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電影作品,關於監獄,裡面有給人做「尿架」這一情節,求電影名

2021-10-14 22:42:14 字數 4988 閱讀 2234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監獄風雲之少年犯》是《監獄風雲》系列劇情片之一,由鄭偉文執導,樑烈唯、雷宇揚、吳瑞廷等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一次打鬥令輝及同門兄弟龍被判入教導所,開始的時候,他們處處受到賜官等其他罪犯的欺凌。後來經懲教署主任吳sir和福利官黃sir感化。

他們在思想上漸漸明白以前所走過的道路是錯誤的,大家亦由仇敵變為好友。後來家輝為救龍欲殺作惡多端的賜官,因為好友被殺,龍也被賜官打成重傷。黃sir趕到及時勸阻了家輝,家輝亦被感動並決定重新做人,出獄後重過新生活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張家輝:父母早逝,與祖母同住,性格反叛的他與好友炭頭加入***,後來經懲教署主任吳sir和福利官黃sir感化,出獄後改邪歸正。

2、張sir:懲教署主任。

3、龍仔:張家輝的兄弟,與張家渾一起入獄,經懲教署主任吳sir和福利官黃sir感化,出獄後退出***,開始新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斷腸歌,梁朝偉演的,給大哥做尿架

3樓:蘇子葉

《監獄風雲之少年犯》,古仔早期電影。 你看過了嗎?裡邊沒有?你看的是不是刪減了?

求古天樂演的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只記得裡面的一個情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是電視劇《廉政追緝令》

你說的那個情節是第13集的劇情,古天樂演的方卓文跟袁潔瑩飾演的簡鳴輝為了掃除一個**集團,換了名字跟身份去酒巴里面當臥底

第13集

文被鏗發現偷影,傑為掩飾其身份,指他是專偷影來捉「黃腳雞」的。鏗在翻查文的紀錄,但早給剛改掉,令b深信文曾為大佬頂罪,盛讚他夠義氣。暉找文,為息他人疑心,文吻暉,扮作情侶,暉因失去初吻而心生不忿。

英與基再遇,基向她再獻殷勤,再次向她追求,令英不知所措。icac查出一經紀eric與b有關,開始從他入手。

5樓:

聽你說的感覺好像是古天樂和袁潔瑩演得《廉政追緝令》

廉政追緝令劇情簡介

一班廉政精英,由巾幗不讓鬚眉的女總調查主任葉幗英(陳法蓉)統領,維護社會公義,肅貪倡廉。他們包括有精明能幹、經驗豐富的高階調查主任廉志剛(張兆輝);大學剛畢業便加入廉署工作的方卓文(古天樂);性格爽朗、率直的簡嗚暉(袁潔瑩);孤兒出身的羅家傑(何寶生)及思想單純、樂於助人的劉芷珊(張玉珊)等。他們各有專長,屢立奇功,偵破多宗案件。

包括警務人員包庇公寓進行**活動、地產發展商勾結地產**進行內幕認購、消防員**及不法商人進行軍火買賣等等。公事上,眾人各擅其職,全力破案,私底下感情亦非常融洽,文與暉因日夕相處而共墮愛河,剛與英則揹著眾人一段微妙的地下情。傑與珊自學堂已是公認的一對,但傑卻因珊出身豪門而感到自卑。

遂強充追求名牌衣著及駕駛豪華跑車,以致經濟拮据。最後,更因一時貪念,違犯職業操守,被廉署革職。因此,便和黑幫中人進行非法勾當,與文等人成為仇敵.......

nd {5n1f,s3r

6樓:雅涵夢軒

是古天樂和袁潔瑩演得《廉政追緝令》

7樓:

是電視劇吧,《廉政追緝令》古天樂,袁潔瑩,陳法蓉,張兆輝,何寶生主演

8樓:yan姐說事

2023年:《廉政追輯令》

這是古天樂演的什麼電影,求電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由古天樂、高圓圓、吳彥祖主演的《單身男女》,附一張高圓圓對此迴應的一張劇照,如下:

