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功夫》裡面有女演員的名字?她還有什麼作品

2021-03-04 04:52:10 字數 2867 閱讀 7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看起來倒和94張智霖版的《射鵰英雄傳》中扮演郭靖母親李萍的女演員有些相似,這人叫吳麗珠是香港第九期藝員訓練班(2023年)的學員,和黃日華、苗僑偉都是同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你都問!她只是龍套

電影功夫中第一個救母女的是哪位演員

3樓:提莫男鞋店

演員是釋行宇

釋行宇,2023年12月27日出生於山東章丘,中國功夫演員。他是河南嵩山少林寺第32代**,12歲皈依少林,拜少林寺武僧隊總教頭德揚禪師習武參禪,在少林寺學武十一年,並代表少林寺武僧隊出訪歐美、東南亞等數十國家進行功夫表演及友好訪問。2023年,被周星馳選中參與拍攝電影《功夫》,擔演其中主要角色「十二路譚腿」苦力強。

2023年與甄子丹、古天樂合作動作片《導火線》。2023年與劉德華、謝霆鋒、成龍、范冰冰、吳京合作的《新少林寺》中扮演淨空一角。2023年,與韓國演員劉承俊合作主演了3d功夫電影《金剛王》。

4樓:匿名使用者

苦力強--十二路譚腿

扮演苦力強的釋行宇

電影《功夫》裡面三個人切磋一下那三個人叫什麼名的?

5樓:大個大大俠

電影中沒名字

苦力強|演員釋行宇

隱居市井的高手,善使十二路譚腿。

裁縫師傅|演員趙志凌

隱居市井的高手,善使洪家鐵線拳。

油炸小販|演員董志華

隱居市井的高手,善使五郎八卦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來劇本,三個高手只死一個,就是那個十二路彈腿的那個。其餘兩個只是包成個木乃伊,還能正常說話。之後劇本改了讓他們三個都領便當。

按照原來的劇本,那個耍動作後說:很明顯,這個絕世高手就是我。然後他並不是被包租婆的老公打暈,而是被洪家鐵線拳一拳揍趴下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那個啞巴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來著??

7樓:浩奇俠說車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啞巴女主角一共有兩人。小時候扮演者:王仕穎;成年時扮演者:黃聖依。

拓展資料黃聖依(eva huang),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徐彙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商人。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併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8樓:沉珂

電影《功夫》啞巴女主角扮演者分別為:

1、小時候扮演者:王仕穎

王仕潁,上海戲劇學院導演系學生,四歲起參與影視劇拍攝,代表作為周星馳《功夫》,並作為上海申博形象代言人,童星出身。4歲起涉足影視劇拍攝及廣告一百多條。代表作有《半生緣》、《功夫》、《風雨十二年》2023年被上海市選為申博形象代言人。

多次作為代表給國家領導人獻花。

2、成年時扮演者:黃聖依

黃聖依(eva huang),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浦東新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製片人、商人。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紅蘋果樂園》。

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併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主演電影《猛龍》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永久收藏。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天仙配》獲得**電視臺電視劇頻道的年度收視冠軍。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黃聖依同名**》,正式進入樂壇。

9樓:我不是凱丁密

比較遺憾,大家都只知道

扮演者是誰,沒記住女主叫什麼,不過並不奇怪,她的名字並未在正片中出現,只在最後的演員表裡才有,實際上對於劇情來說也是可以忽略的,所以可以理解

啞巴女主角的名字是「芳」,扮演者叫黃聖依

包租婆就叫「肥婆四」,扮演者元秋,包租公是「二叔公」,扮演者元華,所以他們自稱楊過小龍女只是一個逗趣的對白(不過效果不錯,還把金庸先生逗樂了,哈哈)

韓國電影《禁忌:新的姐姐》裡面的這個女演員叫什麼?還有那些好看的作品? 10

10樓:何處

韓國電影《大胸姐妹》裡的有點胖胖女主角叫什麼?有哪些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りでもえませんでした。かにしましたか

のをできるよう、や、たちのれのとなったに

いにもかかわらずがないらしいのだ

の「ボーイ」はからしてイヤミにじられても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佳喜劇片

1) 兩杆大煙槍:在英式幽默和一團亂麻中尋找答案的樂趣2) 我為瑪麗狂:美國廁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鷹系列:美式無厘頭動作喜劇。

4) 大話西遊(1、2):經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劇片的代表,明星雲集。

6) 驚聲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樂的新型喜劇片。

7) 虎口脫險:歐式喜劇片經典作,百看不厭。

2 給大家推薦好看的電影!~全是經典 分類很全8) 金雞:近年少見的優秀香港電影,有很深的內涵。

9) 面具:金凱瑞的成名作。

10) 喜劇之王:周星弛最有內涵的電影。

13樓:

你好,宵簧站

external型變數必須定義在所有函式的外部,為變數開闢儲存空間。在函式中如果要訪問這個變數,需要用extern進行宣告。當然,如果external型變數定義在函式呼叫之前,

extern可以省略。由於extern變數可以方便的隨時呼叫,所以有人趨向於把大多數變數定義為extern型變數,

歡樂頌女演員名字,歡樂頌裡面女演員的角色

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山東影視製作有限專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屬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 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 蔣欣 王子文 楊紫 喬欣 祖峰 王凱 靳東等共同出演。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講述了同住在歡樂頌小區的五個來自不同家庭 性格迥異的女孩們,從陌生到熟悉再道互相體諒 互相幫助...

華麗的外出女演員名字

金善英性別 女 星座 天蠍座 出生日期 1980 04 17 出生地 韓國 職業 演員 我想問一下這位韓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演過哪些電影?崔秀林1994年sb c第1期出道,原為主播,後來轉型成為演員。個人寫真 7張 2005年參演kbs 危險的愛 3 飾演洪世真。2009年參演電影 海上男孩 參演...

誰知道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演過的電影

郭采潔是一名臺灣女歌手,母親在她小學時,因難產而辭世,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和電視廣告模特兒。在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 超人 以 優格女孩 為號出道。在2008年,於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畢業。在發表第一張 前,曾在多名歌手的 錄影帶亮相。在臺灣有 水女孩 之稱的歌手郭采潔聲音有娃娃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