹽了。4.鍋裡倒油燒製七成熱 5.放入粘了麵糊的魚塊,炸制金黃撈出,美味馬上就好6.外酥裡嫩,太好吃了,是不是哈喇...

香炸蘑菇怎麼做,幹炸蘑菇怎麼做?

食材 雞蛋3個 平蘑5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小麥麵粉適量 澱粉適量 平磨洗淨後擠去水分備用。雞蛋打散備用。加入麵粉 加入五香粉 加入鹽加入水 加入少許幹澱粉調勻。調成麵糊,拿起後成線狀留下。放置10分鐘左右。加入平蘑,沾滿面糊。鍋中油燒熱,5 6成熱。加入蘑菇。用筷子翻面。炸變色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