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工程「五大員」是哪些,園林綠化工程技術員 屬於五大員嗎

2021-08-21 02:13:00 字數 858 閱讀 2004

1樓:茁壯成長的苗兒

你好 中秋快樂····

園林工程技術,如果今後想從事工程方面的工作的話,建議你可以考五大員證,預算員、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我覺得比較有用,而且學校裡應該好考,也有時間考,我那時考了景觀設計師,花卉園藝師,都沒得用。

預算員、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

如有疑問 請hi 我····

中國景觀設計團

園林工程五大員是哪些

2樓:茁壯成長的苗兒

你好 中秋快

bai樂····

園林工程du技術,如果今zhi後想從事工程方面的工dao作的話內,建議你可以考五容大員證,預算員、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我覺得比較有用,而且學校裡應該好考,也有時間考,我那時考了景觀設計師,花卉園藝師,都沒得用。

預算員、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

如有疑問 請hi 我····

中國景觀設計團

園林綠化工程技術員 屬於五大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技術員是職稱不是上崗證。

五大員是上崗證,即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材料員、安全員

職稱分為: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五大員: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材料員、安全員。有土建、市政、園林、安裝這幾方面!

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屬於職稱!

5樓:美美vs鵬鵬

屬於吧,我男朋友辦公司就要這些人,什麼花卉員啊,高階工程師啊,什麼的.

園林工程開工報審表有哪些材料,園林綠化工程需上報監理資料有哪些

工程開工報審表 工程名稱 平頂山市行政服務綜合樓室外綠化一標段編號 致 河南新恆風建設監理 我方承擔的 平頂山市行政服務綜合樓室外綠化一標段 已完成了以下各項工作,具備了開工條件,特此申請施工,請審查並簽發開工指令。附件 1 開工報告 2 具體條件的情況說明 承包單位 章 專案 經理 日期 年月日審...

景觀綠化工程公司是做什麼的,園林綠化工程是做什麼的?

1 可承攬園林綠化工程,包括 綜合公園 社群公園 專類公園 帶狀公園等各類公園,生產綠地 防護綠地 附屬綠地等各類綠地。2 可承攬園林綠化工程中的整地 栽植及小品 花壇 園路 水系 噴泉 假山 雕塑 廣場鋪裝 駁岸 園林景觀人行橋樑 碼頭以及園林設施 裝置安裝專案等。3 可承攬各種規模以及型別的園林...

園林綠化企業會計如何做賬,園林綠化工程公司如何做賬務處理

1 園林綠化單位,主要是要搞清楚是什麼性質的單位,是企業還是事業單位。一些地方的園林綠化單位是隸屬於城建局下面的事業單位,這樣,就應該執行事業單位會計制度 2 如果像你說的是企業,不一定準確,主要應該看單位的資金 是什麼?如果資金 是當地財政部門撥款,這就不是企業 只有自主經營,自負盈虧,靠經營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