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中國所有女性都不適合跟我結婚,只要知道你窮就不會喜歡你,根本看不上你的,你們怎麼看

2022-01-04 15:07:46 字數 6023 閱讀 4215

1樓:錢豆豆

你說的這個所有女性都不適合和你結婚這個觀點是錯誤的。並不是所有中國女性都是物質的,還有很多優秀的女孩不依靠男人自己獨立生活。只是你自己個人感覺沒碰上而已,再說自己也要優秀才可以說這些話。

2樓:造夢先生

這樣說話的人。真是無際之談,不能完全這麼說。應當說沒有錢也有愛。

沒有錢,儘量去找老婆。因為這個世上,都沒有決定性。都是相對論。

並不是女人。都是愛錢如命的。也有些女人。

愛的是真愛。用老年人那句話說,什麼樣人?找什麼樣的人?

也許有錢的人。找不到真愛。也許沒錢的人。

能找到那段真愛。這個世上的事情。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一切事情。都是因意而變,因意而行。沒有錢的人。

也照樣如此。能找到老婆。只要你去奮鬥。

只要你去追求。只要你不懈的去努力。我想。

你的愛。就在你的眼前。像你所說的。

窮人就找不到老婆。我不認同你這種看法,我認同的是。就看小夥子,有沒有志向,只要有志向。

窮人也會變成富人。不要把富人看的那麼高貴。也不要把窮人看的那麼低見,好男兒志在四方。

不在窮富之分。

3樓:徐升

那你就高傲的單身唄,畢竟現在女人都是很傲嬌的。人家有權利選擇條件好的,誰都喜歡條件好的有安全感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窮還不努力,還怎麼看?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看看女孩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我能想到的最直接的就是她什麼都不圖的情況下,跟我**! 80

5樓:**慢性蕁麻疹

看看女孩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如果你真的能感覺到這個女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你的情況下,那就說明這個女孩子是不喜歡你的。

6樓:慕容狗蛋就是我

一個女生面對心儀男生時,會害羞到低下頭,會靜靜聽你說天南地北,會參與你的每個愛好,讚賞並贊同你所有的觀點。墜入情網前的女生就像花痴,情感愉悅並著混亂,從起床到深夜有聊不完的話題。

對視的表現

喜歡是很難深藏,會放下世界一切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方,等待著他來認領。

當真心遇上一個喜歡得不得了的人,女生的眼神就像隨著備戰的雷達,既要及時定位男生的方向,又要防住所有可能奪食的鶯鶯燕燕。戀人眼裡出肖戰,對視時溫柔像水含情脈脈。

7樓:來自土耳其伶俐的鐵觀音

人的感情不是用試探來的。而是需要用真心真誠。去博得對方的愛。你要想看看她是不是真心愛你,你就看她的心思都在沒在你身上。

8樓:

沒有那麼過她當然是衝你的錢來得,她就是哭得假裝沒有錢而已,還不能玩,你不要用感情。?

9樓:惑夜天枰

你這人就是所有付出都應該有所回報,所以你的喜歡其實也不太真心,那又何必試探對方的真心。

當你對對方的好都有所目的的時候,就已經不單純了。

1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大家看到了這樣的女孩子是真心的喜歡,我也想跟他在一起

11樓:青春的顏色

你這個想法是不對的。女生如果不願意,你不應該勉強人家,畢竟你們兩個沒有登記,你也不是真心對待這個女孩兒的,買個手機你又怕人家騙你。對人要真實相待。

12樓:昂思菱

剛中有柔——男人的真正魅力在於他的男子漢氣概中,雜糅著一些溫良的美好。古人說:太強必折,太張必缺。

知識淵博——男人以男人的處世哲學告訴同族人:三思而言,沉著冷靜才是金。不說廢話,知識淵博是內涵。

善於理解溝通具有化解矛盾能力的男人當領導更具有凝聚力;舉止穩重沉著的男人並且善解人意交女朋友能給人以安全感和信任;

幽默——幽默的男人樸實、豁達、和藹、隨和。幽默應恰到好處,幽默應啟迪人,幽默應讓人醒悟。所以,女性大都喜歡幽默的男人。

女人把幽默的男人當作快樂的使者和力量的源泉。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3樓:樂逍遙

這個不要多想的壞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證明的

14樓:旁化

我覺得其實並不一定,我覺得喜不喜歡其實並不光能只用下半身來交流?我覺得他應該是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看他是不是想跟你交流?想我想跟你在一起

15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這個女孩是不是真心的就要出幾個難題來考驗他?誰說才能證明這個女孩是不是真心實意的付出?

