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是誰的作品,電影《男人花》的主要女演員都有誰的呢?

2021-05-09 06:19:32 字數 5970 閱讀 8683

1樓:

家 庭 我獨自在橫跨過田地的路上走著,夕陽像一個守財奴似的,正藏起它的最後的金子。

白晝更加深沉地沒入黑暗之中,那已經收割了的孤寂的田地,默默地躺在那裡。

天空裡突然升起了一個男孩子的尖銳的歌聲。他穿過看不見的黑暗,留下他的歌聲的轍痕跨過黃昏的靜謐。

他的鄉村的家坐落在荒涼的邊上,在甘蔗田的後面,躲藏在香蕉樹,瘦長的檳榔樹,椰子樹和深綠色的賈克果樹的陰影裡。

我在星光下獨自走著的路上停留了一會,我看見黑沉沉的大地在我的面前,用她的手臂擁抱著無量數的家庭,在那些家庭裡有著搖籃和床鋪,母親們的心和夜晚的燈,還有年輕輕的生命,他們滿心歡樂,卻渾然不知這樣的歡樂對於世界的價值。

孩童之道 只要孩子願意,他此刻便可飛上天去。

他所以不離開我們,並不是沒有緣故。

他愛把他的頭倚在媽媽的胸間,他即使是一刻不見她,也是不行的。

孩子知道各式各樣的聰明話,雖然世間的人很少懂得這些話的意義。

他所以永不想說,並不是沒有緣故。

他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學習從媽媽的嘴脣裡說出來的話。那就是他所以看來這樣天真的緣故。

孩子有成堆的**與珠子,但他到這個世界上來,卻像一個乞丐。

他所以這樣假裝了來,並不是沒有緣故。

這個可愛的小小的裸著身體的乞丐,所以假裝著完全無助的樣子,便是想要乞求媽媽的愛的財富。

孩子在纖小的新月的世界裡,是一切束縛都沒有的。

他所以放棄了他的自由,並不是沒有緣故。

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裡,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所擁抱,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孩子永不知道如何哭泣。他所住的是完全的樂土。

他所以要流淚,並不是沒有緣故。

雖然他用了可愛的臉兒上的微笑,引逗得他媽媽的熱切的心向著他,然而他的因為細故而發的小小的哭聲,卻編成了憐與愛的雙重約束的帶子。

不被注意的花飾 啊,誰給那件小外衫染上顏色的,我的孩子,誰使你的溫軟的肢體穿上那件紅的小外衫的?

你在早晨就跑出來到天井裡玩兒,你,跑著就像搖搖欲跌似的。

但是誰給那件小外衫染上顏色的,我的孩子?

什麼事叫你大笑起來的,我的小小的命芽兒?

媽媽站在門邊,微笑地望著你。

她拍著她的雙手,她的手鐲丁當地響著,你手裡拿著你的竹竿兒在跳舞,活像一個小小的牧童。

但是什麼事叫你大笑起來的,我的小小的命芽兒?

喔,乞丐,你雙手攀摟住媽媽的頭頸,要乞討些什麼?

喔,貪得無厭的心,要我把整個世界從天上摘下來,像摘一個果子似的,把它放在你的一雙小小的玫瑰色的手掌上麼?

喔,乞丐,你要乞討些什麼?

風高興地帶走了你踝鈴的丁當。

太陽微笑著,望著你的打扮。

當你睡在你媽媽的臂彎裡時,天空在上面望著你,而早晨躡手躡腳地走到你的床跟前,吻著你的雙眼。

風高興地帶走了你踝鈴的丁當。

仙鄉里的夢婆飛過朦朧的天空,向你飛來。

在你媽媽的心頭上,那世界母親,正和你坐在一塊兒。

他,向星星奏樂的人,正拿著他的橫笛,站在你的窗邊。

仙鄉里的夢婆飛過朦朧的天空,向你飛來。

2樓:

段泊的同人**《男人花》。

電影《男人花》的主要女演員都有誰的呢?

電影《男人花》什麼時候上映

3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備**ip網路大電影《男人花》宣佈正式定檔,該片將於9月8日上映。

隨著再戰江湖版先導預告片的釋出,電影《男人花》不僅吸引了各路**關注,更獲得眾多影迷矚目,紛紛呼籲此片儘快上線。而之所以俘虜萬千目光,不僅有賴於電影《男人花》是第一部將當紅**作品拍攝成網路大電影的影片,更有賴於該片強大的主創、演員陣容以及紮實的劇本和精良的製作。

