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08:24 字數 354 閱讀 7759

1樓:愛企查

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是2013-08-12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地址位於郟縣鳳翔大道西段青龍湖對面花卉市場。

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25075433425b,企業法人婁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市森源園林綠化****的經營範圍是:花卉市場經營與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綠化養護;園林觀景專案設計;苗木種植培育(不含種子)、花卉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68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綿竹市盛綠園林綠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竹市盛綠園林綠來化有自限公司是2017 07 1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群力社群五組。綿竹市盛綠園林綠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3ma650h180d,企業法人廖義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竹市盛綠園林綠化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綠...

涿州市眾益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涿州市眾益園林綠化工程 是2011 06 16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涿州市東仙坡鎮王家墳村。涿州市眾益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681576783298f,企業法人周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涿州市眾益園林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綠化工程...

深圳市藍石理景園林綠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綠化工程屬建築業 景觀 市政 方面 專業 工程 綠化工程屬於工業沾點邊 商業可以 搞綠化工程的 屬於市政公用工程,是建築業。園林綠化屬於建築類的,例如園林的圖書都歸在建築類。園林綠化工程屬於j建築口上的市政工程。園林綠化應該屬於工科裡面偏建築業的比如有園林設計專業 我公司收到一張 恆大園林的商業承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