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員備案時的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上的工程名稱不一致,涉及到後期責任簽字,我該怎麼辦

2021-04-16 02:48:41 字數 1351 閱讀 6964

1樓:玳仝

應該以工商稽核名稱為準,最後竣工

使用工商註冊也要使用工商稽核通過的名稱。專

情況說明可以寫由於屬本單位負責報件人員的人員變動不熟悉現場情況出現失誤,現依據工商稽核名稱更正,統一使用該名稱附工商稽核名稱影印件,工程地點無誤只是名稱有誤,問題不大,祝你順利!

2樓:鄉下老冒

就將為什麼要改的原因寫清楚就行了。

建造工程資料上工程名稱和施工許可證上不一致,怎麼辦?急!急!

3樓:夙寄竹苑嫣

工程名bai稱從立項就確定下來du

的,後面的工zhi

程規劃、施工圖dao設計審查、施工許可證等專應保持一致,但建設屬單位經常變更工程名稱。從你的情況來看,該工程已經竣工。處理的辦法是:

由建設單位出具證明到工程規劃、施工許可證的發放單位備案登記變更相關證書。

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的名稱不一致要怎麼處理啊,重慶地區的,知道的幫幫忙解答一下

4樓:榮耀感覺

寫一個專案工程名稱變更吧,讓各有關單位都蓋全章就應該可以了。這個問題我朋友也遇到過就是這樣處理的。祝你順利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和實際樓盤的專案名稱不一樣是為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許可證上的名稱是報建的名稱,實際樓盤的名稱是賣房或者小區的名稱,可以不一樣的。但地址需要一樣。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為準。

從效力層次上施工許可為大;時間順序施工許可證為後。

6樓:許昌

可能是樓盤先期辦理建築施工許可時是先期的樓盤專案名稱,後期樓盤專案名稱更改了,以至於出現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與實際樓盤專案名稱不一樣,這就需要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進行重新辦理建築施工許可或與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協商更改進行備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能是有過更名。買房有疑問的話可以去房產管理部門諮詢一下,看是不是對購房有影響,網上說的都沒準啊,像這種大事不要相信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許多專案為了早日拿到施工許可證,往往專案名稱甚至施工圖都沒有確定就去報建,有的後來還改變用途呢。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和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專案名稱不一致,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名稱必須跟規劃許可證一致,那到住建委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更改施工許可證名稱和重新辦理差不多。

建築五大員考試,建築五大員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武漢國睿教育建築五大員培訓中心竭誠為您服務武漢的一般一年是有4期的,3月,6月,9月,12月各一期,臨時可能還會增加次數的 其實五大員考試並不算嚴格,難,但是多少還是一次考試,多少需要自己會,朋友我相信你也接觸了這方面的東西 我校常年接收報名培訓,雙休日不休息,並對參加培訓的學員提供代辦考試報名 組...

建築行業九大員與五大員有什麼區別

然而,在建築業發展的過程中,人員配置的增加使得九人逐漸取代五人成為企業人員配置的主流。同時,從5名成員增加到9名成員,也代表著我國施工技術的發展和人員職責的細化,提高了施工現場的管理水平。擴充套件資料一 關於建築九大員報考 1 技術員由國家考核,必須是建築專業畢業。2 其他人員可通過社會培訓參加考核...

五大員與三類人員加起來就是建築八大員嗎

三類人員 專案經理,企業負責人,企業安全負責人。五大員 1施工員,2安全員,3質量員,4預算員,5資料員,如此看來沒有必然的聯絡。不是。理由 1 三類人員就是安全員,分為abc證,只能算一員。2 五大員 施工員,預算員,安全員,資料員,質量員。3 八大員除上述五大員外,還有 測量員,試驗員,材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