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綠城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08:24 字數 1432 閱讀 8524

1樓:愛企查

杭州綠城園林綠化工程****是2001-04-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雙浦鎮靈山村魏家23號。

杭州綠城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7288962760,企業法人沈光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綠城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裝璜工程的設計、施工,仿古建築的設計、施工,市政工程施工(以上專案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花卉的種植、租賃;批發、零售:

工藝美術品,建築材料,水池淨化裝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13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園林綠化地如何才能變成商業用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麻煩的 要經過 規劃局 城管局 園林局等層層審批

我公司收到一張 恆大園林的商業承兌匯票 不知道在哪能貼現

3樓:錢九三

如果是匯票沒有到期,那麼可以到開戶行,也就是廣州東風支行去貼現兌換,就是要損失從今日到匯票到期日的利息,具體數額要向銀行確認。如果已經到期了,那麼你們的賬戶應該已收到該筆匯款

4樓:點石金體育

你好,你承兌了嗎?怎麼聯絡呢?我也是要兌,謝謝啦

園林綠化工程屬於工業?商業?還是建築業?

5樓:小河沿虎兒

綠化工程屬建築業 景觀 【市政】 方面 專業 工程 。 綠化工程屬於工業沾點邊

商業可以 搞綠化工程的

6樓:我是

屬於市政公用工程,是建築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屬於建築類的,例如園林的圖書都歸在建築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工程屬於j建築口上的市政工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應該屬於工科裡面偏建築業的比如有園林設計專業

恆大園林開的商業承兌匯票能要

10樓:

理論上商業承兌匯票,不具任何實際付款保證商業承兌匯票是不能要的。

11樓:andy丨

可以要的,持有到期就可以

請問錦上花園專案商業配套怎麼樣呢?

1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錦上花園專案500米範圍內,可享受到約13萬㎡的商業體量,目前一路之隔的麟恆中心廣場和專案自帶的5.2萬㎡商業均已開業運營。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11 0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世紀城沁春苑9幢1單元16a號。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804350034,企業法人範雲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雲超園林綠化...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09 2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64號雲南映象主題文化小區 一期 14幢1單元11層1101室。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0776285680,企業法...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是2004 01 1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八一路407號資訊大廈1112。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758034060j,企業法人谷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