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與恆大的比賽為何沒有,為什麼恆大和上港的比賽沒有

2021-04-21 19:57:13 字數 1414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2018中超聯賽第13輪上海上港vs廣州恆大的比賽因為颱風原因延期到9月18日進行。

為什麼恆大和上港的比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隊要在中超聯賽倒數第二輪(第29輪)相遇,11月3日晚19:30比賽將在恆大的主場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

敬請期待。

中超聯賽恆大與上港為什麼沒有比賽

3樓:康康侃球

這場比賽首回合 上港主場因為颱風延期到九月十八號進行的 上港二比一贏了

次回合 恆大主場 在十一月三日進行 現在兩隊積分差距兩分,

為什麼今晚沒有上港和恆大的比賽

4樓:

你弄錯了吧,國足比賽都還沒結束。聯賽在下一週

恆大和上港的比賽取消了嗎

5樓:傻子歡兒

一場突如其來的颱風打亂了中超節奏,廣州恆大客場與上海上港比賽延期,我們欲看天王山之戰的心撥涼撥涼的!

原本定於7月21日晚間的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恆大的比賽因為颱風「安比」來「湊熱鬧」,導致不得不官方宣佈延期,目前據悉這場比賽可能改期道8月29日,但是還沒有得到官方確認。而改期的比賽將使用原有球票入場。既然已經確認改期那麼廣州恆大整個球隊以及遠征軍們就只能「白跑一趟」了,也只好在颱風到來之前選擇回城。

而這次比賽因為是上海上港和廣州恆大之間的激烈碰撞,所以得到了很多球迷的關注,遠征軍自然也是不再少數,但是因為颱風原因造成比賽延期,這其實對於遠征軍來說也造成不小的損失,特別是一些球迷從各自坐乘飛機高鐵趕到上海支援球隊,甚至還定好了酒店房間,而明顯這次要浪費此行了。比賽的延期對於外地來看球的球迷來說影響比較大吧!

鑑於廣州恆大一貫的處事風格,個人認為廣州恆大應該不會放過這樣一個公關宣傳俱樂部形象的機會,會採取必要的措施去補償遠征軍的損失,當然退錢退票那是不可能的,或許採取贈送主場球票,或者球隊周邊商品的形勢吧!這樣雖然不能挽回球迷的大部分經濟損失,但是暖心的行動有時候比給錢還更能凸顯球隊的價值。

中超13輪上港與恆大為什麼沒進行比賽

6樓:獨步疾行

因為受颱風即將登陸上海灘的影響,所以延期了,現在已經補過賽了,上海上港2:1擊敗廣州恆大。擊敗

上港恆大大戰因何延期了?

7樓:無聊睇天下

因受第10號颱風「安來比」影響,上海自市防颱bai防汛指揮部發布

本市黃du色預警訊號,根據防禦zhi響應停止戶內外大型集會dao。經報中國足協,同意上海賽區組委會推遲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13輪103場比賽(21日晚19時35分上海上港主場與廣州恆大的比賽),比賽時間另行通知。

恆大和上港比賽什麼時候開始,恆大與上港比賽什麼時候比

北京時間9月18日19點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恆大。上半場比賽,武磊閃電破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 1戰勝廣州恆大。恆大與上港比賽什麼時候比 本賽季中超...

上港與恆大第13輪比賽什麼時候補賽

北京時間9月 來18日19點源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bai,上海上du港主場迎戰廣州恆zhi大。上半場比賽,武磊閃dao電破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 1戰勝廣州恆大。中超上港...

今晚中超上港對恆大能進行嗎,今晚中超有上港對恆大嗎

北京時間9月18日19點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恆大。上半場比賽,武磊閃電破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 1戰勝廣州恆大。今晚中超有上港對恆大嗎 今天恆大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