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億連鑫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04:45:20 字數 2802 閱讀 1019

1樓:愛企查

保定億連鑫園林綠化工程****是2018-11-26在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小南祝村村北。

保定億連鑫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37ma0d0bmn71,企業法人邸婷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億連鑫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苗木、花卉種植、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保定匯盈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保定匯盈園林綠化工程****是2017-07-05在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淶水鎮薛家莊村。

保定匯盈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3ma08r69c3d,企業法人劉振存,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保定匯盈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公園、園林土地平整,假山、假石等人造景觀施工;城市草坪管理;城市垃圾清掃服務;城市道路沖洗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保定鑫卓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保定鑫卓園林綠化工程****是2012-01-09在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保定市新市區韓村鄉沈莊村。

保定鑫卓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2588190537t,企業法人楊海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鑫卓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單位附屬綠地、防護綠地、生產綠地和風景林地的建設和管理;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造林苗、城鎮綠化苗、經濟林苗、花卉及其他批發、零售(苗木種子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3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保定東昇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保定東昇園林綠化工程****是1998-04-02在河北省保定市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唐縣僧貫。

保定東昇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7787005242y,企業法人賈中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東昇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荒山造林(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須報經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準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23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保定晟美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保定晟美園林綠化工程****是2012-09-10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陽縣徐果莊村東。

保定晟美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8054013093b,企業法人張衛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晟美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路牌、路標、廣告牌製作安裝,工程機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保定大漢綠洲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保定大漢綠洲園林綠化工程****是2007-07-27在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博野縣城東鄉崗子上村。

保定大漢綠洲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376652608437,企業法人李紅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大漢綠洲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養護、管理;觀光旅遊服務、市政設施管理服務、市政道路工程服務、古建築工程服務;城市垃圾清掃服務;工程、園林綠化技術諮詢服務;農業科技開發、推廣服務;荒山綠化、造林和更新、土地整理服務;城市花卉佈置、管理;園林建築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圍欄工程施工;苗木、花卉種植、銷售;建築機械裝置租賃、銷售;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保定大漢綠洲園林綠化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保定北岸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保定北岸園林綠化工程****是2015-08-18在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保定市鳳棲街588號炫彩soho商務辦b座1509號。

保定北岸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6347887026u,企業法人安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北岸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苗木、花卉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11 0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世紀城沁春苑9幢1單元16a號。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804350034,企業法人範雲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雲超園林綠化...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09 2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64號雲南映象主題文化小區 一期 14幢1單元11層1101室。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0776285680,企業法...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是2004 01 1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八一路407號資訊大廈1112。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758034060j,企業法人谷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