10樓:resets螢火之森

單身男女,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主演的。三角戀。

古天樂有演過一部電影,是關於一個邪教組織的,忘記名字了,請知情的人提醒一下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故事敘述德寶花園發生五屍**,重案組陳嶽督察(古天樂)接手調查,懷疑與江湖神棍謀財害命有關。**中的唯一生還者阿貞(李思蓓)昏迷不醒,陳嶽發現其傳呼機上有金毛盈(林雅詩)的**,遂約金毛盈見面。金毛盈探往阿貞,卻目睹阿貞如被魔鬼**般慘死。

金毛盈告訴陳嶽,阿貞參加一教會後便性情大變。陳嶽勸說金毛盈加入邪教作臥底。金毛盈入教後便不知所蹤。

陳嶽往教壇找金毛盈,教主皇唯一(連凱)在陳嶽耳邊說出陳嶽鮮為人知的身世,陳嶽大驚離去。原來,陳嶽的母親亦因加入邪教,受教主林越天(鄭浩南)所迷而殺死丈夫,陳嶽為此慘痛回憶痛苦一生。他假作失憶找皇唯一幫忙,但被皇唯一識破,陳嶽被催眠後與金毛盈**,陳嶽赫然驚醒,羞憤交雜。

陳嶽往監獄找林越天,林越天教陳嶽剋制皇唯一之道,但皇唯一以魔法迷惑陳嶽,令陳嶽難以自制,在情況危急之下,陳嶽憑藉皇唯一以前寫給林越天的信,於眾人前披露皇唯一的童年身世,勾起皇唯一最不願想起的記憶,皇唯一為自己心魔所亂,被打回凡人。陳嶽最終把邪教瓦解。

12樓:落寞的小貴族

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也有人把它叫做邪教人魔

求一部古天樂的電影

13樓:叫我小崇

《 新家法 》

那個被砍的是雷宇揚。古天樂目的是去殺方中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家法,他是要去殺方中信....

古天樂所有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的作品有很多,其中非常經典的有:

一、《神鵰俠侶》中的楊過。

在2023年的時候,古天樂和李若彤主演了電視劇《神鵰俠侶》,古天樂在《神鵰俠侶》中飾演了一個對下龍女情深,性格亦正亦邪的楊過。古天樂將楊過的這個覺得演的非常好,人物表情方面演的非常到位,將楊過的這個角色演的靈活靈現。古天樂將楊過這個覺得演得淋漓盡致,即使後來出現很多翻拍版的《神鵰俠侶》,但是後來這些翻拍的神鵰俠侶中演員所飾演的楊過沒有一個人可以超越古天樂。

古天樂所飾演的楊過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

二、《尋秦記》中的項少龍。

三、《創世紀》中的張力。

2023年的時候,古天樂還有郭晉安以及羅嘉良等人主演了電視劇《創世紀》,古天樂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個復仇的人張力,他在這部劇中演的是一個反叛,同樣地,古天樂也將張力這個覺得駕馭地很好,充分展現了人物的心理。

古天樂演的作品不止如此,還有很多,電視劇有《乾隆大帝》,《圓月彎刀》,《天地男兒》,《婚姻物語》以及《刑事偵緝檔案iv》,《寵物情緣》還有《烈火雄心》等,電影有《中華賭俠》,《百年好合》,《戀愛告急》等等。

16樓:夏天的石頭

姓名:古天樂

英文名:louis koo

出生地點:中山

生日:1970.10.21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1

血型:ab

別稱:古仔

籍貫:廣東

家庭成員:父,母與一兄長

最尊敬的人:父母

家住:九龍,香港

學歷:中學

畢業於:迦密中學

生肖:狗

現職:無線藝員

宗教:無

兒時願望:當警察(喜歡玩槍)

