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和上港比賽什麼時候開始,恆大與上港比賽什麼時候比

2021-03-03 22:07:34 字數 387 閱讀 9449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9月18日19點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恆大。上半場比賽,武磊閃電破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1戰勝廣州恆大。

恆大與上港比賽什麼時候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中超聯賽上海上港與廣州恆大首回合的比賽於9月18日進行,上海上港2:1戰勝廣州恆大。2023年11月3日19:

35,廣州恆大將在主場迎戰上海上港,這場比賽是中超倒數第三輪的比賽,目前上海上港在積分榜上領先廣州恆大2分,這場比賽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這個賽季中超聯賽的歸屬。

上港與恆大的比賽為何沒有,為什麼恆大和上港的比賽沒有

2018中超聯賽第13輪上海上港vs廣州恆大的比賽因為颱風原因延期到9月18日進行。為什麼恆大和上港的比賽沒有 兩隊要在中超聯賽倒數第二輪 第29輪 相遇,11月3日晚19 30比賽將在恆大的主場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敬請期待。中超聯賽恆大與上港為什麼沒有比賽 這場比賽首回合 上港主場因為颱風延期到九...

上港與恆大第13輪比賽什麼時候補賽

北京時間9月 來18日19點源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bai,上海上du港主場迎戰廣州恆zhi大。上半場比賽,武磊閃dao電破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 1戰勝廣州恆大。中超上港...

為什麼恆大球迷這麼討厭上港

恆大本來就討厭對他有威脅的球隊。恆大還是比較自私的,因為他只想奪冠,所以我支援上港 不用任何討論,誰給恆大的冠軍構成威脅,恆大就會討厭誰,針對誰。一直如此,他們把中超聯賽當成了哄孫子玩的地方了。恆大除了和全國人民一樣討厭龜安,還真沒討厭過誰!說全國人民討厭恆大,嫉妒的成份更多吧!恆大不可能年年冠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