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你如何看待足協提出的改名新規

2021-10-14 22:56:51 字數 1533 閱讀 5655

1樓:禪說社會

中國足球職業發展這麼多年,都沒有取得好的進步讓我感到非常吃驚。根據中國足協最新政策,所有職業俱樂部要在2023年把足球俱樂部名字改為中性化,徹底去掉「企業化」的名字,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一個企業贊助球隊,花掉了那麼的資金球隊居然不能夠有自己企業的名字?這是什麼操作,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廣州富力又改名什麼?

畢竟他們都在同一個城市,我想了很久,說說我的看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我是不贊成改名新規。

很多球隊名字已經成為了大家美好青春的記憶,比如提起北京足球,大家都會想起北京國安,提起上海大家都會想起上海申花,提起廣州大家就會想起廣州恆大,這些名字已經深入球迷骨髓,這也是一個城市足球的象徵,如果足協新規把這些都改了,我認為非常難於接受,一代人的青春和美好記憶也被去掉了,這是非常讓人痛心的事情。

二、為什麼職業化足球不可以用商業名字。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居然是職業化的足球,那肯定就涉及到商用,一個企業贊助球隊為球隊花掉那麼多錢居然球隊不能夠用自己的企業名字?這是非常荒唐的事情,企業買球隊就是為了提高知名度現在你連名字都不給別人用,今後還有多少企業敢於參與球隊?為什麼那麼多球隊破產沒有人願意接手?

為什麼職業化足球不能夠用商業名字?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三、中國足球為什麼不能夠提高。

中國足球不能夠提高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政策的不可持續性,沒有效果,一個人改革一次,結果發現越改革越亂,足球越來越差,改革的目的是針對球員而不是俱樂部這才是核心問題,球員問題不解決中國足球永遠都不會提高,希望少一點針對俱樂部的改革,多一點針對球員的改革這樣中國足球才會有進步。

2樓:小自信

我覺得足協提出的改名新規非常的好,他們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隊伍更加的壯大,得到更多國家的優待等等。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的前身是什麼?什麼時候成立的?

恆大足球隊取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恆大隊前身是廣州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6月,是中國第一支地市級專業足球隊。

2023年3月版1日,恆大地產集團以一億元買斷權廣州足球俱樂部全部股權,俱樂部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2023年6月5日,阿里巴巴集團以12億人民幣購買俱樂部50%的股份。

2023年7月7日,廣州恆大俱樂部發出公告稱俱樂部名稱變更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4樓:霍東閣

恆大隊前身是廣州

bai足球隊du,成立於2023年zhi6月,是中國第一支地市級dao

專業足球隊。2023年3月1日,專恆大地產集屬團以一億元買斷廣州足球俱樂部全部股權,俱樂部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2023年6月5日,阿里巴巴集團以12億人民幣購買俱樂部50%的股份。

2023年7月7日,廣州恆大俱樂部發出公告稱俱樂部名稱變更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5樓:夜已殤

許家印恆大地產 後又與馬雲一起合資改名為廣州恆大**隊

求廣州恆大隊隊歌歌詞

廣州隊 作詞 黃毅成 作曲 肥蛇 演唱 東山少爺 廖寰 看過了有太多失意,未冷卻熱情 將心傾把手牽,理想終需要拼 你與我會挽手打氣,哪會怕冷清 歌聲中廣州隊,越秀山中的霸氣 趕快將你的手舉向天際一起搖動,趕快掀起千次不斷的人浪裡我地要歡呼,廣州隊夢想艱辛裡追 廣州隊遇挫折不後退,廣州隊有歡欣與淚水 ...

為什麼廣州恆大隊外援埃裡克森沒有上場而導致恆大隊輸球呢

亞足聯對亞冠聯賽的外援政策是每支球隊允許報名3個外援 1個亞洲外援,埃裡克森沒專有參賽資格 小組賽結束後,屬可以重新更換外援 再說恆大輸球也很正常,畢竟小組已經出線,亞冠冠軍應該是恆大的最大目標,祝恆大好運,祝你開心!伊朗主裁這場的執法對恆大不夠友好,而實際上,他執法中國球隊時一向喜專歡背後捅刀。過...

6月24日恆大和誰跟足球,廣州恆大足球隊隊員名單

恆大坐鎮主場天河體育場對陣來訪的江蘇蘇寧,也是一場中超的強強對話,不過比賽過程能看得出來,蘇寧雖然人員配置也很好,不過成熟度還是不及恆大,最後恆大2比0取得本場勝利,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州恆大2 0江蘇蘇寧。北京時間2016年6月24日,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全面開戰,在一場焦點對決中,廣州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