由博亞環球影業(北京)****出品的開山力作電影《男人花》根據山野(李昊瀚)唱作的同名歌曲改編而來,

男人也是一朵花

也害怕風吹雨打

有誰能看到堅強後的傷疤

一份情念著一生

一個家扛一輩子

一曲朗朗上口、情真意重的《男人花》唱出多少男人的心聲,也讓更多女性體悟到男人的不易,為歌中所表達的責任與擔當動容。對此,博亞環球影業董事長、同時也是電影《男人花》投資、出品人的胡博表示:該片從拍攝到製作歷時近一年,作為全程參與者,我對影片質量有十足的信心,這個信心不光來自我的投資眼光,更來自於導演山野(李昊瀚)的全心投入、以及主演張錦程、陳保元等所有演員的敬業付出。

山野(李昊瀚)不僅在該片中自編自導,更擔綱主演,他在片中上演了雨夜廝殺、遭人暴力**等驚心動魄的場面,還演繹了一位**人對夢想的執著和堅持。而以《餘罪》中“老傅”一角俘虜粉絲無數的張錦程則在該片中飾演男一,片中,他不僅上演了刺激腎上腺素的酷帥持槍鏡頭,更有鮮見的和妙齡女郎的貼身激情戲碼。香港實力派男演員陳保元、鬥魚當紅女主播韓士博(豆姐)、曾出演過《我是特種兵》,並與吳京合作過《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的郎峰等演員也均在片中有上乘表現。

而《天天向上》、《火星情報局》主持人田源,著名籃球運動員孫悅,當紅**唱作人高進等特邀嘉賓的驚喜亮相也必將為影片增色不少。

4樓:duan丶

“男人花”電影__9月8號愛奇藝不見不散_山野山野,漫山遍野!

電影《男人花》是用心的製作麼

5樓:夢離次咿

是的,去年10月開機至今,已沉澱了近一年時間,導演的用心、演員的敬業以及每一個劇組成員的全神貫注,這會是一部讓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首部**ip轉網大的作品了吧 《男人花》唱出許多男人心聲,希望電影不會讓人失望。

聽說歌曲“男人花”改編成電影《男人花了》,是真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網上已經有相關資訊了,貌似9月份就能看到了

8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8月15日,由博亞環球影業(北京)****出品,山野(李昊瀚)導演、葉靜監製、郭亞辰、郭強擔任總製片人的網路大電影《男人花》釋出概念海報。

海報中,一朵濃烈的紅色玫瑰摒棄了慣有的嬌媚,幾處槍眼和流血痕跡隱透出緊張刺激的氛圍,而中心的一隻瞳孔則在花與槍彈的簇擁下直視對面,似在窺探人心。男人花,飽含堅強隱忍,又不乏無奈傷疤的主題在緊張刺激的氛圍中被點明。

不少網友十分好奇這張剛柔並濟、風格鮮明的概念海報背後的電影將會如何詮釋“男人”二字,又將如何解析“男人花”的真意。

這一答案何時揭曉尚不可知,但作為近兩年起勢迅猛的影業公司,博亞環球影業的崛起引發了業內外不少關注的目光。博亞環球影業董事長,同時也是電影《男人花》投資人、出品人的胡博表示:《男人花》是博亞環球影業投資出品的首部電影作品,自去年10月開機至今,已沉澱了近一年時間,我也在片中有所演出,全程參與讓我近距離感受到了導演的用心、演員的敬業以及每一個劇組成員的全神貫注,我相信,這會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男人花歌詞含義

9樓:月下者

《男人花》是一首非常動情的歌曲,粗狂的聲音中滿含細膩,歌曲將男人比喻成一枝花,三十男人更需要真情和關愛。

男人到了而立之年要用自己的身軀撐起一個家,即使再苦再累都不能落淚了,經過重新編曲的《男人花》更加表達出男人的大責任,而在男人的身後也需要家人的溫暖和呵護。

歌名:男人花

演唱:山野(李昊瀚)

詞:山野

曲:山野當保護你的她

當保護你的她

當你遠離了家

努力有了你愛的她

突然發現那個愛著你

一生的女人

變成了你最牽掛的老人

從一哭就有人哄

變成再苦也忍著笑

哥們情誼在酒裡

喝完了吐的自己擦

就算肩上扛著山

也要裝的很瀟灑

這就是我們

過了三十歲的男人

男人也像一朵花

需要人來灌溉他

他會用他的芬芳香漫天下

男人不是不流淚

只是躲起來心碎

寧願瘸著站也不要笑著跪

男人也是一朵花

也害怕風吹雨打

有誰能看到堅強後的傷疤

生活不過一杯酒

醉完了路還要走

愛人和朋友我在你的身後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花》是由山野(李昊瀚)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共有三個版本,第一個版本是山野、黃勇合唱版本,收錄在**《和從前一樣》中,另一個版本是黃勇獨唱版,再一個版本是山野獨唱版,收錄在山野“十年作品精選集”《男人花》中;

