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花花幼稚園的校史,春田花花幼稚園的精彩對白

2021-10-14 22:44:25 字數 2596 閱讀 6435

1樓:拾光秀

田花花幼兒園校史:

春田花花幼兒園原本是一個閣樓,光頭校長和他母親一起在**住。在他的母親死後,他認識了國內的一個小學女教師阿花,他決定申請她來香港。光頭校長又想,阿花來到香港後,可能當不回教師。

所以,他每晚在德和燒味關門後忘了說,他是德和燒味老闆,而閣樓就在燒味鋪上面 ,他就買了好些兒童雜誌,把內裡的**人物抄畫在學校的外牆上。沒有人告發他盜用**版權,因為他畫得實在不像。不知用了幾多個晚上,裝潢、粉飾,這間幼兒園終於完成了。

到了我們現在,大約創立了兩、三年的時間吧! 春天花花幼稚園曾用名冬日鴨鴨,夏日**,秋日蟬蟬,後改名春田花花。

幼兒園,舊時稱蒙養園、幼稚園,為一種學前教育機構,用於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納三週歲以下幼兒的為託兒所,而接納三至六週歲幼兒的為幼兒園。

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 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幼兒園教育作為整個教育體系基礎的基礎,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性格完整健康、行為習慣良好、初步的自然與社會常識)。

其教育課程沒有明顯的區分,大概由健康、人際關係、環境、語言、表達等幾個領域以及各種活動構成。各個領域相互融合,決定教學內容。

2樓:千雅達

春田花花幼稚園曾用名冬日鴨鴨,夏日**,秋日蟬蟬,後改名春田花花。

春田花花幼稚園,師資優良,風景優美,而且還有老外教英文呢。

春田花花幼兒園原本是一個閣樓,校長黎根,同時也是閣樓下面德和燒味的老闆。春田花花啟創之處,黎根每晚在德和燒味關門後,他就買了好些兒童雜誌,把內裡的**人物抄畫在學校的外牆上。不知用了幾多個晚上,裝潢、粉飾,粉刷、塗畫…這間幼兒園終於成立了。

到了現在,大約兩個手指頭的數目了吧~

春田花花幼稚園的精彩對白

3樓:小火柴

老師:好,今天要教大家做社會棟樑和未來主人翁,首先是社會棟樑doctor(醫生)

學生:doctor

老師:i will be a doctor學生:i will be a doctor老師:

layer, i will be a layer學生:i will be a layer

老師:ceo,i will be a ceo學生:i will be a ceo

老師:阿輝同學,你將來想做什麼社會棟樑?

阿輝:想幫卡布奇諾嘟----把泡泡吹出來。

麥兜:阿may,那些社會棟樑用不用穿褲子阿?

阿may:當然要阿,哪有社會棟樑不穿褲子的麥兜:可是我只有一條泳褲

阿may:那你就扮救生員好了

麥兜:可是我怕死啊

麥兜:阿may阿,如果有的時候那些社會棟樑碰巧拉臭臭會不會脫褲子阿阿may:當然會了

麥兜:哦,那就好,我可以扮一個想臭臭的社會棟樑阿may:人家要你扮社會棟樑,你想臭臭幹嘛?

麥兜:我問問嘛,如果社會棟樑真的想臭臭,那他還算不算是社會棟樑阿may:也算是吧

麥兜:那就好,如果那個社會棟樑吃的太多,打嗝,放屁,那他還算不算社會棟樑

阿may:也算是吧

麥兜:如果那個社會棟樑有口臭,長痘痘,香港腳,那他還算不算是社會棟樑?

阿may:你哪來的那麼多問題?

麥兜:哦,我怕我長大了做不成社會棟樑

阿may:怕什麼!你好好讀書,長大後就可以做社會棟樑了麥兜:好好讀書是不是就不會想臭臭?

樂器店老闆:一邊彈琴,一邊看著電飯鍋在那裡上上下下,連節拍器都省了陳柏霖:有道理啊

樂器店老闆:那在米飯滾之前放兩根肉腸下去,真是肉腸滾兩滾,肖邦也站不穩

《春田花花幼稚園》是講什麼的?

4樓:

故事從一次「人質挾持事件」開始,一群持槍匪徒闖入位於香港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ifc),並挾持其中一間廣告公司內的數十名職員作為人質,和**對峙。一籌莫展的在場警員忽然接到賊人來電——賊人提出的第一個要求,竟然是一盒外賣的「窩蛋牛肉飯」。

經進一步調查,**發現線索竟然涉及「春田花花幼兒園建校五十週年校慶」……

(動畫部分)春田花花同學會的小朋友幻想著屬於自己將來的理想職業,有醫生、律師、咖啡店店員及廣東燒味店斬雞人員,全都是簡單和快樂的工作,全都可以得到溫飽。

(真人部分)現實世界裡工作中的成年人,有市場經理和冰鮮肉店的雞爪去骨員等。意想不到的是,成年人的工作世界竟然同樣是傻傻的、目標不清的,大家最終的期望也只是得到溫飽而已。

影片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劇,還奇妙地傳達了一個資訊:原來成年人,不過是長大了的小朋友;我們都是春田花花同學會的好同學。

體諒、包容、笑容、是同學之間的默契……

5樓:

春田花花幼稚園是麥兜系列裡麥兜上的幼兒園

6樓:

由於有超女搗亂,我沒去看

春田花花幼稚園的歌詞

7樓:霹靂小子土臉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我們天天一起歌唱 我們在學習,我們在成長, 我們是春天的花~~ 我們是美麗的主人翁, 我們是社會的棟樑 校長你好嗎?老師你好嗎? 我們天天問侯你~~

記得采納啊

張宗麟認為幼稚園教師的任務包括哪些

1 養護兒童。最重要 2 發展兒童身體。3 養成兒童相當之習慣。4 養成兒童有相當之知識與技能。5 與家庭聯絡並謀家庭教育改良之方。6 研究兒童。張宗麟認為社會化的課程有兩個根據,即兒童社會和 社會。在幼兒教育中如何處理好這兩方面的關係,張宗麟主張 應當尊重兒童社會,應當讓孩子們到他們自己的社會裡去...

孩子幾歲上幼稚園比較合適呀,孩子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呢?是越早越好嗎?為什麼?

三歲孩子就可以上幼兒園了,一般上幼兒園之前,最好訓練孩子自己吃飯,上廁所,以培養孩子在生活自理方面的基本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多鼓勵孩子表達自己的需要,也可以帶孩子去幼兒園試著聽聽課,熟悉一下老師和小朋友。可以上半年去,這樣躲過下半年統一招生,孩子都喜歡哭的問題,適應一下。不過說實話,最好還是有個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