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上唐興景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9:25 字數 3372 閱讀 5187

1樓:愛企查

雲南上抄

唐興景園林綠襲化工程****是2006-11-17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福緹島小區2幢-1層c101號。

雲南上唐興景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795172622l,企業法人鄧玉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上唐興景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根據資質證或許可證核定的範圍開展經營活動),園林綠化技術開發;花卉、日用百貨、服裝、五金交電、普通機械、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5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上唐興景園林綠化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雲南園林有什麼?

2樓:西門家的老婆餅

那得看哪方面了,派別自然是滇派園林,學校的話當然是西南林業大學,西林的園林專業很強的,建築方面最出名的自然是世博園了,還有各地各個獨具名族特色的旅遊景點等等,不一而足!

3樓:夜暖殤

有滇南大觀園之

copy稱的朱家花園,很值得一去,雲南省內還是比較有名的,外省知道的人會少一些,位於建水縣城建新街,佔地2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5000多平方米。主體建築分為住宅和祠堂兩部分,為「縱三橫四」的「三間、六耳、三間廳附後山耳、一大天井四小天井」的建水典型民居建築,庭院廳、堂布置精美,古色古香,共計有大小天井42個。

雲南中雲園林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中雲園林工程****是1994-06-30在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西河路北段。

雲南中雲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02217681054d,企業法人馬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中雲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的、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苗圃、花卉的種植、銷售;室內裝飾;清潔服務;物業管理;水電安裝;管道維修;五金產品、建築材料、農副產品的銷售;汽車、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7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中雲園林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雲南建立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建立園林景觀工程****是2014-06-19在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滇東北花鳥市場第185-187號。

雲南建立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302309516347j,企業法人付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建立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設計施工,園林綠化養護;花卉、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沃森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雲南沃森園林綠化工程有

限公司是2010-03-09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雲山小區7幢5單元302號。

雲南沃森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550139250g,企業法人伊春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沃森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設計與施工;計算機**設計;工程造價諮詢;花卉、苗木的租賃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96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沃森園林綠化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雲南常見園林綠化植物的種類有哪些?

7樓:譚

滇樸,雲南櫻花,香樟,紫薇,黃蓮木,三角楓,銀杏,紅花洋蹄甲,桂花,楊版梅,樂昌權含笑,擬單性木蘭,蘭花楹,葉子花,紅葉石楠,球花石楠,迦納利海棗,小葉榕,雲南山茶,含笑球,葉子花球,**榕球,紅花櫸木球,茶梅球,海桐球,紅葉石楠球,毛杜鵑球,蘇鐵,南天竹,金竹,四季桂,老人葵,花葉鵝掌柴,花葉常春藤,龜甲冬青,滿天星,八角金盤,大葉紅草,腎蕨,毛杜鵑,紅花櫸木,蜘蛛蘭,銀邊草,漢宮秋,紅葉石楠,金葉假蓮翹,紫柳,

雲南發展園林專業有何優勢?

8樓:十萬個為什

年齡的發展是長期的,對以後對未來都非常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力於雲來南獨一無二的氣候自,其植

bai物種類多種多樣,du可供選擇的園林樹木較zhi多。少數民族dao

多,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特色文化,園林與少數民族文化的結合,具有獨一無二的美。昆明市舉辦過園博會,園博會能促進園林行業的發展。

雲南農業大學園藝和風景園林怎麼樣

10樓:高虎愛李娟

風景園林專業

專業簡介:培養具備紮實的風景園林規劃與專設計、園林建設管理等方面屬的知識,能從事園林景觀規劃、設計、建造管理和研究工作,並具有國土與區域景觀規劃、城市園林景觀規劃與設計、場地規劃與設計、景觀保護與利用、景區建設與維護、遊憩與旅遊規劃設計等工作的基本能力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本專業要求學生具有繪畫基礎和設計能力)。本專業開設於2023年,修業年限四年,授予工學或藝術學學士學位。

課程設定:主要開設中外園林史、園林製圖、園林設計初步、園林規劃設計、城市綠地系統規劃、園林建築設計、建築結構與構造、場地設計、城市設計、園林工程與技術、風景區規劃設計、植物造景、園林樹木學、花卉學、生態學原理等課程。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在設計院、規劃院、城建部門、園林部門、科研機構、大專院校等企事業單位從事環境勘測、景觀規劃設計、景觀建設管理、景觀維護,以及相關教學、科研工作。

11樓:我十一點

好,我就是,在那裡讀書,請採納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11 0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世紀城沁春苑9幢1單元16a號。雲南雲超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0804350034,企業法人範雲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雲超園林綠化...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3 09 2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穿金路764號雲南映象主題文化小區 一期 14幢1單元11層1101室。雲南方禾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0776285680,企業法...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是2004 01 14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八一路407號資訊大廈1112。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758034060j,企業法人谷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湘琪園林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