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個花的名字,誰認識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2021-03-04 09:28:43 字數 1746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堇菜 [jǐn cài]

堇菜(學名:viola verecunda)為堇菜科堇菜屬的植物。產吉林、遼寧、河北、陝西、甘肅、內江蘇、安徽、浙江容、江西、福建、臺灣、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貴州、雲南。

生於溼草地、山坡草叢、灌叢、雜木林林緣、田野、宅旁等處。朝鮮、日本、蒙古、俄羅斯有分佈。

中文學名堇菜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堇菜,中藥名。為堇菜科植物東北堇菜viola mandshurica w.bckr.

的全草。分佈於東北、華北及陝西、甘肅、山東、臺灣等地。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排膿之功效。

誰認識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圖來玫瑰(學名:rosa rugosa),屬

源薔薇目,薔薇科落葉灌木bai,枝杆多針刺,奇數羽du狀zhi複葉,小葉5~9片,橢圓形,有邊dao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玫瑰原產是中國,在日本rosa rugosa稱為浜梨,浜茄子,朝鮮稱為해당화海棠花,玫瑰作為農作物時,其花朵主要用於食品及提煉香精玫瑰油,玫瑰油應用於化妝品、食品、精細化工等工業。

誰認識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4樓:今日晴朗

香椽**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的離開...........

6樓:

看樣子是芸香科柑橘屬的植物,可能是柚子或者佛手。

柚子的翼葉會更明顯些,所以我認為是佛手的機率比較高。

誰認識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有圖)

7樓:樸客先生

紫花玉蘭? 應該是一種珍貴樹種 荷花玉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蓮木吧,不過怎麼看都像睡蓮啊~~

誰認識這個叫什麼名字,什麼花

9樓:菱舞心月

這是多肉復植物,像是紫羊絨,是人制工栽培的bai觀賞植物,屬於景天科蓮du

花掌屬,色zhi澤為綠,出狀dao態時為紫色(豬肝色),有**顯示極限狀態時可為鮮紅色,葉片帶有蠟質質感,有絨毛,十分美麗

圖中為紫羊絨綴化,是植物受到不明原因的外界刺激(澆水、日照、溫度、藥物、氣候突變等),其頂端的生長錐異常分生、加倍,而形成許多小的生點,而這些生長點橫向發展連成一條線,最終長成扁平的扇形或雞冠形帶狀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雞冠花?但又不像?

誰認識下面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11樓:糯米糰

這是紫荊,和香港的紫荊花是兩碼事。紫荊是豆科紫荊屬的,紫荊花是蘇木科的

12樓:薛進澤

紫荊bai

duzhi百dao科回;答

誰認識這個,誰認識這個?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有誰認識這個嗎?看著咋這麼可愛呢!誰認識這個人?就是這個人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也不知道他叫啥,如果說你想知道的話,你可以去直接問他,或者是那個上當地的 不認識這個人,而且 有一些模糊不清,而且這應該是幾十年前的 了吧。誰認識這個人?誰認識這個人?可是。反正我...

誰認識這個,誰認識這個人?

凱撒趣談館 有誰認識這個嗎?看著咋這麼可愛呢! 小maa哥 南京優豐乾燥裝置公司v型混合機試機執行 不認識我不認識,但是,我覺得這個人長得挺漂亮的,只有 次課,謝謝美女呀,真的希望的,而且我認識他爺,對他真的是一種榮幸,認識她的男生真的是一種榮幸,線拉的不管是男生,女生,真真的是特別特別的榮幸。 小...

誰認識這個女的,快手上誰認識這個女的

這一個小姑娘很漂亮,很美觀,身材好,又好,喜歡的人也多,愛她人也多,非常之棒,非常勇敢的他掙錢談朋友,他們都相互了,互相都有錢是很好過,很幸福,很快樂 不認識,應該是娛樂圈裡的演員吧,我也不太關注娛樂圈裡的人和事,所以對於你提出的問題我不太懂。這個不是湖藍衛士的那個誰嗎 名字我也就不太清楚了 這個我...