李昊瀚,原名山野、李山山,2023年12月8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節目主持人、**製作人、導演,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2023年,在成都人民廣播電臺及四川人民廣播電臺擔任主持人。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柏拉圖的康定情歌》。2023年,參加央視選秀娛樂節目《夢想中國》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四強。

2023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山山來馳》。

憑藉歌曲《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我們的無奈》獲得廣泛關注;2023年,推出第三張個人****《說。》。2023年,獲得“2008中國原創歌曲流行榜”年度新人獎。

2023年,推出第四張個人****《fm33.eq》。2023年,推出第五張個人****《從相愛到分開》。

2023年,出演都市情感劇《小夫妻時代》;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第一季《中國好聲音》成為劉歡組學員,被譽為“沒有瑕疵的好聲音”;同年山野發起“星光助學行動”巡迴公益演唱會,並修建4所星光公益小學;2023年,推出第六張個人****《明》。

2023年,參加《華語**排行榜》創榜8週年主題曲《一路歌唱》的合唱。2023年導演編劇同名電影《男人花》,併發行《男人花》山野獨唱版,開啟男人花全國巡迴簽唱會巡演;2023年發行創作單曲《賊拉拉的愛你》 。

10樓:康掌櫃體檢網

《男人花》是一首非常動情的歌曲,黃勇粗狂的嗓音中滿含細膩,歌曲將男人比做一枝花,三十男人更需要真情需要關愛。男人到了而立之年要用自己的身軀撐起一個家,即便再累再苦都不能在落淚了,經過重新編曲的《男人花》更加表達出大男人的大責任,而在他們身後也需要家人的溫暖與呵護。

男人花演唱:黃勇&山野

詞:山野

曲:山野

編曲:關劍

山野:當保護你的她

變成要你保護的她

當你遠離了家

努力有了你愛的她

突然發現那個

愛著你一生的女人

變成了你最牽掛的老人

黃勇:從一哭就有人哄

變成再苦也忍著笑

哥們情誼在酒裡

喝完了吐的自己擦

就算肩上扛著山

也要裝的很瀟灑

這就是我們

過了三十歲的男人

合:男人也像一朵花

山野:需要人來灌溉他

他會用他的芬芳香漫天香

男人不是不流淚

只是躲起來心碎

寧願瘸著站也不要笑著跪

合:男人也是一朵花

黃勇:也害怕風吹雨打

有誰能看到堅強後的傷疤

生活不過一杯酒

醉完了路還要走

愛人和朋友我在你的身後

山野:從一哭就有人哄

變成再苦也忍著笑

哥們情誼在酒裡

喝完了吐的自己擦

黃勇:就算肩上扛著山

也要裝的很瀟灑

這就是我們

過了三十歲的男人

合:男人也像一朵花

山野:需要人來灌溉他

他會用他的芬芳香漫天香

男人不是不流淚

只是躲起來心碎

寧願瘸著站也不要笑著跪

合:男人也是一朵花

黃勇:也害怕風吹雨打

有誰能看到堅強後的傷疤

生活不過一杯酒

醉完了路還要走

愛人和朋友我在你的身後

合:男人也是一朵花

也害怕風吹雨打

有誰能看到堅強後的傷疤

黃勇:一份情念著一生

一個家扛一輩子

這就是男人活著的樣子

山野:人生不過一杯酒

醉完了路還要走

合:愛人和朋友我在你的身後

花千骨的師傅是誰,花千骨師傅是誰

花千骨的師傅是白子畫 滿意就採納!花千骨中尊上的師傅是誰 衍道 飾演者 沈保平 白子畫是長留上仙,也是道行最高的神仙,而在他之上還有一個師傅,也就是長留掌門,然而 和電視劇中對於這個掌門的介紹並不多,只說長留掌門,白子畫之師,後傳位與白子畫。在傳位之時,白子畫的師傅說了這樣一席話 有子畫在,可保長留...

老玉帽花是男人帶還是女人帶的,為什麼男人帶的玉女人不能摸

清末民初帽花上的玉片大多為冰種翡翠,就是不帶綠的。感覺上像玉。當然翡翠是玉的一個種類。其次是價值,如果是翡翠不帶綠的話一般 不高。只是老貨而已。而如果是玉的話,不和和田料也同樣 不高。所以具體要看圖看個頭,作為普品老帽花的來看待的話,一般場上很多,小的60元到大的幾百元不等 男人帶玉有什麼好處 玉是...

每花心的男人,背後都有傷他最深的女人。男人花心都是女

有人說,bai帶給你快樂的那du個 人,就是也zhi 能帶給你痛苦的dao人。失望,版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權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 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 這種幸福有點痛。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 愛的人更難。是不是每個花心的男人,他們都會有一個最深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