16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可以試試,一個手機又用不了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什麼都不圖,他就答應你這樣的要求,說明這個女孩是真心的喜歡你的,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真愛,你應該珍惜這樣的女孩。

18樓:陪你聊情感

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不會天上掉餡餅,我建議你真心真意誠心誠意的去疼別人。

19樓:上官駿景

哦,想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我認為你還是要跟他好好的相處一段時間才會知道他這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20樓:快樂公子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

21樓:別來搞我

這個我認為應該自己去想一想,然後認真的判斷一下他對你的感覺。

女朋友不愛我,卻願意跟我結婚 20

22樓:冷冷清秋羊羽

問題:女朋友不愛我,卻願意跟我結婚

回答: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女人不愛你,結婚也只是找個家過日子而已。但是,事已至此,你已經沒有退路了。

也許因為她還年輕吧,你就看開點,不要計較太多,將來有了孩子,可能培養一些感情出來。同時,你要有心理準備,經常忍耐她的行為和言語對你造成的傷害。先處著吧,用你的真情打動她。

不要對她要求太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真是難為你了,但我不知道的是對這樣的婚姻為什麼能這麼容忍,你還在等待什麼,期待什麼,這樣的婚姻,你不覺得很累嗎?既然不愛你,為什麼要結婚?這個婚有什麼意義?

朋友,勇敢點,趕快走出這個令你傷心的婚姻,俘還年輕,你的美好時光才剛開始,世上好女孩多的是,你又何必糾結在這種不幸的婚姻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已經存在猜忌了,是我就不會結婚。如果不先把問題解決掉,一定會給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能因為對家人不好交代,明知是錯,也要走下去。

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不幸福的是不會長久的。

25樓:和絃家族

這樣的你也敢結婚?放棄吧,她不愛你。

26樓:不許叫我波波

不愛你跟你結婚,那是她跟所愛的人走不到一起,借雞下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有原因,願意跟你結婚是沒有辦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勸,分手吧,累的只有你自己,沒準哪天就戴綠帽子了。綠帽子不可怕,可怕的幫別人養孩子

29樓:塗花匡熠彤

平平淡淡的愛情很無聊。哄哄咧咧的愛情很累。女人都是這樣永遠不會滿足。

如果莪是lz您。就不會結婚。畢竟這個不是在愛情的基礎上。

社會在現實。日子在難過。結婚肯定都要在愛情的基礎上結婚,沒有愛情基礎,這個婚姻遲早會破裂。

習慣邇。只是一種程度上的依賴。如果她某天遇見她喜歡的人。

就不會在依賴邇。

lz好好考慮吧!

30樓:匯付pos寧波

我怎麼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啊,我也馬上要和她結婚了,但是情況也是這樣的,你現在是什麼一個狀況了?

31樓:心空空射手

我們的遭遇很相似。 結了婚都彼此折磨最後還是分開了。 弄的兩家跟仇人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那女朋友我也不想說她什麼,既然不愛,又何必強迫自己跟不愛的人在一起,就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嗎?我只能說呵呵了,這樣的婚姻到最後的下場還是會以離婚收場,你要不相信,你大可以試試,用你一生的幸福來做個賭注吧!要是我啊,直接把這女人甩了,這世上人多著呢,我缺你一個不少,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就這女人在我眼裡這種做法真是可笑至極,真是極品加奇葩。

我就發現大部分相親認識的,婚前都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就直接步入婚姻了,也不去相互瞭解對方,你們可真把婚姻當兒戲呢,我可真佩服你們這種人。然後婚後各種不適應等藉口就全都出來了,我想問當初都幹嘛去了?既然你們把婚姻都當成是兒戲,那婚姻也就把你們耍的團團轉,反正你們都是抱著僥倖心理去結婚的,總認為婚後感情都可以慢慢培養出來,不是所有人的感情都能在婚後慢慢培養的,有些人一輩子都培養不出來,過了一輩子的湊合生活,我只想說這類人真是可悲又可憐,人來這世上不容易,為何就不能讓自己幸福的過一輩子,難道婚姻生活就真的可以將就著過一輩子?

