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廣州恆大隊外援埃裡克森沒有上場而導致恆大隊輸球呢

2021-04-22 19:54:12 字數 525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亞足聯對亞冠聯賽的外援政策是每支球隊允許報名3個外援+1個亞洲外援,埃裡克森沒專有參賽資格(小組賽結束後,屬可以重新更換外援),再說恆大輸球也很正常,畢竟小組已經出線,亞冠冠軍應該是恆大的最大目標,祝恆大好運,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主裁這場的執法對恆大不夠友好,而實際上,他執法中國球隊時一向喜專歡背後捅刀。

過去的屬10年裡,多基在執法中國球隊時不但喜歡判罰點球,而且非常喜歡罰下中方球員和教練,目前被他罰下的中方球員和教練已經多達12人,堪稱是中國球隊的最大「剋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埃爾克森沒上bai場是因為沒有給他du亞冠報名zhi,在小組賽階段沒dao有上場資格,小回組賽結束還有一答

個重新報名的機會,看裡皮打算怎麼用人了,恆大輸球也不是沒有埃爾克森而導致的,這場比賽跟執法裁判有關係,也跟恆大的發揮有關係,客場的不公平還有球隊的波動都可以理解。個人覺得恆大的實力還是在對手之上的,勝敗乃兵家常事,希望恆大好運吧!

求廣州恆大隊隊歌歌詞

廣州隊 作詞 黃毅成 作曲 肥蛇 演唱 東山少爺 廖寰 看過了有太多失意,未冷卻熱情 將心傾把手牽,理想終需要拼 你與我會挽手打氣,哪會怕冷清 歌聲中廣州隊,越秀山中的霸氣 趕快將你的手舉向天際一起搖動,趕快掀起千次不斷的人浪裡我地要歡呼,廣州隊夢想艱辛裡追 廣州隊遇挫折不後退,廣州隊有歡欣與淚水 ...

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你如何看待足協提出的改名新規

中國足球職業發展這麼多年,都沒有取得好的進步讓我感到非常吃驚。根據中國足協最新政策,所有職業俱樂部要在2021年把足球俱樂部名字改為中性化,徹底去掉 企業化 的名字,這讓我感到非常驚訝,一個企業贊助球隊,花掉了那麼的資金球隊居然不能夠有自己企業的名字?這是什麼操作,廣州恆大隊改為廣州隊,廣州富力又改...

他曾是恒大主力外援,為什麼加入中甲球隊?

他曾是恒大主力外援,如今卻加入中甲球隊,直言 都是為了孩子!中國足球的道路走起來也是任重道遠,但是總歸在最近幾年中國足球出現了一些氣色!除卻本身隊伍的努力,大部分也來自球隊自身的改革!很多球隊都選擇了一些外籍球員和外籍教練的加入!這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中國足球往前走邁了一步!雖然,成績還不盡如人意!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