父職:財政管理

第一願望:面對生命中的困難

第二願望:與micheal jackson合作最愛的顏色:藍,黑,白

最愛的服飾:輕便舒服

最愛的消遣:聽**

最愛的歷史人物:"中國之父"孫中山

最愛的歌手:micheal jackson最愛的樂團:depeche mode

最愛的演員:dustin hoffman

最愛的電影:speed

最愛的佳節:聖誕節

最愛的季節:冬季

最愛的國家:法國

最愛的食品:芒果糯米

最愛的水果:柳丁

最愛的動物:狗

最愛的漫畫:七龍珠

最愛的**人物:蝙蝠俠

最愛的科目:地理

最討厭的科目:數學

電視演出

烈火雄心

寵物情緣

美味天王

廉政追緝令

幹隆大帝

大刺客之刺殺安祿山

婚姻勿語

天地男兒

亞sir的早晨

餐餐有宋家

圓月彎刀

神鵰俠侶

電影演出

陰陽路黑白先鋒

龍虎砵蘭街

男兒當入樽

玩火旺角的天空ⅱ男燒衣

重案實錄之o記

極度重犯

百年好合

乾柴烈火

戀情告急

河東獅吼

**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陰晴不定、充滿男性氣概。

無論是《神鵰俠侶》裡的楊過、《圓月彎刀》裡的丁鵬,還是《創世紀》裡的張自力,個個亦正亦邪,正如古天樂給人的印象,孤獨狂傲、抑鬱而專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鬍子造型是《單身男女》裡的

開心魔法 、倩女幽魂、寶貝計劃 、神奇俠侶 、竊聽風雲 、大內密探靈靈狗 、陰陽路 、蜀山傳、中華賭俠 、最強囍事、導火線 、龍在邊緣、撲克王 、鬼馬狂想曲 、***** 、門徒、家有喜事2009 、龍虎門、槍王之王 、神燈阿拉甲 、河東獅吼 、新家法 、意外、監獄風雲之少年犯、龍虎缽蘭街 、豪情、新倩女幽魂 、我們這一家 、保持通話 、鐵三角、badboy特攻 、絕世好bra 、極度重犯 、嚦咕嚦咕新年財、絕世寶貝 、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花田囍事 、賊公子 、戀情告急 、陰陽路三之升棺發財 、我的失憶男友 、***以和為貴 、乾柴烈火、百年好合 、柔道龍虎榜、野獸之瞳 、***老爸 、刑事偵緝檔案iv 、痴心警官 、一路有你 、陽路五之一見發財 、愛繽紛 、bad boy特攻 、旺角的天空2之男燒衣 、陰陽路4:與鬼同行 、陰陽路七撞到正 、陰陽路5:一見發財 、陰陽路6:

凶週刊 、陰陽路之二:我在你左右、陰陽路3:升棺發財 、碼頭風雲 、最強喜事 、一門忠烈楊家將 。

電影《功夫》裡面有女演員的名字?她還有什麼作品

這個人看起來倒和94張智霖版的 射鵰英雄傳 中扮演郭靖母親李萍的女演員有些相似,這人叫吳麗珠是香港第九期藝員訓練班 1980年 的學員,和黃日華 苗僑偉都是同學。哇!這你都問!她只是龍套 電影功夫中第一個救母女的是哪位演員 演員是釋行宇 釋行宇,1978年12月27日出生於山東章丘,中國功夫演員。他...

有一部電影裡面有人人穿越到了古代去監獄救人請來特種部隊

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 導演 王晶 主演 周星馳鞏俐呂良偉 地區 香港 星爺的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 有一個電影講了幾個特種兵去了古代穿到古代請問這是什麼電影 天軍 2005 導演 閔俊基min jun gi 編劇 閔俊基 主演 樸重勳 金勝宇kim seung wu 黃政民型別 喜劇 動作 科幻 戰國自衛...

請問誰知道,有一部電影是關於監獄的裡面的人好像進監獄了都會被裝上圓球不能做夢請問是什麼

地獄飛龍 也叫 魔鬼 動作 科幻 澳大利亞 95分鐘 1993年 魔鬼 是斯圖爾特 戈登執導的動作科幻電影。劇情 2017年的美國已經是人滿為患,為了控制人口增長當局規定每個婦女只能有一次生育機會。前特種部隊隊長約翰和他的妻子凱倫在長子夭折後偷偷逃往墨西哥去生第二胎。卻在越過邊境時不幸 被關入一個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