反正我是做不到的。朋友,別的我不想再多說,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對待婚姻不要過於兒戲,認定了就必須一直走下去,別到半途覺得不適應就選擇放棄,雙方都要負起婚姻內該負的責任。沒有準備好,就不要結婚,對雙方都是一種不尊重也是不負責任的態度,是你們倆過日子,不是跟你們的父母和親戚過日子,這點你最好搞清楚了。

自己的婚姻自己主宰,任何人都沒權利干涉你的自由和選擇。這是我給你們的忠告,你們就好自為之吧!

33樓:13級13班超哥

這種事,早點坦白的好,總比結婚後又離婚的好吧。結了又離不是更難看,況且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情況,你結婚後也會不舒服的。當然你們交流的時候,不要衝動和生氣。

34樓:dfx鑽石千金

哎,最好不要帶著任何猶豫走進婚姻,當然也有結婚的時候都不喜歡對方但後來都很相愛,但這樣的並不多,祝你好運!(兩個人相愛也好不愛也好,以後的日子誰都不敢保證,但至少要在結婚的時候是毫無遺憾心甘情願的嫁給他或娶她,至少在嫁娶的時候要是幸福而不帶任何顧慮的,不然寧願在等等)

35樓:何德顥

我覺得你有些事做的不對,首先應該反省一下,她為什麼不給你親。第二,你應該對她足夠的尊重,個人的隱私少參與。第三,對於跟男同事借錢,首先考慮的是為什麼借錢,借錢做什麼,為什麼不跟你借錢,難道之前因為什麼了?

整體給我的感覺因為你沒能給她帶來安全感,所以導致後面一切事情。另外,還是得認清楚這個女生你是否喜歡,是否一定要娶??

36樓:小小的人

分了吧,她不愛你,又何必愛她,這種婚姻非常難過的,家裡邊就和父母說清楚這個事就行了,哪個父母不愛子女的,對方的話,她女兒都不給你面子何必管他們

37樓:諮詢電商

在相處時間長些,雙方沒什麼不好交代的,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38樓:紫玉

與其找一個不愛自己的,為別的利益跟你在一起的還不如自己單著,我是這種觀點,面子有自己的感受重要嗎

39樓:

可以肯定她不愛你,所以別跟她結婚,女人不跟男人親吻這就證明了一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這個事還是慎重.與其現在不好交待,也要好過結了婚之後再離婚.她現在都是這個態度.你覺得她結婚後能否有所改變.你應該就這些事認認真真和他談談.看以底能不能好好生活.如果他這些事情.她都不能給你很好的滿意的答覆.你還是不要結婚.你想想.如果婚後他還是這樣.你能接受不.把這些事和你父母也說說.你現在要是不結了只是沒結婚.但你結了就是離婚了.你覺得哪個事更大.

41樓:在時光裡愛你

也許她心裡還有一份愛需要守護,所以才會對你這樣,又或許是他們的父母逼她嫁給你的呢,試著去了解她的過去,不然你們結婚了都不會幸福

好好,男朋友突然跟我說分手,說我們不適合,我問為什麼,他了不說

不說就不要問了 那樣會自討沒趣 也許是真的不合適 也許是他找到了比你好的 強扭的瓜不甜 不愛了,說的所有理由的只是藉口。我從來都沒和我女朋友分手過 看來 這個男人至始至終 就沒愛過你?你不甘心吧,還問為什麼?呵,他都懶得理你了。如果真要理由的話,可以說出一大堆。那就擺正你的立場 做一些好朋友做不到只...

追求的女孩多月了,突然跟我說我不適合你,讓我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 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 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你用情很真,但這女孩我覺得挺好,乾脆,你眼光不錯,可惜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要想著...

男朋友說不適合,我努力挽回,他就把我所有的微信電話拉黑了,我找不到他了,這下死心,謝謝他這麼絕,瞎

長經驗唄,以後看人看準點 關於你,我真是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有一個詞可以讓我們擺脫生活中所有的負擔和痛苦,那就是 愛情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