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克斯的英文名AJAX是簡稱嗎?埃因霍溫的PSV是什麼意思?AZ阿爾克馬爾的AZ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19:54:12 字數 728 閱讀 8915

1樓:辣翻你的天

ajax不是簡稱,來而是古希自臘神話中的希臘第二勇bai士——阿賈du克斯的

名字。埃因霍溫的psv,荷蘭語全稱是philips sport vereniging,英文意思是philips sports union,翻譯成中文就是飛利浦運動聯盟。眾所周知,飛利浦一直是埃因霍溫的主要贊助商。

阿爾克馬爾成立於2023年5月10日,當時的名稱是阿爾克馬爾67(az'67),是由兩間球會alkmaar'54和fc zaanstreek合併的。az'67的名字一直叫到2023年,當年的7月,俱樂部的名稱改為az。俱樂部的名稱在國際上通常重複性的寫作az alkmaar,但其實az裡的a就是alkmaar。

2樓:淡淡豬小妹

阿賈克斯

英文襲名稱:

ajax

英文全稱bai:afc ajax amsterdam埃因霍溫 英文名稱:psv eindhoven荷蘭du語全稱:

eindhovense voetbalvereniging philips' sport vereniging

阿爾zhi克馬爾 英文名稱:az alkmaar阿爾克馬爾是一間位於dao阿爾克馬爾市的荷蘭球會,於2023年5月10日成立。當時的名稱是「阿爾克馬爾67」(az '67),是兩間球會alkmaar '54和fc zaanstreek合併而成的產物。

在荷蘭球會通常只是叫az,但在國際上則會加上阿爾克馬爾(alkmaar)。

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lillian莉蓮 亦作lilian 1 andrea ndri n drei 安德里亞 女子或男子名 andrew 的拉丁變體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2 安德魯 男子名 聖經 安得烈 耶穌十二使徒之一,西門彼得的兄弟 亦稱作 saint andrew 馬可福音 3 18 約翰福音 1...

巴塞羅那球隊英文名字巴薩的英文簡稱是什麼

f tbol club barcelona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f tbol club barcelona 簡稱巴薩 barca 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 甘伯創立。球隊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

劉傳偉的英文名是,派大星的英文名是?

shawe 譯名斯哈韋 沙韋 斯哈威 歇韋 斯塔韋。解釋簡潔。ladarren 譯名拉達倫 拉達爾倫 拉達爾雷 萊達倫 萊達爾倫。解釋偉大。follow 譯名暫無。解釋沿。leyvi 譯名利維 萊維 利威 姆利維 爾伊維。解釋附加。darrenn 譯名達倫恩 達爾雷恩 達倫登 達爾雷登 達爾朗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